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0日 星期二

私藏美拍下午茶 來場視覺味覺兼具饗宴


【好讀人文歷史報】以生活化方式,讓你輕鬆認識歷史上的大小新鮮事,並從全新視野觀照歷史。 致富關鍵就在理財!【理財周刊電子報】讓你擁有最專業的股市投資指南、企業內幕追蹤、理財致富手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編輯廣播站  
Hot/你曾收過小動物送的禮物嗎?歡迎來稿分享你曾收過的「動物禮物」推薦給電家族編輯,udn等你! Hot/U值媒 uMedia創作投稿平台,放大你的文字力量!
  特蒐精選集-私藏美拍下午茶 來場視覺味覺兼具饗宴  
 

瓏山林中和飯店下午茶 創意鹹甜美味一次吃到
Blog【 May執念與直唸 】by Mei-wen Wang

瓏山林台北中和飯店慶祝國際酒吧全新完工,點心主廚呈現全新的High Tea,朋友約來品嘗下午茶,瓏山林中和離高速公路很近,距離中和Costco約莫十分鐘車程,開車抵達相當方便。午茶鹹點包括法式鹹派、泰式炸蛋與墨西哥Taco,泰式炸蛋將水煮蛋裹薄粉油炸,上置酥脆炸雞,再淋上泰式酸甜醬;墨西哥Taco餅以脆餅皮包裹辛香料肉醬、起司與莎莎醬,是口中奔放的拉丁情調。鹹點令人眼睛一亮,主廚自製甜點同樣美好,英式司康質地鬆軟、可麗露外脆內軟彈、我特別喜愛莓果檸檬塔,以台灣檸檬製成檸檬卡士達醬,再以莓果淋面,主廚製作的塔皮香酥迷人。…more

玖尹Royal-Joying Soiree名媛系午茶 三二行館絕美下午茶 一生必吃一次!
快約姊妹淘 玫瑰夫人來場貴氣下午茶 4MANO CAFFE下午茶 視覺美味兼具
老英格蘭莊園 貴夫人下午茶奢華體驗 西班牙風情南方莊園 午茶享靜謐片刻

更多想不到的好味道……

 
  Blogs爆好料  
 
互動電影《晚班》主角可不可以活下來由你決定
《靠北少女》心意要傳達溝通要即時
《金魚俱樂部》拾回真心,找回夢想!
《超完美社區》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陸劇佳作《慶餘年》 繼《瑯玡榜》後又一好看的古裝權謀戲

更多影劇達人Blogs…


見證上帝金戒指∼三仙台視野
自古華山一條路
東京國會議事堂前住一晚
來去嘉義太陽館看「日環蝕」?
「美國威尼斯」聖安東尼奧的浪漫風情

更多旅人部落Blogs…


Blogs一覽,各種精選主題等你來瀏覽! 旅人部落美食達人作家影劇鮮師親子攝影大媒體政治異言堂

 

  特別介紹- 推薦部落格  
 
茶花小屋
慢騎、停車、感受、分享,單車旅行如此,人生亦是如此。
 
  姐妹報推薦  
 
如果您對本電子報意猶未盡,【網路城邦週報】還有兩份姐妹報,一份是【部落格名嘴】,一份是【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前者放送部落格圈近日關注時事議題;後者是圖像式電子報,介紹udn相簿內精彩攝影作品。歡迎大家前往情意相挺!

 

 

  訊息公告  

別讓自己閒著 享受老年生活
人稱「陶爸」的陶傳正是成功的企業家,也是知名的演員。在人前總是笑開懷的他,其實曾背負龐大的公司債務,人生還遭遇了兩次憂鬱風暴……。
陶傳正擺脫憂鬱的方法之一就是「別讓自己閒著」。

薪資比一比 冷暖全現形
進入社會後所選擇的行業,可能將決定你此後許多年的收入曲線!這說法雖殘忍,卻很實際。哀怨低薪或怨天尤人並無用,真正踏入職場前,或許這件事值得你思量一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