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勇敢譜出瑞莎專屬的異地奇緣|BODY201期封面人物

每週 四 出刊.2017.06.2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勇敢譜出瑞莎專屬的異地奇緣|BODY201期封面人物
Beauty時尚 BODY雜誌 

勇敢譜出瑞莎專屬的異地奇緣|BODY201期封面人物

BODY雜誌 瑞莎
來自烏克蘭的瑞莎,一個人遠走家鄉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台灣,勇敢的她跨出畏懼的心理,獨自向外發展事業,她相信著心裡有家人到哪都是家,也因為如此讓她可以支撐到現在,甚至成家立業於寶島,讓我們一探瑞莎眼中的台灣美。
台灣美景不容錯過
BODY雜誌 201期封面人物 BODY201期 瑞莎
第一次到台灣工作的時候,覺得台灣跟日本很相似,到了後來,瑞莎特別提到,她發現台灣與日本是截然不同的,台灣人十分善良、熱情,且放得開,尤其有一次只是問路而已,就遇到熱情的民眾,「我只是想問如何去,沒想到她直接帶我去,怎麼會這麼誇張!」瑞莎驚訝的說。
工作繁重很難找到閒暇的時間旅遊,只能透過工作才有機會遊覽其它地方,「台灣風景很誇張∼太美了!有山、有海可以挑選,若要推薦一套景點行程,我會先到野柳看女王頭,接著,吃海鮮填飽肚子,最後到烏來泡溫泉。」
瑞莎興奮的說,又特別提到,烏來的風景很值得一去,而且水真的好漂亮,溫泉又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冷泉或熱泉,台灣的風景一覽眼底。
距離只是一張地圖
BODY雜誌 201期封面人物 BODY201期 瑞莎
生性害羞的瑞莎,深知自己的缺點,所以每天早上起來都會告訴自己,「我今天要很勇敢」。
突破自己的不夠勇敢,獨自一人漂流過海到各國,「距離只是地圖而已,家人還是在心裡,而且是為了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且當時網路也就很發達了,我每天都會視訊。」瑞莎堅強的說。
她是位有勇氣的人,有人被欺負她總是第一個挺身而出,睿智的她,懂得保護自己,觀察力極強的她,不會讓自己身陷危險中,因為她認為能夠保護自己,才有能力照顧到別人,避免去觸碰危險,很小心的去面對讓她安全暢行各國,不受到危害......詳讀全文
EDITOR:宜庭 / 圖片提供 : 康萃
【本文由BODY體面雜誌提供,未經授權,商業登記公司網站請勿任意轉載】
BODY體面雜誌BODY體面雜誌 facebookBODY體面雜誌 lineBODY體面雜誌 instagramBODY體面雜誌 youtube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7-06-22 賀爾蒙,不讓妳生活變色的神秘...
2017-06-15 4E計畫啟動 ! 就是要越來越胸
2017-06-08 賀爾蒙VS.性生活|王院長出任...
2017-05-25 兩類食物,讓身體老化速度慢下...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BODY 體面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