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韓綜魅力無法擋 Running Man敲定1月全員攻蛋 羅暎錫王牌祕訣全都露


【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讀小說•愛閱報】提供最新女性網路文學,內容涵蓋愛情、穿越……熱門排行不錯過,一同情話綿綿來說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1/19 第20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封面故事 韓綜魅力無法擋 Running Man敲定1月全員攻蛋 羅暎錫王牌祕訣全都露
娛樂首選 凍卵像預存後悔藥 舒淇嘆做女人很難
慶幸暖男當團長 輕晨電靠劉以豪吃飽飽
ming face 爭不贏樂當廢物女友 宋芸樺只敢靠戲發脾氣

韓綜魅力無法擋 Running Man敲定1月全員攻蛋 羅暎錫王牌祕訣全都露
王雨晴
韓國綜藝節目威力有多強?看《Running Man》(簡稱RM)主持群之一姜Gary隻身訪台現身台北旅展,吸引千名粉絲擠爆會場,以及熱門綜藝《花漾》系列、《一日三餐》製作人羅暎錫訪台辦粉絲會,700張門票秒殺,可見一斑!至於粉絲最關心的《Running Man》7名主持人何時才會合體訪台會粉絲?據悉主辦單位看準RM票房實力,喬定明年1月29日登上台北小巨蛋,創下韓綜主持人登巨蛋演出史上頭一遭!

《Running Man》影響力驚人,今年劉在錫、池錫辰、宋智孝、李光洙、金鐘國、姜Gary、哈哈7位主持人,首度合體舉辦亞洲巡迴粉絲會,已走訪香港、深圳、上海、北京等地,原定11月中訪台卻臨時延期,加上主辦單位遲遲不肯公布延期時間而引發反彈,當大夥以為此案胎死腹中時,據悉主辦方是為配合金鐘國加入演出陣容,將日期延至明年1月29日舉辦,且看準RM去年訪台門票秒殺,將場地從林口體育場移至台北小巨蛋,邀請1萬3千名粉絲玩遊戲狂歡。

姜Gary代言擠爆旅展

RM還沒全員合體來台,姜Gary與宋智孝這對「周一情侶」就先分批來賺錢,繼日前金鐘國為遊戲代言來站台,姜Gary受韓國觀光公社邀請,現身台北國際旅展推廣韓國旅遊,為能與他進行半小時的親密互動,不少粉絲一早就到旅展排隊,上千名粉絲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讓韓國館成為旅展中最夯的展攤。

此外,姜Gary的螢幕搭檔宋智孝今年3月才祕密來台和吳克群合拍MV,不滿1年,又將在12月訪台為代言的韓國美妝品牌站台,頂著RM在亞洲的高知名度,成員們合體也賺,分開也賺,展現超強吸金力。

姜Gary親和力十足,為回饋粉絲,與幸運粉絲玩「1470千里一線牽」及大富翁等遊戲,並對粉絲放送上愛心、飛吻、擁抱,有名女粉絲抽中與他共披圍巾合影,直呼幸運。他透露最喜歡冬季滑雪時的刺激感,若能與喜歡的人合披圍巾散步更是浪漫。

→更多內容請見第233期《明周娛樂》

 
凍卵像預存後悔藥 舒淇嘆做女人很難
李雨勳
舒淇以《刺客 聶隱娘》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封后呼聲極高,39歲的她事業一帆風順,與馮德倫傳了好久的緋聞,卻遲遲沒有進一步消息。老被稱作是黃金剩女,她笑稱單身一個人也沒什麼不好,自由自在的,但還是忍不住感嘆:「女生很可憐,要辛苦保持身材、要交男朋友、要工作、要結婚生小孩、要照顧爸媽,還要照顧人家的爸媽,不小心分手還被說是剩女。唉,當女人還真難啊!」

雖已到適婚年齡,舒淇自認幸運,因為家中長輩不曾逼婚,或吵著要抱孫子,「我媽很怕我嫁出去會不理她,從來沒有逼婚,只有在我還很小的時候,媽媽覺得我太壞了,希望我早一點嫁出去,不要留在家裡。」至於很多女生都去凍卵,她表示:「生小孩是上天給予的禮物,凍卵像是把幾顆後悔藥放在那,還是順其自然吧。」

身處21世紀,舒淇有可能生小孩而不結婚,如果有小孩,她會陪伴成長,可能就不會再演戲,「這是必須要負的責任啊,小孩還是需要媽媽在旁邊的吧。」好朋友林熙蕾也勸她趕快生小孩,「她怕我帶不動,因為她現在已經快帶不動了。」

笑記者有另一半很累

在新片《剩者為王》中,舒淇演個事業有成卻嫁不出去的黃金剩女,現實中她也是孤家寡人,笑說一個人挺好的啊,很多結婚的朋友都叫她單著就好,「想想你們(記者)有另外一半的,現在訪完等等回去要寫稿,寫完稿子回家煮飯帶小孩,還要應付老公,多累啊!」她說沒工作時有好多事可做,「我會和貓玩、做臉、敷臉、去SPA、喝紅酒,如果有一個人在旁邊,很麻煩咧!」

舒淇目前舒服自在地享受單身,談到擇偶對象,最重要的條件是「要能與貓相處」,因為她太愛貓了,縱然自己對貓過敏還是要養,「我對貓過敏特別嚴重,回家常喉嚨卡住、眼睛癢、鼻子癢,過敏得很厲害,反正就以毒攻毒囉。」問她會不會愛屋及烏?她愣了一下,大家解釋送她貓的人(馮德倫),她長長地喔了一下,迴避笑說貓很可愛啦!

