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No.234 愛美不是女生專利 日本型男重保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9/19 第242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愛美不是女生專利 日本型男重保養
 

 月曆上要迎接中秋節到來表示已經進入秋天了。但是,在這個季節變化之際,紫外線依舊強烈、擔心皮膚乾燥等等,對肌膚保養會特別用心吧!會有這樣煩惱的人我還以為都只是女性,沒想到,注重美容保養的男性正在急速增加中!

 男性,尤其是20歲世代有高達78%、40歲世代有將近55%的人「對美容保養有興趣」或是「在意美容保養這件事」。這是因為時尚雜誌使用了「帥哥」、「潮男」等等詞彙,以及職場上有女性存在已是理所當然的社會背景,再加上,為了順利與他人溝通,大家都意識到要注重清潔或漂亮。也就是說,要讓自己處於隨時隨地見到誰都沒問題的狀態而注重美容保養的男性越來越多。

 的確在最近,廣告裡常可以看到以洗面乳為首各式各樣的男性專用化妝品。化�品之外,也能發現保養品和處理雜毛的男性專用美容家電在店內紛紛上架。男性為了追求光滑的腳而將腳毛剃掉…剃鬍子不是用刮鬍刀而是一根一根用拔的…從女孩子的角度看來,真是不上不下複雜的心情啊(笑)另外,最近也出現男性專用的指甲保養沙龍和男性專用的除毛沙龍!知名的美容沙龍專門店的男性專用課程也賣得非常好!

 這已經不是個人意識而是社會整體都對男性專用的美容保養高度注目的證據吧!實際上,男性專用的美容業市場已經擴大許多,對美容保養有著高度關心的男性們被稱為「美容男子」或是「綺麗男」,而以他們為對象的產品也逐漸被開發著。接下來就是男性也注重美容保養的時代了!各位男性,請務必關心一下這件事!提起「美白」或「抗老」這些字眼就敏感的男性的時代又是如何呢?我自己的話,總覺得隨著年紀增長,男性臉上增加的皺紋,是代表那個人人生的證明。因此,爺爺額頭上長出的皺紋和因為醫生這個職業一年到頭都要碰消毒水的粗糙的手,我都覺得好有魅力!

 男性們對美容保養覺醒的現在,對我們女性的標準或許也越來越嚴格了呢!(汗)女孩子們,大家一起加油吧!(笑)

 
 
關照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聽發音

 
 
日式飯糰DIY
 

去日本旅遊時,大家是不是都覺得日本米很好吃呢?!小編自己到了日本總是會忍不住多吃幾碗白飯呢!
e研Salon裡,一直受到歷屆學員們喜愛的,就是自己動手做料理,做日式飯糰也是大家很難得的體驗。熱騰騰的白米,散發出濃濃的米飯香氣,還有海苔的香味,一進教室就讓人飢腸轆轆的味道,學員們也都忍不住邊做邊吃了起來!

 
 
正確敬語這樣說
 

★e研東京開課資訊★
日語實力課程:9/30 初級日語課程
日語會話課程:10/28 中級日語會話課程
備註: 可以依照學生出國時間,安排其他上課日期。

★e研台北中級日語會話班,插班招生中★
台北e研的日語課程由日籍老師與3-6位學員精簡小班教學。
全日語的教學環境之下,提高學員在課堂中說日文的機會,
讓您輕鬆學習純正日文會話,透過開口說,自然而然學會文法、字彙,提升您的日語能力。

★e研台北Salon: 90分鐘一次性講座★
*正確敬語這樣說: 10/8(二)
*接聽電話學問大:10/4 (五)
*野球日語 : 10/22(二)
*關西方言:10/18(五)
*如何婉轉請求/拒絕他人:10/25(五)
*自己動手做章魚燒:9/27(五) & 10/29(二)
歡迎來信報名~ 更多詳細課程內容


 按讚加入FB「e研-日本遊學去」,一起跟著e研玩遍東京,接手日本第一手資訊。

 
 
 

本電子報內容提供:e日本語教育研究所 │日語日本遊學日本留學
短期留學課程、輔導升大學院校、初級日文到教師養成、商業日語加強等、輕鬆有效。
學員心聲學員日記日本留學交流廣場商用日語生活會話教學特色

各項課程資訊歡迎電洽:(02)8771-8777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