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詹慶齡告別主播台 TVBS陰謀論四起

星新聞電子報

在藝術乘上食衣住行後,又是感動旅程開始,【art plus電子報】像個萬花筒圍繞著你,一起尋找藝術的力量! 【udn專欄報】每週一到週五發報。給您最貼近社會現況的時事話題,獨特的名家觀點,一針見血的專欄評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2/28 第476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詹慶齡告別主播台 TVBS陰謀論四起
高凌風捐消防偵察車 嚴凱泰圓了遺願
女友PO文「穩定交往」 藍鈞天認愛
女友劈腿5男 王傑:我到底犯什麼賤
發燒星動態 被疑肇事逃逸 彈頭:有就退出演藝圈
劉青雲、郭藹明 結婚16年仍像熱戀
張韶涵、亂彈阿翔 MV特效狂吹科技風
五月天到荷蘭 老外跟唱「戀愛ING」
海外星鮮事 FTISLAND來台 李洪基扛筆電看「星星」
「KANO」萬人首映 棒球場上看電影
「KANO」被批媚日 魏德聖:都啥時代了
金秀賢2趟大陸行 可進帳近億元
港陸娛樂報 陳靜傷癒秀事業線 老外合照頻偷瞄
450萬賣屋 傳張亮為兒就學換新房
收錢發微博廣告 郭濤:不喜歡別看

影視大代誌

詹慶齡告別主播台 TVBS陰謀論四起
記者許晉榮、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詹慶齡當了10年主播,將轉任行政職,外傳該時段將由夏嘉璐接手。
TVBS當家主播詹慶齡昨晚最後一夜播完「晚間6、7點新聞」後,宣告「主動交棒」坐了10年的主播寶座,榮升新聞部副總監新職,外傳該時段將由夏嘉璐接手。只是外界不解詹慶齡的晚間新聞收視長期名列前茅,突然去職,背後的陰謀論四起,更凸顯T台長期打出的「資歷牌」已成神話,「美女牌」終究仍是市場主流。

去年4月TVBS當家主播方念華突然從TVBS「最前線新聞」轉台5 ......


高凌風捐消防偵察車 嚴凱泰圓了遺願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聯合報

高凌風生前希望捐一部消防偵察車給新北市,心願未竟,好友嚴凱泰於是出手,在他生日前一天,由寶弟把車交給副市長侯友宜,今天是高凌風64歲生日,熊海靈說:「他喜歡熱鬧,仍將買個蛋糕,幾個好友在他靈前跟他一 ......


女友PO文「穩定交往」 藍鈞天認愛
記者杜沛學/台北報導/聯合報
昔日「時尚F4」成員之一的藍鈞天,為經營家中紡織事業赴廣州、淡出演藝圈1年多,卸下藝人身分談戀愛更自在,有讀者爆料他和音樂研究所畢業的陳姓女子(Fiona Chen)正熱戀,女友愛相隨飛去廣州幫19日過37歲生日的他慶生,藍鈞天透過經紀人陳亭分大方認戀情。

陳女在藍鈞天生日當天,在臉書上公布自己「穩定交往」中,引發好友關切她的男友是誰,但她都未回應, ......


女友劈腿5男 王傑:我到底犯什麼賤
記者闕志儒/綜合報導/聯合報
51歲的「資深浪子」王傑,從小父母離異,心中渴望家庭溫暖,卻遇兩段失敗婚姻,身邊雖不乏愛情滋潤,但沒人能陪他走到最後。日前他在大陸「魯豫有約」自曝遭劈腿,對方與自己的兩個好友曖昧,又與前男友糾纏不清,王傑說:「被一腳踏五船,我到底犯了什麼賤,認識的每個女孩,都被我看到這種不堪的事。」

王傑經歷兩段婚姻,與首任妻子育有1女,與第2任前妻莫綺 ......


發燒星動態

被疑肇事逃逸 彈頭:有就退出演藝圈
陳于嬙/聯合報
彈頭坦承「肇事但沒酒駕」。

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前天在北市恍神開車撞上電線桿,百萬名車車頭半毀,並查出體內殘留酒測值0.15,他坦承「肇事但沒酒駕」。

另被影射車內有不明藥丸,不甘名譽受辱,昨下午大動作開記者會說明,藥丸是媽媽準 ......


劉青雲、郭藹明 結婚16年仍像熱戀
娛樂新聞組/香港27日電/世界日報

影帝劉青雲日前陪老婆郭藹明試眼鏡,兩人結婚多年仍然相當甜蜜,郭藹明每試戴完一款眼鏡即嗲聲要問老公意見,猶似熱戀情侶。

剛滿50歲的劉青雲與太太郭藹明結婚16載,兩人非常恩愛,是圈中的模範夫婦。日前兩人牽手逛中環,劉青雲十分有耐性地陪老婆試眼鏡。店員熱情心推介最新款式,郭藹明則每戴完一款眼鏡即問老公意見,劉青雲認真給意見,完全沒有敷 ......


張韶涵、亂彈阿翔 MV特效狂吹科技風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聯合報
MV,是以影像說著歌的故事。怎麼說,就各有本事,這一陣子突吹起科技風,在多支MV中都引用了在台灣算是新鮮的技術。

從年前蘇打綠的「故事」MV,就採用了有如電影「阿凡達」使用的好萊塢3D模擬技術,將北京的山河、蘇打綠團員都人偶化。導演陳奕仁必須先360度全方位掃描每一位團員全身後,再以動畫後製,擬真如人偶,置入MV背景中。

最近出現3D流動技術,雖在好萊塢已有歷史,但在台 ......


