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 星期二

那年冬天,善良男子-金泰佑


【雷驤.Pocket Watch】以畫像當底片,將城市風情片片拼湊、凝聚生活原味,生命風貌即在此刻現形!! 忙到沒時間對統一發票嗎?【統一發票電子報】為你快遞每兩個月的最新號碼,讓你不錯失成為百萬富翁的機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期別:VOL.99 Apr 04-17,2013:INFINITE

 
本期主打 ◆ 那年冬天,善良男子-金泰佑
大發推薦 ◆ Suzy in Flower Garden
活動快遞 ◆ 限時優惠-SM TOWN商品
 

那年冬天,善良男子-金泰佑

一反電視劇中的壞男人形象,善良男子,金泰佑。
 如花綻放的20歲少女,Suzy。

 

HIGH CUT Korea VOL.99 Apr 04-17,2013

比吳英還要悲傷、比吳樹還要熾熱,《那年冬天,風再吹》劇中的「趙武哲」,善良男子──金泰佑。

那年冬天,善良男子-金泰佑

在記者因為塞車遲到的情況下,早已抵達約定地點、很有可能因此感到不快的金泰佑卻只是說:「怎麼來得這麼急?沒關係,先喘口氣再開始吧。」並露出自在的微笑。再怎麼看也找不出在《那年冬天,風再吹》劇中,冷漠又孤獨的趙武哲的樣子。「雖然在開始拍攝之前會折騰自己,但結束後會很快地從角色中走出來」,天生演員,金泰佑。

《那年冬天,風再吹》似乎是一部與眾不同的作品。透過這部作品,金泰佑得到許多關注,演技也重新被評價。雖然在拍攝期間金泰佑沒有切身體會到人氣,但網路上及現場的反應都很好,因此他也很開心。「不過我本來就不是會為這些費心的人,不會因為收視率不好就隨便演,也不會因為收視率好就更努力。因為想要一輩子演戲,所以會用自己的步調走在演技的道路上。」

「看起來很孤單」、「樹啊,吳樹啊」等台詞與皮外套是武哲的註冊商標。在電視劇開始拍攝前,武哲的登場比重是所有角色中最少的,但是如果用太制式的型態演出的話,似乎又太過無趣。「就劇本看來,武哲應該是穿著Burberry大衣的帥氣俱樂部社長,但隨著劇情發展,比起典型的設定,似乎穿著皮外套或時尚的套裝、會做出威脅性動作的詮釋更加適合。提案之後,製作組很喜歡,導演也說很滿意,編劇也讓我自在地說台詞。」事實上,「武哲」這個角色,幾乎完全交由金泰佑自由發揮。金泰佑說:「說的好聽一點的話是相信我,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難道不是叫我負責嗎?(笑)站在我的立場上,做不好是不行的,所以對『武哲』這個角色做了更具體的設定。幸好反應很好,也很融入在劇情中。」

寒冷的冬天過去,電視劇也結束了。「武哲」這個角色得到了許多關注的確令人開心,但對金泰佑而言,比起享受開心的感覺,仔細選擇下一部作品似乎更重要。「雖然觀眾很喜歡《那年冬天,風再吹》,但過了一、兩個月就會忘記了。目前沒有演出下一部作品的計畫,不久前拍攝的電影也結束了,現在應該騎著腳踏車到處逛逛了。今年冬天真的很努力。」雖然短時間內無法看到金泰佑的新作品,但相信未來能看到他用自己的方式,為觀眾帶來更多好的演出。

 

 
 
 

 
 

《Ceci KOREA》 Apr/2013

在盛開的花朵間唯獨神采煥發的Suzy的面貌,令人聯想到越過了寒冷的冬天後,更加美麗地綻放的花朵。

Suzy in Flower Garden

作為20歲的Suzy,這是與《Ceci》的初次會面。小小年紀即以歌手及演員的身份取得成功,以花來比喻的話,正是「盛開」的感覺,但Suzy認為自己還有很長遠的路要走。Suzy說:「以『歌手miss A』的身分受到歡迎,讓我很滿足也很覺得有意義,而『演員』這個稱呼對我而言還很陌生。現在說成功還太早,我認為我所展現的連3%都還不到。」在下一部電視劇《九家之書》中,Suzy所擔任的角色雖然也是開朗活潑的角色,但透過動作場景,似乎可以展現更多不同的面貌。

