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如果我有一棵樹-房思瑜 無憂無慮的森林公主


【風潮MuziU音樂生活報】提供你喜愛的風潮音樂最新發行專輯,回顧經典音樂專輯,分享音樂背後動人故事。 你和孩子之間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跟【李崇建•親子QA電子報】一起面對親子問題,歡迎家長、老師提問!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4/30 第 240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名人明星 如果我有一棵樹-房思瑜 無憂無慮的森林公主
精采內容 Chanel掀美國西部復古風!
卡爾拉格斐將香奈兒女郎變身女牛仔
 
  Tiffany 2014 頂級珠寶展 奇幻美鑽漫布指尖
 
  大支 佛心Rapper
 
  Cherng/半公眾人物
活動快遞 《只要一分鐘》尋找你的完美情人
 
 
 

如果我有一棵樹-房思瑜 無憂無慮的森林公主

才剛拍完長達72集的偶像劇─《有愛一家人》的房思瑜,雖然外表看似文靜,但在最近的角色中,她感嘆自己終於活出自我,以與本人相似的樂天合群傻大姊形象深得人心。

 

今天為什麼會帶來這個盆栽? 我其實不太會養植物,只能養比較容易生存的植物,像是幸運竹或是多肉植物。我自己是覺得小盆栽特別可愛,植物充滿生命力,如果房間有放植物的話不僅氣場會比較流通,而且我也會把房間整得比較乾淨,就像是「一束鮮花」的故事。...(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4年04月號】

 
 
Chanel掀美國西部復古風!
卡爾拉格斐將香奈兒女郎變身女牛仔

卡爾拉格斐(Karl Lagerfeld)所設計的巴黎達拉斯工坊系列,以美國西部早期的浪漫歷史故事為靈感,服裝發表會選在美國達拉斯(Dallas)市中心的費爾公園(Fair Park)舉行...(繼續閱讀)

 
Tiffany 2014 頂級珠寶展 奇幻美鑽漫布指尖

Tiffany & Co.以「Color and Splendor頂級珠寶展」為題,透過各色彩寶、彩鑽詮釋大自然奇幻的魔力。本系列甫在兩周前才在紐約發表、隨後就將台灣設為全球巡迴展首站...(繼續閱讀)

 
大支 佛心Rapper

1.這次專輯《不聽》和夜市天后李愛綺、戴佩妮、陳珊妮、隋棠等女歌手、藝人合作,誰讓你印象最深刻?其實這次的合作對象都是本來就認識的朋友,比較特別的應該是隋棠,我們因為從...(繼續閱讀)

 
Cherng/半公眾人物

當初我都以一個不露臉姿態的神秘插畫家自居,不時把畫中的自己畫得又老又醜,以防哪天真的見到本人還會有個緩衝。 不過之前給某個大學報的學生採訪,學生看到我第一眼的反應居然說我與我畫的人物真的好像 ...(繼續閱讀)

 
 
 
《只要一分鐘》尋找你的完美情人

「不要害怕失去幸福 我們都還有機會」,台灣首部結合「流行時尚」與「寵物療癒」電影。現在完成測驗並分享,就有機會得到《只要一分鐘》電影交換券唷!...(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4 月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