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心情點滴/他的機車由他「機車」

家庭鮮活報

【聯合文學電子報】提供聯合文學優秀作家群:蔣勳、郝譽翔、成英姝、廖鴻基等的精彩文字,讓你一次展讀!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6/01 4377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心情點滴/他的機車由他「機車」
我愛一個人煮/馬鈴薯沙拉麵包
親子互動/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家家有本經
心情點滴/他的機車由他「機車」
珍妮佛/聯合報
剛滿十八歲的兒子打算利用多年的積蓄買一輛二手機車,我提出良心建議:「表哥現在人在德國念書,我問阿姨可不可以把他的機車賣給你,這樣既方便又不用擔心被中古車商騙!」兒子問了機車的品牌後一口回絕,因為他心中早有定見,表哥的機車並非他想要的型號,一點兒也不願意「便宜行事」。 我想起大約在兒子小學三年級時,他突然有了穿白T恤配黑長褲的堅持 ......

我愛一個人煮/馬鈴薯沙拉麵包
太陽臉/聯合報
夏天到了,馬鈴薯沙拉營養簡單又好吃,我常做一大碗放在冰箱,當點心正餐皆宜,其實用來夾麵包或做成三明治也非常好吃。 馬鈴薯清洗乾淨,不用去皮切大塊,與一小塊胡蘿蔔、幾顆蛋一起放入電鍋蒸30分鐘,取出放涼。馬鈴薯蒸過後,皮輕輕一撕即可剝除,把馬鈴薯壓平搗碎、胡蘿蔔切小丁、白煮蛋去殼切碎,再加入火腿丁、小黃瓜丁和美乃滋一起拌勻,香濃的馬 ......

親子互動/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黃成業/聯合報
那天,我下中班回來,看到妻眼眶紅紅的,神情怪怪的,也沒有準備消夜,覺得不太對勁,正想開口,妻卻說要去幫我煮碗麵便往廚房走去,我知道她膽子小,挨不得刺激,便小心地問:「家裡有什麼事嗎?」 過了一會兒,妻才慢慢地說:「雅璇有問題,她最近在放假的時候都出去,還化了妝,問她卻都不講,晚上超過十一點才會回來。」孩子的媽流下眼淚。 我心裡有了打算,除了賺錢,我應該再做些什 ......

  訊息公告

紅遍全球高雄My cofi 只要想的到通通拉給你
這間外觀尋常無奇的小咖啡店就位於高雄麗尊酒店旁的巷弄中。以立體拉花咖啡聞名的My cofi不僅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朝聖,更紅到國外,許多觀光客及媒體更遠從千里之外來嚐鮮及採訪。

古穀今食 黑麥翻紅
近年來,許多古老穀物被貼上健康自然的標籤,逐漸贏得關注。又稱裸麥的黑麥,也順著這波風潮走進大眾廚房。黑麥麵包結實有嚼頭,細細品嘗可以吃出麥香與微微的堅果香。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