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雷婕熙現身首認未婚生女 「要好好過生活」

星新聞電子報

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5/02 第625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雷婕熙現身首認未婚生女 「要好好過生活」
陳怡蓉孕後上圍激升變這樣!「低調」回應寶寶性別
不敢相信余天節目被停 張菲「我也岌岌可危」
小S迪士尼當眾怒吼「欠揍」! 女兒們竟覺得媽媽在搞笑
發燒星動態 獨家直擊!郭書瑤、王以綸親親認愛後 甜蜜約會變這樣
四葉草開唱預備 夯曲「好想你」險刪歌
本土劇演員西門快閃 籌錢推台灣在地文化
袁詠琳床戰祖雄很來電 吻戲「怎麼親都不會膩!」
George求歡Janet床上運動拚第二胎 竟被慘遭拒絕
海外星鮮事 以色列版「那些年」紅遍歐美 續集卻變成色情喜劇?!
拍戲腳踝骨折 硬漢湯姆克魯斯6週內重返
性愛影片外洩 派瑞絲希爾頓痛訴:心情就像「被強姦」
麥可傑克森過世9年仍未離去?姊姊知道「他來了」
港陸娛樂報 陳冠希談爸爸經:有了女兒以後 有時覺得就像55歲大叔
劉嘉玲大爆王菲牌技很差 為了哄她願意放炮

影視大代誌

雷婕熙現身首認未婚生女 「要好好過生活」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台北電影節將邁入第20屆,特地找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黃信堯,率領蔡燦得、張少懷及雷婕熙等人拍攝形象廣告「台北迺迺:2018台北電影節形象廣告」,並帶領大部分演員出席廣告首映活動,雷婕熙先前歷經與前男友林柏叡未婚生女,還扯出男方母親疑似搶小孩、林柏叡當街喇舌王淨,傳聞讓她一度崩潰,雷婕熙受訪時被問到此事,只淡然回應「不管怎樣都要繼續好好過生活」。 雷婕熙被問到自己未婚當 ......

陳怡蓉孕後上圍激升變這樣!「低調」回應寶寶性別
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聯合報
陳怡蓉與醫美診所CEO老公薛博仁結婚2年終於做人成功,日前透過「雙城故事」劇組宣布懷孕近5個月喜訊,1日她出席保養品代言,小腹微凸但身材依舊維持得宜,她透露至今胖不到2公斤,不過上圍明顯激增,透露從B罩杯升級到D罩杯,害羞笑說:「我跟老公都有感覺。」自豪「橫看成嶺、側成峰」。 至於寶寶性別,陳怡蓉說:「還不是很確定,他很低調,每次都腳夾很緊。」她覺得是男是女都好,但特 ......

不敢相信余天節目被停 張菲「我也岌岌可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聯合報
張菲今進棚錄華視「綜藝菲常讚」,他聽聞余天的節目「天生王牌」因收視不佳被迫收攤,本來還不相信,直言「我不認為會收耶」,後來得知消息經過證實,停頓好幾秒後才幽幽說:「是喔?我都沒想到你們會問我這個問題,因為我本人最近都有點岌岌可危了。」他認為現今電視台還是必須考量到收視問題,而他和華視 ......

小S迪士尼當眾怒吼「欠揍」! 女兒們竟覺得媽媽在搞笑
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聯合報
小S徐熙娣接受「Bella儂儂」雜誌專訪,透露出道超過20 年,工作前還是時常會緊張到「腸躁症」發作,唯獨可以輕鬆駕馭雜誌拍攝,「拍雜誌對我來說真的太得心應手了,我非常有把握能表現好,但拍戲、主持、唱歌前我都會非常恐慌。」自曝不只一次在大型頒獎典禮開始前祈禱斷電,或在演唱會前手狂抖。 小S遇到難解問題時,總是第一個想找姊姊大S求助,透露幾個月前向姊姊訴苦時,大S竟回她,這 ......

