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羅東無菜單料理 道道佳餚展創意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語言是欺騙 溝通是妄想 我們用冰冷的鍵盤 敲出網路上迷路綿羊的足跡…【e世代文學報】網路文學創作的新入口!!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5/09 第175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綠園道上開餐廳 竹科人愛

34歲的何建樺2年前選在「新竹綠園道」三民路上開設「I Love Mr. H」餐廳,專賣各式創意 美式料理,餐點味美份量多,許多年輕科技人愛,華邦、台積電等40多家竹科廠商簽特約,還有竹科人包場辦婚禮派對。

★ 羅東無菜單料理 道道佳餚展創意

羅東除了美好的田園景色,還有一間深藏不露的創意美食,在這裡沒有菜單,吃到的都是由厲害的大廚,從當日採購到的新鮮食材,創作出的美味料理,想要帶著親朋好友品嚐美味,感受驚喜,這間餐廳絕對能讓您耳目一新。

★ 玉蘭道地茶葉餐 品嘗淡雅清香味

早期的玉蘭是產茶聞名的農業區,家家戶戶都以種茶維生,近年來除了將茶業發展得更為精緻,還同時致力於觀光,結合民宿經營,還有道地的茶葉大餐,美味的玉蘭茶餐,吃起來是可口又清爽。

★ 東石漁人碼頭旅遊季揭幕 遊客多

隨著氣候的轉熱,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一年一度的旅遊季也揭開序幕,除了戲水、玩沙、觀賞海景、放風箏,還可品嘗最道地的東石海鮮小吃,5日吸引近3000名遊客到此遊玩。

★ 博物館找學童 寫明信片邀客人

五月份還有另一個節日,就是5月18日的國際博物館日,為了慶祝這一天,宜蘭縣蘭陽博物館,舉辦了「童心樂悠遊」的系列活動,發動6千名縣內國小學童,寄發明信片,邀請外縣市的親友,到蘭陽博物館來玩。
 

★ 配音燒聲 林依晨抱病展示精品

MIKIMOTO Dreams & Pearls 金鐘影后林依晨9月準備赴英國攻讀電影表演,但最近通告依舊滿檔,前幾天在大陸替戲劇配音,配到聲音都沒了還是抱病回台出席精品活動,她透露未來到英國會好好學著一個人生活,但還是要跟男友天天熱線。

★ 法童裝業巧思 聘阿嬤編織針織衫

法國的服裝業也推陳出新,最近出現一個新的童裝品牌,主打各種針織產品,而且這些商品都是由全國各地的老奶奶們,親手縫製而成。

★ 嬌蘭推出全新粉底 照顧女生的微笑線

沒有現在最流行的人魚線不打緊,愛美的女生掌握臉上的微笑線,依然可以變美,化妝品業者推出保養型粉底,利用提拉式的上妝技巧,把魚尾紋、嘴角紋都遮飾掉了,讓女性的微笑線變美麗。
 

★ 台灣西瓜節登場 評鑑西瓜王

台灣西瓜節在台南區農改場登場,有「西瓜王」評鑑、西瓜品種展示,還有西瓜品嘗與果雕競賽,今年西瓜節特別設置海報展示區,感念甫離世不久的西瓜大王陳文郁,他培育出2千多種西瓜,將台灣的西瓜發揚到全球。

★ 羅馬帝國特展開箱 3件展品公開亮相

「輝煌時代─羅馬帝國特展」於5/11~8/18在中正紀念堂展出,這是台灣第一次以羅馬帝國為主題的大型文物展,展品來自義大利佛羅倫斯國立考古博物館所收藏的近300件真跡文物……

★ 台南藝術節 在地團隊秀本土藝術

台南市政府舉辦的台南藝術節上個月開幕,邀請了波伽利等國際巨星演出,台南在地的表演團體也將在五月四日起陸續登場,讓觀眾免費欣賞本土藝術。演出場次合計有十五場,類型從音樂橫跨到舞蹈,詳細場次可以上台南藝術節官網查詢。

★ 唐大可三輪車環島 煮紅豆湯分享

家住台南的男子唐大可,之前曾是電腦工程師,日前從台南騎三輪車環島,沿途煮紅豆分給大家吃,傳遞快樂,6號到宜蘭家扶中心,陪學童煮紅豆湯,藉此鼓勵學生挑戰鐵馬遊花東、綠島。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