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難捨台灣粉絲 金秀賢離台滿臉淚

哈韓最前線電子報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常念《文殊咒》、《藥師咒》等咒語,可帶來幸福、平安。欲進入咒語世界,歡迎訂閱【咒語漫談電子報】!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3/26 第60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哈韓聚光燈 難捨台灣粉絲 金秀賢離台滿臉淚
金秀賢來台吃不停 真性情惹人愛
賓士車隊護航金秀賢 總價超過2千萬
金秀賢上海會 黃牛票飆12萬
韓星點點 李敏鎬赴菲會粉絲 天暖心更暖
2NE1開唱 CL性感無底線
韓劇搶鮮 「大長今2」登陸 李英愛、池珍熙續前緣
看不出年齡姐弟戀 韓劇成功寶典
姐姐們勤保養 韓劇姐弟戀意外對味
韓劇欠薪糾紛多 「感激」面臨停拍
安宰賢、劉仁娜 中國電影續情緣
最in話題 不曬恩愛 少女時代潤娥坦承幸福
少女時代經紀公司 涉逃稅千萬美元
亞洲男神比身價 金秀賢小贏李敏鎬
哈韓聚光燈
 
難捨台灣粉絲 金秀賢離台滿臉淚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金秀賢才自曝愛哭,昨粉絲會上難捨台灣粉絲會氣氛融洽,尾聲時哽咽告白兩分鐘,他說:「其實,我這人有很多不足,卻得到你們這麼多愛,不管演戲或當藝人,內心都有很多擔憂,謝謝你們支持,讓我更有力量。」兩行男兒淚倏然 ......


金秀賢來台吃不停 真性情惹人愛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聯合報

金秀賢被讚為是「表裡如一的暖男」,昨粉絲會上,他抽獎皆抽中高樓層的粉絲,擔心未顧及不同票價的粉絲,還壓低身體偷看摸彩箱,甚至挑明要抽中2樓前台門票貴的粉絲群,他屢抽屢敗,還數度氣到拍大腿、跺腳,真性情 ......


賓士車隊護航金秀賢 總價超過2千萬
記者史榮恩/台北報導/聯合報

來自星星的你」置入品牌眾多,賓士跑車也在其中,台灣賓士早在3月14日就搭上星星熱,以劇中出現的4款跑車進行街頭快閃活動。這次金秀賢來台2天坐的都是賓士。這個名為「星星護航車隊」總價值超過2千萬元,比起之前賓士接待的Lady Gaga或莎拉潔西卡派克的陣仗都來得大。

台灣賓士為金秀賢準備的坐駕是台灣僅有一台的銀藍色車身的S 500 L,市價已高達752萬 ......


金秀賢上海會 黃牛票飆12萬
記者顏甫珉/台北報導/聯合報
韓星金秀賢前天結束台灣粉絲會後,當天就飛往上海,昨在上海舉辦記者會與粉絲見面會,他為求好還更換髮型,在機場被拍到頭髮往後梳,但記者會上仍以招牌都敏俊造型現身,嘴甜的他用上海話跟大家問好,透露最想演出張藝謀電影,也想跟李連杰、成龍合拍片。

金秀賢前天飛到上海,有數千名粉絲在機場苦候接機,沒想到他突然都敏俊上身,大玩瞬間移動,讓粉絲都看不 ......


 
韓星點點
 
李敏鎬赴菲會粉絲 天暖心更暖
娛樂新聞組/綜合報導/世界日報

李敏鎬自拍完人氣劇「繼承者們」後,人氣狂漲,他日前為代言服裝品牌,第三度到訪菲律賓,粉絲依舊熱情相迎。

馬尼拉天氣炎熱,李敏鎬一身輕裝,在保鑣的護衛下走出機場,熱情影迷立刻一擁而上,讓他又驚又喜。

李敏鎬在當地接受傳媒訪問後,便舉行粉絲見面會,接下來還將到成都拍食品廣告,行程滿檔。據華西都市報報導,這將是李敏鎬第一次到 ......


2NE1開唱 CL性感無底線
娛樂新聞組/首爾23日電/世界日報

南韓女團2NE1隊長CL,日前以一身性感打扮出席香港品牌活動,吸引百名粉絲圍觀,在隊友飛到香港與她「合體」前,先為演唱會暖身。

被歌迷稱作「時尚達人」的CL穿著皮外套,露出黑色胸罩,不但有個性,也相當性感。

CL笑說,她到香港後馬上開始瘋狂血拼。她還說自己在演唱會上會配合歌舞,穿不同的服裝出場,大方預告「對於性感裝束,我沒有特定 ......


 
韓劇搶鮮
 
「大長今2」登陸 李英愛、池珍熙續前緣
中央社/Upaper
南韓媒體報導,熱播10年的韓劇「大長今」擬7月開拍續集「大長今2」,主角李英愛與池珍熙將再續前情,並計劃赴中國大陸取景,以及融合韓中日傳統菜餚與藥膳食補的橋段。

南韓「文化日報」昨天報導,「大長今2」製作成本可觀,由併購ChinaVision Media的阿里巴巴、知名搜尋引擎百度、HSBC Fund等中國大陸企業,投資約300億至350億韓元不等(約合2789萬至3254萬美 ......