電視劇初次拍攝在即,Suzy也有些緊張。總是看來大方又自信的Suzy,意外地對演戲有所擔憂。「我不是很喜歡在沒有準備好的狀態下去做任何事。我是每一件事都要儘可能完美地準備才覺得過癮的個性,不過在沒有喘息空間的狀態下同時進行歌手及演員的活動,再怎麼說,學習演技或自我啟發的時間都不夠。因為沒辦法依我的想法專注在一件事上,所以增加了我對新的事物的害怕。」

偶像出身的演員,幾乎一定會遇到「演技爭議」,但Suzy卻對此沒有太擔心。「不是因為我演戲演得好,而是我認為,不要畏縮、做好心理準備、持續努力的話,這種評論會漸漸變少。話雖如此,『這次也有那種評論的話怎麼辦?』的不安感似乎是無法避免的。如果老是在意別人的眼光,反而會失去自信,變得配合觀眾的目光演戲。所以我盡力不去在意那些,就依照我所感受到的去演。」雖然演出的作品還不多,但Suzy也不認為大眾的評價太過殘酷,反而認為是應該的。「雖然會受傷,但這是一個必然會受到評價的職業。如果不想聽到那些話,一開始就不該演戲。這是我應該要承擔的,不是嗎?」

在忙碌的生活中,可能會有所不滿。當心情不好的時候,Suzy會與親近的工作人員、家人、朋友見面聊天來排解心情。但對父母或是故鄉的朋友反而不太會提起,因為彼此的工作不同,只會用「好想你」、「我愛你」之類的話來表達,即使不說安慰的話,也能成為彼此的力量。不過對Suzy而言,最自在的還是自己消化這些壓力,戴上帽子、耳機,到漢江邊走走,那麼壓力跟煩燥感都會一掃而空。

比起清純的形象,Suzy更喜歡的是野丫頭一般淘氣又不懂事的樣子,因為那才是她的本來面貌。但人們所想的Suzy大多是《建築學概論》中的「瑞妍」,之前Suzy曾試圖變身為其他形象,但現在卻覺得符合大眾的期待也不錯。

比起20歲的年齡,Suzy似乎是過早成熟了。在別人的目光看來,Suzy還年輕,有很多時間,但Suzy自己卻有些操之過急。「想要有很多改變,不管是什麼,想要更快、更多的嘗試,有很多野心。但卻突然發現:『不這麼急也可以啊。我還有很多要展現的,也還有很多時間。』未來想要慢慢地做與我的年齡相符的事。」

 

 
 
 

 
 
 

atstar 1 Korea MAR/2013
封面故事:Good Friends Good Times李鐘奭、金宇彬

在《學校2013》中展現濃烈友情的李鐘奭和金宇彬,戲外兩人也是默契絕佳的好友。透過戲劇再次思考朋友的意義,兩人建立起比愛情更加深刻的友情。李鐘奭聊起拍攝時的趣事說道:「因為拍攝前就已經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拍攝時的默契就更好了。真的就像是要上學似的聚在一起,有時候會控制不了的吵鬧,讓工作人員和導演常常生氣呢!」

1st Look Korea FEB21/2013
封面故事︰Fashion Genius 高素榮

時尚明星高素榮成為了自創品牌「KOSOYOUNG」的創意總監。KOSOYOUNG的服飾,就如同總是時尚指標的高素榮一樣,奢華中帶一點可愛。「我無法達到像世界知名的設計師那樣的名聲不是嗎?所以我就以時尚品牌的創意總監身分想著:『我的優點是什麼?身為女人,我穿過的衣服比其他人都多,那麼做出能夠解決女人們才明白的苦惱的衣服不是很好嗎?』」。

搶購SM TOWN巨星商品-優惠任選
最受歡迎的SM TOWN相關雜誌商品,喜歡SM旗下藝人的讀者們,絕對不能錯過!
 
年輕的科學家創造力真的比較強嗎?
年輕又才華洋溢一直是世人長久以來對傑出科學家的刻板印象。2011年一篇關於諾貝爾得獎者研究的論文指出,相較於20世紀初的諾貝爾得主,現今的諾貝爾獎得主比較可能在年歲較長的時候進行他們的得獎研究。

升學、公職、進修 訂學習類電子報送好書
家長學子必讀的升學資訊、考公職的最新情報、個人進修的最佳捷徑,你想要的學習資訊應有盡有!4/30 前訂閱學習類電子報,有機會抽中好書福袋一份。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