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第二人生】Noliko/重拾花剪,追夢去

家庭鮮活報

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臺北畫刊】網羅生活休閒、觀光旅遊等豐富資訊,深刻描繪臺北生活圈的點點滴滴,教你情不自禁愛上臺北!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2/12 479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第二人生】Noliko/重拾花剪,追夢去
【大叔的中年小事】程耀毅/沒關係,不要緊張
【生活的風景】孫若梅/朱纓拂我心

  家家有本經
【第二人生】Noliko/重拾花剪,追夢去
Noliko/聯合報
同期進入職場的姊妹淘們陸續退休了。為了追尋人生下一階段的夢,小玲開始學油畫,小素回到樂團,小貞回母校修心理課程,我則重拾花剪。 初春的某個下午,特地前往東京明治神宮觀賞迴廊獻花展,老師及學姊的作品也在其中。返家後,久久無法忘懷那些風格古雅、線條優美的作品,心想:作品登上舞台,多有成就感啊! 那天午後,在老師家上課,老師突然對我說 ......

【大叔的中年小事】程耀毅/沒關係,不要緊張
程耀毅/聯合報
「為什麼要我陪考呀?我又沒什麼功能。」其實心裡很想,但我還是這麼問。「你可以來跟我說『沒關係,不要緊張』呀!」 那一天我請假,陪小兒子參加大學學測。明明就是和平常看起來一樣的校園,但就是多了幾分肅殺的氣氛。該說是幸運嗎?走在走廊上立馬遇到他班導。在提醒他一些像「手機要記得關」這種讓彼此都更緊張的話之後,「啊這位是?」班導終於注意到我不是透明的。對齁,兒子上高二 ......

【生活的風景】孫若梅/朱纓拂我心
孫若梅/聯合報
當初先生的工作單位從美國東岸調到西南部,全家跟著一起搬遷,心裡有些惶恐,因為有太多未知,也因為西南部基本上是沙漠地帶;然而我們卻愛上這裡,一待就是二十五年。 沙漠景觀與東岸新英格蘭截然不同,但各有各的美。沙漠以仙人掌著名,較不為人知的是各式沙漠盛行的花,粉紅、深紅、珊瑚紅、紫藍、金黃色,隨著季節輪流綻放。冬末初春,打頭陣的是朱纓 ......

  訊息公告

胰臟癌的早期信號有哪些?
胰臟的位置在後腹腔,因此容易被忽略。且大部分的胰臟癌在初期發生病變時,並沒有明顯的症狀,通常等到癌細胞持續擴大、腫瘤造成壓迫,才會出現以下典型症狀。

打造未來的夢:東京奧運發展史
東京,亞洲第一個舉辦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兩次的城市,如果今年是在尋找超越國族的語言,那麼上一次一九六四年的東京奧運,就是民族光榮的展現,一個從廢墟中站起來的城市,重新展現日本的光芒。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