→更多內容請見第233期《明周娛樂》

 
慶幸暖男當團長 輕晨電靠劉以豪吃飽飽
蘇美如
以電子和後搖滾曲風為主的「輕晨電」,有個偶像劇界的花美暖男劉以豪擔任團長兼吉他手,加上主唱隋玲、Bass手孟書、鍵盤手小英、鼓手大開所組成。2009年創團時成員只有劉以豪一人,花了1年時間補齊團員後,2011年開始演出。劉以豪說剛簽入模特兒經紀公司時,工作機會被動又不穩定,當公司提出要找幾個會樂器的人一起組團,他沒多想就答應,「每天在家裡跟媽媽對看,其實也不是很好受,就希望可以主動去做一些事情啊!」

無論是拍照還是訪問,劉以豪都習慣性的往最旁邊站,雖然身為團長,卻總是靜靜地聽著團員輪流回答問題,若不刻意cue,他也不會特別回答,「在樂團裡什麼事情都除以五,有人可以分擔,聯訪都可以發呆了(笑)!輕晨電受訪時,我會希望重心可以交給主唱或整個團,畢竟我一個人出場的機會已經很多了,鏡頭一直在我身上,也不是我要的。」劉以豪收起招牌笑臉說著。出去表演若有粉絲要求合照,劉以豪也會堅持所有團員都要一起入鏡,這對他來說不是體貼也不是為誰設想,這是不容討價還價的理所當然。

劉以豪告白只敢寫在地上

外型陽光又總把笑容掛在臉上,劉以豪的暖男形象透過一部接一部的偶像劇延續著,他被冠上「最萌男友」的封號,也是少女、熟女心中的新生代男神。但現實生活中,他小時候連女生的眼睛都不敢直視,上了大學才第一次跟心儀的女生告白,「我不知道怎麼開口,只好把想說的話寫在地上要她看。ㄍㄧㄥ了18年了耶,都要被列為保育動物了。那時候其實有點逼自己,因為剛好有世界末日的預言,我就想總不能帶著童貞死去吧!」

現實生活中,輕晨電的團員們提到劉以豪也是稱讚連連,即便今年初他們開始為正式發片密集練團,劉以豪卻因為軋戲,練團出席率超低,也沒人抱怨,「其實就是互相配合而已。我們不會去抱怨他(缺席),他覺得時間夠,也會盡量撥時間來練習。已經5年了,如果真要抱怨,這團也早就不存在了。」小英說。但劉以豪老是缺席,會不會趁機嚼舌根?隋玲聰明的轉了個話題,「他是真的很照顧我們,前幾天才帶我們出去玩!」

→更多內容請見第233期《明周娛樂》

 
爭不贏樂當廢物女友 宋芸樺只敢靠戲發脾氣
王雨晴
「我一直以來都滿幸運的,努力都有被大家看到!」今年是宋芸樺的Lucky Year,出道才3年,主演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熱賣,還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出演的首部偶像劇《唯一繼承者》也引起網路熱議。戲約不斷的她嘴上雖不停碎念好累,但又怕休息太久沒工作,坦言自己很矛盾,在工作上好強沒安全感,但在愛情上卻只想當個事事聽從男友安排的「廢物女友」!

金馬52開跑,宋芸樺以《我的少女時代》與張艾嘉、舒淇等前輩同場爭奪影后皇冠,她直呼榮幸,開心賺到一張金馬入場券,入圍沒給她帶來壓力,反倒給了她莫大的鼓勵。現在的她正在趕拍首部偶像劇,笑說每件作品都是重新開始,「我不會因為今年入圍,就自認比別人厲害,因為要學的東西太多了!」她坦言自從電影大賣後,通告出乎預料的滿,即使每天睡不到5小時,工作狀態下仍是享受的,聽過其他藝人分享甘苦時,她總會默默在心中提醒自己,「妳很幸運,要知足。」

再累也不敢多請假

如同電影主題曲唱出的〈小幸運〉,宋芸樺說她很少因為工作而覺得委屈,冬天泡水拍8小時,摔倒戲拍到回家才發現整條腿瘀青,牙一咬就能撐過,真正為工作哭過只有在剛出道時,犧牲期末考去拍MV,後來發現只是個替身的那份委屈,以及原本要開拍的戲停拍所產生的無力感,還有無緣因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入圍金馬新人獎的那份惋惜,「若是自己的問題我不會選擇哭,走這行就是要天時地利人和,以前會感到挫折,現在漸漸了解到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是你的就是你的,開始樂觀看待一切。」

在外人眼中,宋芸樺樂觀開朗,那在自己眼中又是什麼樣的人?她偏頭細想,笑答:「我是很想讓大家看見的人!」她形容工作再累,也會要求自己撐起來,「在片場有負面情緒時,我反而更會要求自己把歡樂帶給大家,很怕原本可以獲得的東西,因為我的個人原因而失去。」在工作上沒安全感,她坦言即使累得要命,拍完戲後她也只敢跟公司要1周假期休息,「會擔心請太多假,已經握在手中的就會消失。」

→更多內容請見第233期《明周娛樂》

 
   
 
接納孩子的不同特質,是做父母的藝術
五根手指頭有長有短,面對個性、優缺點都不一樣的手足,爸媽該怎麼帶領教養?鄧惠文醫師分析手足相處:做父母的藝術就是,要找到每個孩子不一樣的地方,讓他知道他很獨特,但不是去貶低別人。

鹽不能吃太多 那該如何減鹽呢?
鹽巴攝取過量會有害健康,那麼日常生活中應該如何正確減鹽呢?平時應少吃加工品、減少醬料使用、烹調方式主要以蒸煮為主以及少喝湯,就能減少鹽分的攝取。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