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9日 星期三

瑪丹娜不老10守則

每週 四 出刊.2017.03.30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用創新商務API 打造媒體的不可能任務
編輯室報告 

用創新商務API 打造媒體的不可能任務

寫下BODY體面雜誌的新故事

撇開蘭蔻、黛珂、SKII、資生堂這些耳熟能詳的專櫃品牌,其實台灣也有許多優質的美妝保養品,這些產品和這些專櫃品牌一樣優質,但名氣不一定比專櫃品牌來的響亮,台灣有一本雜誌,特別在報導台灣的自有品牌的保養品、美妝品,它是BODY雜誌 - 體面

BODY

BODY雜誌在台灣耕耘20多年,推廣和報導台灣的保養品、美妝產品不遺餘力,體面奧斯卡更是雜誌每年的一大盛事,透過專業評審老師、素人試用大隊評測,找出產品的優勢、特色,讓更多讀者認識、了解。

 

BODY首頁

 

因應網路浪潮,BODY開始擁抱網路科技 – 體面雜誌網站

 

其實當要開始做網路媒體時,BODY也曾猶豫很久,若只是把文字和圖片放到網路上,並沒有意義,更不用提,依循原本網路媒體收益的路也是走不久遠的。

 

延伸閱讀:新頭殼確定熄燈! 胡元輝:對網路獨立媒體不悲觀。該內容提到退出主因:找不到網路獨立媒體合理的商業營運模式、想擔任的社會服務功能相較於7年前「不進則退」,因此決定熄燈。

 

徵人

 

因此BODY網站大膽導入「商務API」概念,這也是BODY網站和別的媒體網站最大的不同。於內容嵌入商務API,讓每一頁網頁都可以直接賣東西、消費者也能直接買東西。當網路媒體在幫助廠商賣東西的時候正是在實踐「內容 變現」動作。

 

BODY 網站

 

一部Youtube影片,可以被嵌入到不同網站、網頁,但又能統一管理,商務API其實與Youtube影片嵌入網頁的概念一模一樣,只是把影片換成了商店。這樣的特性,為媒體搭建一個邁入電商橋樑的路,增加媒體可以做的事情與未來商業的各種可能。

 

BODY 網站

 

當媒體的收益來源不再被廣告點擊與曝光所綁架,媒體的價值就又回來了!對BODY的廠商來說,它的產品有了更多的曝光機會、廠商價格與賣場的設定又可統一透過後台管理(商務API特性)。

除此之外,BODY也有一群死忠的粉絲,她們是BODY的隱形大隊,因為愛產品而寫開箱文、體驗文,還有更進一步的是推薦產品給周遭的親朋好友,對於這些充滿熱情的隱形大隊,BODY也會利用商務API機制,去追蹤每一筆訂單的來源,再回饋銷售金額給她們。

加入社團

廠商、讀者(隱形大隊)、媒體,在這裡寫下新的故事。

 

 

BODY體面官網

BODY FB

BODY LINE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7-03-02 跟著Janet實踐美麗人生
2017-02-16 玫瑰之VS.肌膚保養-極光美學醫...
2017-02-09 玫瑰之VS.身體保養-登琪爾SPA...
2017-02-02 哇!玫瑰霜! 女生保養的夢幻逸...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BODY 體面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