發燒星動態

獨家直擊!郭書瑤、王以綸親親認愛後 甜蜜約會變這樣
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聯合報
郭書瑤與SpeXial前團員王以綸被拍到約會一路親親後,郭書瑤一句「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等於認愛。小倆口1日再被民眾直擊素顏逛東區大街,除了素顏與螢光幕前不同,以及王以綸戴上白色鴨舌帽,其他毫無任何遮掩,不過似乎是被拍到親親之後收斂許多,兩人這次不敢再當眾摟摟抱抱、太過親密,連牽手都避諱,但根據民眾指出,兩人一路熱聊,即使沒有親密互動,依舊讓人感覺到他們相處很甜 ......

四葉草開唱預備 夯曲「好想你」險刪歌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聯合報
大馬歌手四葉草今天為了11日將舉辦的個唱「草草鬧鬧」彩排,練唱夯曲「好想你」,表示,「大家就是為了這個來的吧,其實這次歌單規劃並沒有放入『好想你』,因為是全新主題製作就希望讓大家可以聽到不一樣的作品,但看到這麼多粉絲的指定,後來我們討論決定要實現大家的願望,在這次演出上一定會唱!」 她今頂著新造型短髮現身,透露目前正忙著拍攝網路劇,預計6、7月播出,雖然蠟燭兩頭 ......

本土劇演員西門快閃 籌錢推台灣在地文化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聯合報
本土劇演員高允漢與董事長樂團主唱吳永吉(吉董)日前率領哪吒劇坊在西門町進行快閃表演,高允漢在蘆洲成立哪吒劇坊,也曾多次受邀代表台灣至世界各國做文化交流,因為去年受到董事長樂團的邀請,一起合作世大運閉幕演出,哪吒劇坊希望能傳遞台灣在地文化,將舉辦「2018要帶著文化去旅行」活動,將台灣廟會藝陣文化推向國際,此次計畫將分為三個階段,預計用郵輪運輸的方式,從台灣出發探訪2 ......

袁詠琳床戰祖雄很來電 吻戲「怎麼親都不會膩!」
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聯合報
袁詠琳在CHOCO TV「秘密情人」中首次擔任女主角,她坦言壓力大,「不確定自己扛不扛的起來,但導演跟演員都給我很多空間,給我很多安全感,我們互相溝通,我很放鬆,才能好好演戲。」戲中也首次挑戰床戲,分享心情「既緊張又開心」。 獻出第一次床戲後,袁詠琳大呼:「比我想像中的容易很多,拍得很順利。我原本很怕演得不夠真實跟投入,但這次的合作很自然,我們自己有感受到彼此的電流 ......

George求歡Janet床上運動拚第二胎 竟被慘遭拒絕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Janet謝怡芬與老公George去年10月迎來愛子Egan,2人初為父母,常在網上分享育兒點滴,多次表示想要留更多時間給兒子,只是2人平時工作忙碌,再加上George將在5月中回美國工作,幾乎抽不出時間「做人」添第2胎,George還現場搞笑跟Janet提出邀約,要不然今晚來「運動」?立刻被Janet打槍,搞笑回應今天很累,之後的話再看看行程。 Janet、George先前帶兒子一起去參加友人在金門的婚禮,不忘 ......

海外星鮮事

以色列版「那些年」紅遍歐美 續集卻變成色情喜劇?!
蘇詠智/聯合報
懷舊青春題材,前幾年成為台灣影片的票房必勝法寶,「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我的少女時代」先後開出賣座佳績,還紅到香港與南韓,顯然年少情懷對於全球各地的觀眾都是一大誘因,只要片子拍得不差,很容易吸引觀眾花錢上戲院捧場。 其實透過懷舊青春的內容刺激票房,台灣影人絕對不是始作俑者,早在40年前,以色列就 ......

