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婚姻故事/我的大叔

家庭鮮活報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致富關鍵就在理財!【理財周刊電子報】讓你擁有最專業的股市投資指南、企業內幕追蹤、理財致富手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8/22 4433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婚姻故事/我的大叔
童言童語/怎麼可以這樣挑食
大叔的中年小事/靠一些垃圾話來維繫

  家家有本經
婚姻故事/我的大叔
Silence/聯合報
看完年度最喪韓劇之稱的《我的大叔》已有數天,整齣戲在我心中激盪出的共鳴,似乎沒有隨著故事的完結而消逝。 尤其是朴東勳陪李至安去看奶奶時,奶奶對她說的那段話:「你們很有緣,要珍惜這個緣分。仔細回想,所有的緣分都很神奇,也很寶貴。妳要還這份人情,要幸福地生活下去,這樣才是最好的報答。」帶給我不少感觸。 六年前,我結束近十年的工作,也 ......

童言童語/怎麼可以這樣挑食
蔡宛芳/聯合報
炎炎夏日,我承諾三歲多的小女兒讓她吃冰棒。讀小二的大兒子因有敏感性牙齒,一向不敢吃冰,但我為表公平,仍順口問了一句:「哥哥要不要吃?」 不出我所料,大兒子考慮了一下決定拒絕,我忍不住為他的牙齒嘆口氣:「唉,我就知道。」豈料小女兒聞聲,竟自以為是地附和:「怎麼可以這樣挑食!」 ......

大叔的中年小事/靠一些垃圾話來維繫
程耀毅/聯合報
「要不要我咬破手指,叫葛格回來?」小兒子說。 在無WiFi訊號的東京□一番街,一家四口迷失在比日本浮世繪畫家葛飾北齋的「神奈川沖浪裹」更險惡的物慾波濤中。他哥哥顯然是一枚沖浪高手。 家人間的微妙情感,需要以某種固定儀式來練習,回溫,及強化。 就好像,我和我親愛的老婆及兩枚孩子希望每年暑假都能全家出國一次。只是獅子座的女人太難駕馭,在我準備線上購買機票的前87秒,「還是 ......

  訊息公告

星巴克明年關150家店?全新復興計畫,提升消費體驗
近期星巴克突然宣佈預計要在2019年關閉約150家店,這消息來得又快又急。但此舉卻是為了未來的長期經營所做的準備,面對數位化與升級的挑戰,星巴克已摩拳擦掌的在蓄力了。

翻開瘴病史書 陪蘇東坡一起吃檳榔!
蘇東坡即使來到他人眼中的蠻夷之地,仍然不改樂天的個性。當地人認為檳榔可以解瘴癘之氣,蘇東坡便入境隨俗、大吃特吃,吃到臉紅冒汗好像喝醉一樣,還特地寫詩歌詠檳榔。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