看不出年齡姐弟戀 韓劇成功寶典
娛樂新聞組整理/世界日報

「來自星星的你」讓全智賢和小她七歲的金秀賢成為南韓「最佳國民情侶」。事實上,「姐弟戀」的組合幾乎稱霸這兩年的熱播韓劇——「守護愛情」中,李寶英也比李鍾碩大了十歲;「擁抱太陽的月亮」中,韓佳人也比金秀賢大了六歲;「奇皇后」中,河智苑比池昌旭大了九歲……一眾已為人妻人母的女星對著嫩得能掐出水的男搭檔甜蜜地喊著「歐巴」(韓語「親愛的」),對方也深情回以「撒朗嘿 ......


姐姐們勤保養 韓劇姐弟戀意外對味
娛樂新聞組整理/世界日報

南韓男星從來不缺後起之秀,女星卻停留在十年前的舊班底上,斷層嚴重,韓佳人、宋慧喬、全智賢從妹妹演到姐姐,搭檔則從哥哥變成弟弟,造成當今南韓熒屏「老花配嫩草」的格局。

姐姐們勤保養

金喜善、全智賢、韓佳人、李寶英等女星出道時都是青春少女,如今都已嫁作人婦,但她們一個個保養得宜,加上演技成熟 ......


韓劇欠薪糾紛多 「感激」面臨停拍
記者梅衍儂/綜合報導/聯合報
近年韓劇質感大躍進,「來自星星的你」不只耗資台幣2800萬打造豪宅布景,每集製作費高達台幣1000萬元。但業界傳出投資與收益失衡,製作公司面臨財務窘境,近日「感激時代」因付不出酬勞,面臨停拍命運,可見華麗的背後,韓演藝工業的隱憂。

韓劇薪資糾紛時有所聞,其中不乏人氣劇如「張玉貞,為愛而生」、「他們生活的世界」、「信義」等,宋慧喬和玄彬主演的「他們生活的世界」欠薪最 ......


安宰賢、劉仁娜 中國電影續情緣
娛樂新聞組/廣州16日電/世界日報

隨著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紅遍全亞洲,除了「都教授」金秀賢和「千頌伊」全智賢吸金力十足外,連配角劉仁娜、安宰賢、朴海鎮最近也頻繁收到來自華語影視圈的邀約。

信息時報報導,北京東方畫面影業公司總裁劉晶確認其公司將拍攝的電影《婚禮日記》,劉仁娜和安宰賢將加盟,高以翔和《愛情公寓》女主角鄧家佳也將演出,預估將於4月在上海開拍。不過,劉 ......


 
最IN話題
 
不曬恩愛 少女時代潤娥坦承幸福
娛樂新聞組/首爾20日電/世界日報

少女時代成員們的戀情接連曝光,潔西卡更捲入小三疑雲,讓粉絲錯愕不已,今日新聞網報導,她們自發行新迷你專輯「Mr.Mr.」後一改性感露腿風格,包緊緊走帥氣路線期盼能贏回粉絲的心,近來團員們上節目「Healing Camp」也大爆私事,太妍更坦承心事太多,時常獨自喝酒才能順利入睡。

據報導,少女時代出道7年,2007年發行首張單曲後隨即爆紅,粉絲遍布世界各地,隊長太妍日前剛 ......


少女時代經紀公司 涉逃稅千萬美元
娛樂新聞組/綜合22日電/世界日報

旗下擁有少女時代與EXO等南韓人氣偶像團體的SM經紀公司,驚傳捲入逃稅風波!

首爾地方國稅廳日前派出30多名調查員,突擊SM總部,並帶回會計與稅務等帳冊資料。韓媒報導,該公司涉嫌透過歌手的名義,在香港等地開設空頭公司,以迴避向南韓政府申報在中國大陸、美國及日本等海外地區演出的收益。據傳涉及逃稅金額達百億韓元,約合美金超過千萬元。消息一出,SM股價立刻狂跌,跌 ......


亞洲男神比身價 金秀賢小贏李敏鎬
記者梅衍儂、陳慧貞/台北報導/聯合報

韓星金秀賢身價翻漲,港媒報導他下月23日出席香港護膚品發表會及粉絲見面會,酬勞逼近台幣4千萬元;李敏鎬近日接下炸雞代言,據傳代言費約韓幣12億元(約台幣3,400萬元),2大男神身價之爭,金秀賢暫高一籌。

金秀賢在亞洲大熱,請來金秀賢就等於請來人潮和錢潮,護膚品牌搶得先機。金秀賢將於下月22日晚間率韓方工作人員一行10多 ......


 
訊息公告
 
約訪談Interview
會計師執行「外部審計」時,特別是針對受查對象為公發公司,而評估財務報表有重大不實表達之風險時,有無可能要對受查對象有關人員於必要時進行約訪談?這是個有趣問題。

噩夢中的喜劇,絕無冷場的北野武
小時候偷香油錢、搞學運是為了泡妞、NHK節目上露屁股、騎機車撞路邊護欄而毀掉半張臉……外星人?還是根本腦子有問題?!他是北野武,世界獨一無二的藝術家兼娛樂大師。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