拍戲腳踝骨折 硬漢湯姆克魯斯6週內重返
拉斯維加斯1日綜合外電報導/中央社
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去年拍攝「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卻因吊鋼絲跳躍意外撞傷造成腳踝骨折,但他忍痛拍完當下戲分,並在6週內返回拍攝工作。 美國拉斯維加斯上週舉辦年度娛樂盛事電影博覽會(CinemaCon),法新社在那裡訪問到湯姆克魯斯,當時他在宣傳將於7月27日上映的「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 這部新片去年8月在倫敦的拍攝工 ......

性愛影片外洩 派瑞絲希爾頓痛訴:心情就像「被強姦」
記者童一寧╱即時報導/聯合報
好萊塢名媛派瑞絲希爾頓在最近新推出的紀錄片「The American Meme」中,首度敞開心胸,談及14年前令她聲名大噪的性愛影片外洩事件。派瑞斯說,當時她覺得「就好像被強姦了一樣」,「說真的,那時我只想去死」。 今年37歲的希爾頓集團繼承人派瑞絲希爾頓,2002年與男友瑞克索羅門拍下性愛影片,兩人分手後,瑞克索羅門2004年對外公布影片,一時間造成轟動。諷刺的是,派瑞絲原本只是普通的 ......

麥可傑克森過世9年仍未離去?姊姊知道「他來了」
記者童一寧╱即時報導/聯合報
流行之王麥可傑克森2009年6月驟逝,至今留給全球粉絲無限疑問與懷念。對於他的家人更是如此,麥可傑克森的二姐拉托雅傑克森在真人秀「好萊塢靈媒」中,就透過通靈人士泰勒亨利,意外揭露原來在麥可去世多年之後,他仍然一直在對家人傳遞訊息。拉托雅也證實泰勒的說法:「只要我看到燈光閃爍,我就知道是他來了。」 拉托雅傑克森說,當年麥可突然去世,為家人留下許多謎團,「泰勒都能為我 ......

港陸娛樂報

陳冠希談爸爸經:有了女兒以後 有時覺得就像55歲大叔
記者童一寧╱即時報導/聯合報
陳冠希帶著寶貝女兒Alaia大方登上GQ Style封面,同時罕見大談爸爸經。陳冠希說,自從有了Alaia之後,覺得「現在的自己變得很安全」,「我好像一下子變得很老了,有時候覺得自己就像一個55歲的大叔」。陳冠希說,每次離家工作,都會想趕快回家,「最近Alaia可能快要會走路了,我如果回去時發現她已經會走了,我會很難過」。 陳冠希也回憶起女友秦舒培對他說已經懷孕的情景,「她問我要不要 ......

劉嘉玲大爆王菲牌技很差 為了哄她願意放炮
記者童一寧╱即時報導/聯合報
女星劉嘉玲與天后王菲是多年閨蜜,兩人閒時經常喜歡打麻將消遣。近日有網友找出劉嘉玲之前的訪問片段,主持人問劉嘉玲,「朋友到家打牌,如果一定要放炮,會放給誰?」劉嘉玲立刻回答「放給王菲」,理由是「她牌技很差」! 劉嘉玲說,王菲雖然牌技很差,卻「自認」打得很好,每次都一定要贏,「她說,可以說她不懂唱歌,不可以說她不懂打牌」,「為了哄她,我可以放炮給她」。網友紛紛對此 ......

訊息公告

歐盟個資法(GDPR)將上路 企業因應之道
歐盟的「一般資料保護規則」,可說相當於歐盟的個人資料保護法,即將於今(2018)年5月25日正式實施。本文將說明GDPR重點事項,以及企業應如何因應此新法帶來的衝擊。

正妹YouTuber 靠記帳聰明養大財庫
曾赴美念書的闕詩芹,因為喜歡當地環境而想方設法留下,卻因種種原因無法如願,讓她體會「沒錢就沒自由」。返台後,她開始透過記帳軟體理財,並大方在YouTube上分享心得。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