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7日 星期一

【親子教養】林郁/再見,小烏龜

家庭鮮活報

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忙到沒時間對統一發票嗎?【統一發票電子報】為你快遞每兩個月的最新號碼,讓你不錯失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7/28 4909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親子教養】林郁/再見,小烏龜 
【生產再發現】張華娗、諶淑婷/等待是孕期的主旋律
【生活趣聞】阿茲/掃地的意義

  家家有本經
【親子教養】林郁/再見,小烏龜 
林郁/聯合報
外子與我一向喜歡帶著三個孩子到附近的公園遊憩。 偌大的公園裡生機盎然,除了可供遮陰的樹木眾多,一掃都市的燠熱之外,最討孩子喜歡的莫過於公園側邊的大型人工池。池裡面有許多魚群,太陽探出雲層時,還能看到烏龜趴在岩石上做日光浴,偶爾也有白鷺鷥、黑冠麻鷺等中型鳥類光顧。這裡最常見的則是一群不怕人的鴿子,只要有人撒麵包屑,鴿子就大批群聚, ......

【生產再發現】張華娗、諶淑婷/等待是孕期的主旋律
文/張華娗、整理/諶淑婷/聯合報
今天是我孕期第三十九周又六天,這一周陸續感受到忽強忽弱的宮縮,每晚睡前我都想,或許半夜就會接到寶寶的通知了,結果都一覺到天亮。 不過我並不著急,等待,是我孕期的主旋律。我知道,無論是在子宮裡孕育胎兒,還是在孩子出生後養育,一切都需要時間,慢慢醞釀,慢慢熟成,平時追求的效率、速度與控制,此時都派不上用場,我只能心平氣和、氣定神閒的等待,讓身體回歸生物性的運作,感 ......

【生活趣聞】阿茲/掃地的意義
阿茲/聯合報
最近玄關處特別容易掃到小石子,一開始有點困惑,後來發現原來是天氣熱了之後,先生買了一雙洞洞鞋,下完田脫掉雨鞋他就會換上通風又涼快的洞洞鞋,也因此小石子常從洞洞跑進鞋子裡跟他回家。 當我跟他提起總是掃到小石子的事,原意是希望他進家門前把鞋子倒一倒,提早跟小石子道別,沒想到他竟回我一句:「這就是掃地的意義啊! ......

  訊息公告

解析面試三步驟 讓你成功闖關
面試是每個求職者得到工作的必經過程,為了在主考官面前有最完美的展現,從面試前到結束的三個步驟,都有相關細節及技巧需要注意,唯有做好萬全準備,比別人更面面俱到,勝出機率才會倍增!

王淨、曾之喬都在背 PRADA這咖復刻包又紅了!
各大品牌在每季都有主打的人氣包款,在近幾年復刻經典的熱潮下,PRADA今年可說是成功靠重塑「老包」打下一片天,Sidonie包成了許多時尚名人新寵,中西女星搶著背,儼然是正熱的話題包之一。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