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封面人物】怪物少女文淇14歲拿金馬:「得獎後我告訴自己不能沈溺讚美中,要繼續往前走才對!」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7/12 第188期  

【封面人物】怪物少女文淇14歲拿金馬:「得獎後我告訴自己不能沈溺讚美中,要繼續往前走才對!」

文淇與我對坐在一張擺滿了食物的長桌, Pizza、沙拉、烤串、可樂,畫面就像任何一場國中同學的速食店聚餐,同桌還有經紀人、化妝師、髮型師,大家手上忙著將食物往嘴裡送,嘴巴除了吃,聊天的話題也沒停,聊著減肥祕訣、劇組趣事等,現在是封面拍攝的午餐放飯時間,換下華服,文淇又回到了她十五歲的模樣,「雅?導演對我太好,完全不限制我吃東西,拍戲時劇組人員也一直塞東西給我吃,我沒太去注意自己的樣子,結果就胖了∼」,讚嘆青春的新陳代謝,與《血觀音》裡的樣子,以及金馬獎上台領獎時的她比起來,文淇瘦了很多,但還是可以在眉宇之間找到電影裡棠真的模樣,那個大多數人第一次認識文淇的角色。

更多內容請見《Bella儂儂》7月號

這樣放閃才不討人厭!誰說曬恩愛要穿一樣,學會這5種韓國情侶的穿搭時髦又甜蜜儂編精選了5種韓國情侶的穿搭術,不只時髦又跟著潮流前進,還能偷偷的撒朋友狗糧,想學會就繼續看下去吧!

帶你秒飛韓國!9家台灣的韓式咖啡館大特蒐,讓你彷彿置身在首爾街道 儂編為大家整理了幾家在台灣的韓式咖啡館,其中有幾家還是正港的韓國歐爸開的唷!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吧∼∼小禎甜點炸物照吃還是能狂瘦37kg?快聽營養師為你解密「吃飽不吃肥」的5大關鍵 很多人都笑稱減肥瘦身是女生們一輩子的志願,只要聽到誰怎麼瘦、哪種減肥法有用,馬上比當學生考試時還認真筆記!

儂儂官方網站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