五月天到荷蘭 老外跟唱「戀愛ING」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五月天人還沒到歐洲,歌曲先在荷蘭發光?五月天26日諾亞方舟巡迴演唱會在阿姆斯特丹登場,唱到「戀愛ING」時連外國人也一字不漏跟唱,原來是歐洲的中文補習班,用五月天的歌詞編成教學教材,外國歌迷早就琅琅上口。

成軍15年,首次到荷蘭開唱,五月天顯得特別興奮;在倫敦、巴黎都以台語打招呼的瑪莎,到了荷蘭仍堅持講台語,他笑說:「『荷蘭』用台語講,有點 ......


海外星鮮事

FTISLAND來台 李洪基扛筆電看「星星」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韓團FTISLAND來台舉辦演唱會。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魅力超大,樂團FTISLAND來台開唱,不顧排練也要看大結局直播?主唱李洪基賊笑:「為了看大結局,我還特地扛筆電來台灣!」

FTISLAND出道近8年,在亞洲人氣高,常被拿來與師弟團CNBLUE比較。成 ......


「KANO」萬人首映 棒球場上看電影
記者項貽斐/綜合報導/聯合報

電影「KANO」昨晚在高雄立德棒球場舉行萬人首映會,監製魏德聖、導演馬志翔、男主角永瀨正敏以及片中14名棒球隊員均出席與觀眾面對面。馬志翔興奮地表示,萬人在棒球場上觀賞棒球電影「KANO」真的非常豪邁,光想像就讓他熱血沸騰,雖然很熱血但還是很緊張。魏德聖、馬志翔和永瀨正敏也準備挑燈夜戰,在映後為觀眾一一簽名。

高雄立德棒球場曾培育出1960年代 ......


「KANO」被批媚日 魏德聖:都啥時代了
記者謝進盛/新市報導/聯合報
導演魏德聖監製的新作「KANO」將上映,魏昨天回母校遠東科大宣傳新作,他也為學校棒球隊與台北市成棒隊友誼賽開球,對於片中遭批評「媚日」,魏導忍不住反嗆「都啥時代了,怎還有那麼多仇恨啊!」

魏德聖昨天抵達母校,受到老師及學弟妹熱情招呼,在學校安排的電影創作座談會上,面對台下師長、學弟妹,魏德聖忍不住抱怨宣傳片上檔,就引來許多批評,質疑影片媚日、過度美化日本,讓他 ......


金秀賢2趟大陸行 可進帳近億元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韓星金秀賢因「來自星星的你」身價水漲船高,3月預計前往上海舉辦粉絲見面會,也將參加江蘇衛視「最強大腦」節目錄影,昨大陸媒體「新快報」報導江蘇衛視為請金秀賢,豪砸人民幣300萬(約台幣1484萬),粉絲見面會的網路直播版權更喊到人民幣500萬(約台幣2474萬)。

大陸「華西都市報」稱金秀賢經紀人表示,金秀賢3月安排2次的大陸工作,將有人民幣200萬元入帳(約台幣9896萬)。而他 ......


港陸娛樂報

陳靜傷癒秀事業線 老外合照頻偷瞄
娛樂新聞組/香港27日電/世界日報
陳靜傷癒後首次出席活動,低胸晚禮服引現場男士頻行注目禮。

之前中獎撞破頭的陳靜,穿上低胸晚禮服以壓軸嘉賓身分出席皮草秀,是她傷癒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當她挺著堅挺八字奶現身時,立即吸引現場男士行注目禮,就連與她合照的老外都目不轉睛望著她胸部。

傷癒後的陳靜性感現身活動,一位外籍高層看見她即攤開雙手驚呼「哇!」合照時還不時望向陳靜胸前。陳靜說:「傷疤已經變成小小一條縫了,沒凸起,復原得很 ......


450萬賣屋 傳張亮為兒就學換新房
娛樂新聞組/北京27日電/世界日報

因《爸爸去哪兒》而成為新晉「男神」的大長腿張亮,去年下半年可以說經歷了雲霄飛車一樣的生活,不僅微博粉絲數從10萬漲到1700多萬,據傳出場費也從5000元暴漲至近百萬人民幣。南方都市報報導,張亮北京的舊居出現在某二手屋買賣網站中,知情人爆料,張亮最近在為兒子天天上學事發愁,有考慮換房子讓孩子接受更好教育,甚至還有知情人透露,張亮已花費千萬元人民幣購買新居。

......


收錢發微博廣告 郭濤:不喜歡別看
娛樂新聞組/北京27日電/世界日報

演員郭濤日前發微博推薦某品牌中藥面膜,而之前張亮、田亮等明星也在微博上推薦過化妝品。有知情人士透露,明星不會白幫品牌吆喝生意,每條微博要收5到50萬人民幣不等費用。當郭濤出席「VIVA中國數字雜誌盛典」被問及每條微博收費多少時,他避重就輕回應:「市場價吧。」

新浪網報導,愈來愈多明星在微博上為商家做廣告,郭濤也不例外。日前,他發微博推廣一款中藥面膜,知情人 ......


訊息公告

喝人做的咖啡 過人該過的生活
這店是公司附近唯一賣「人」做的咖啡的地方。我不是很懂咖啡,但這裡的拿鐵喝起來很順。我不常喝咖啡,但有時候就是需要捏著咖啡杯的動作。有這間店,我終於可以在上班前買杯咖啡,喝它一下。

華爾街之狼預見股災 電影會說話!
最近網路流傳一張標準普爾500指數走勢圖,標題為〈華爾街電影是最好的賣出訊號?〉,似乎真的能夠從以華爾街為題材的電影上映時間,讓大家「早知道」美股大跌。但真的有那麼神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