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PChome個人新聞台文摘

每周三發刊.2020.02.1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高雄寵物友善餐廳 小義室Little i
台北永康街 - 鄰居家NEXT DOOR
在臨江街夜市裡面的不然菠蘿油(BOORUN)
超級好喝的 老實農場檸檬冰角
台北平價的戚風蛋糕 BAKEsmith大吉先生
編輯部報告 

高雄寵物友善餐廳 小義室Little i

狡兔又來介紹高雄優質新餐廳!網美或吃貨一定要把它排進行程表!
位於苓雅區的「小義室Little i」,販售早午餐拼盤、義大利麵、燉飯,
而裡面的拿鐵咖啡有可愛拉花,甜點舒芙蕾也讓人大感療癒呢!極推!






該店坐落在復興二路上,外觀獨特卻也低調,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




2019年10月問世的小義室,由一對年輕的新婚夫妻共同創立、打拚!




慶開幕!現階段來店用餐並且拍照打卡,就送贈品手工蛋糕一份!
狡兔那天聽見鄰桌女顧客詢問這個活動,老闆娘很有耐心的答覆她,
但女顧客要打卡卻不知道店名,還直接問老闆娘,我覺得太瞎了!
老闆娘的脾氣真好,如果是狡兔顧店,我會學胡瓜喊說:...繼續閱讀

新聞台:狡兔pen吃pen喝全紀錄
台長:狡兔
 
 
台北永康街 - 鄰居家NEXT DOOR

"鄰居家" 是看雜誌看到的餐廳,在台北永康街的巷子裡面.剛好中午辦完事情的時候就在附近,想說快閃拜訪一下,吃吃看雜誌裡面推薦的"幸福的滋味"這道早午餐.
永康街這邊美食太多了, 要在這一級戰區中存活, 還真的得需要有獨門的密技才行. "儂儂雜誌"上面介紹說, 這邊屬於美式早午餐...不過又說幸福的滋味裡面有法式吐司...其實甚麼美食來到台灣都會變成聯合國吧?

既然是來吃早午餐的, 那麼就先跳過商業午餐這一頁不看了. 翻到第二頁, 馬上就看到左下方打星星的"幸福的滋味", 果然是法式吐司...不過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法式吐司與美式吐司的差別? 朋友跟我說, 判斷方法很簡單, 美式就是吐司直接拿去烤, 烤出來就是美式吐司, 就像黑咖啡就是美式咖啡那樣...法式吐司就是花式吐司,...繼續閱讀

新聞台:白目一族出版社
台長:白目族長
 
 
在臨江街夜市裡面的不然菠蘿油(BOORUN)

在臨江街夜市裡面
走進去會發現美食雲集
原本一攤賣起士馬鈴薯的
移到了後面的區塊
多了一攤叫做不然菠蘿油
(BOORUN)的攤位在最前面
它其實呢 也算是開設不久
常經過都發現都在排隊

不然菠蘿油的布條
就掛在攤車正面的地方
下頭還有菠蘿油的圖案
還寫著BOORUN的英文
我倒是覺得它還蠻好記的

如何排隊的路線
都寫在這張紙上 一清二楚
是從攤車的右手邊開始牌

在排隊等點餐的空檔
看到一箱藍色的箱子
內部則是放滿了食材
都是要製作的食材喔

透明的臥櫃裡 可以見到
鐵架上放了五個剛烤好
十分熱騰騰的菠蘿包
它的形狀的確很討喜的說

每一顆菠蘿包都白白胖胖
(蠻欠吃的樣子呢 XD)
而且我是真的聞得到香氣
邊排隊邊流口水
實在迫不及待想...繼續閱讀

新聞台:賈斯的美食人生
台長:賈斯
 
 
超級好喝的 老實農場檸檬冰角

最近為了愛護動物跟提倡環保,默默決定開始吃長素,吃久了倒也習慣成自然,沒有什麼適應上的問題,真心覺得素食也蠻好吃的^0^唯一的缺點就是臉頰看起來有點消風,我猜應該是膠原蛋白流失太多吧QQ為此我還在網路上找了一些資訊,才發現素食者除了可以多攝取富含膠質的銀耳、木耳等,再多補充蛋白質跟維他命C,就能幫助身體自然合成膠原蛋白。蛋白質攝取對我來說很簡單,但吃水果我真的有點懶,所以就在網路上找了一些檸檬原汁冰磚,只要想喝隨時就可以補充,也不用花時間自己榨,超適合我這種懶人XXXD
↓我是買老實農場的檸檬冰角(買過一次覺得很純,後來就一次下訂八包)這次是買檸檬冰角、檸檬火龍果冰角、檸檬金桔冰角、檸檬百香果冰角四種口味,會訂那麼多是因為他們家的檸檬有經過...繼續閱讀

新聞台:True
台長:小花
 
 
台北平價的戚風蛋糕 BAKEsmith大吉先生


長條蛋糕是很好的伴手禮選項,鬆軟的現烤古早味蛋糕也受到很多人喜愛,但蠻多現烤蛋糕放不到一天口感就變差了,不管送人或想自己吃都要和時間賽跑才能吃到最佳口感。在許多母嬰論壇很受歡迎的BAKEsmith大吉先生職人烘焙,將原本熱賣的古早味蛋糕調整了食材內容和做法,升級為濕潤美味的戚風蛋糕,每條蛋糕的售價都是一百多,卻用了很多高檔蛋糕才會用的天然食材,且改用蛋白質含量5.8的佃蒔光豆漿來代替牛奶,就是要秉持想給家人和小孩能吃得較健康的原則,而且大吉先生職人現烤蛋糕專賣店的戚風蛋糕,除了剛出爐時很好吃,放進夾鏈袋冷藏兩天後口感更棒,所以也超適合當彌月蛋糕或團購甜點。而大台北的朋友除了能到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的大吉先生門市自取之外,想吃BAKEsmith大吉先生戚...繼續閱讀

新聞台:心情音樂盒
台長:mi ya ko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20-02-12 PChome個人新聞台文摘
2020-02-05 PChome個人新聞台文摘
2020-01-22 PChome個人新聞台文摘
2020-01-15 PChome個人新聞台文摘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PChome新聞台Blog文摘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