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肌力!激勵人生 │ 足夠肌肉量才是王道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致富關鍵就在理財!【理財周刊電子報】讓你擁有最專業的股市投資指南、企業內幕追蹤、理財致富手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直接訂閱
2019/05/21 第31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編輯小語 編輯小語
塑身特訓班 練肌肉注意事項
美容速遞 測試成為神力女超人的潛力–肌肉脂肪檢測
體面生活 肌力大考驗
活動訊息 邀請BODY的粉絲們🙋‍♂🙋‍♀🙋‍♂🙋‍♀
 
 
編輯小語

編輯小語
很多女生雖然很渴望有漂亮的川字腹肌,卻又害怕肌肉訓練會讓自己變成金剛芭比,而且胸部會變成胸肌,但其實要變成金剛芭比可是一點都不簡單,絕對不會在不小心或是自己沒注意到的情況下變成筋肉糾結的金剛芭比,因為女性的雄性激素比較少,大部分女性體內的睪酮指數,很難練成大塊壯碩的肌肉,而且除非你具有天生強壯的體格,還有搭配特殊的飲食方式非常努力特訓,才能練成金剛芭比。另外還有人說女生不適合練舉重,但其實重量訓練是變強壯最好的方式之一,和性別是沒有關係的!除了體重、體脂肪,也要了解自己的肌肉量喔!

塑身特訓班

練肌肉注意事項
找到適合自己的強度

運動完後會不會痠痛都是正常的,但如果練完覺得非常疼痛就先休息吧!別讓身體負擔太大,合理的痛感是不妨礙發力,可以完成日常活動,所以在制定運動行程之前先好好的自我檢測吧!

不要玩手機

健身時如果玩手機,會分散注意力,可能沒辦法規律地做動作,如果不能全心貫注在身體的運動上,效果可能會減半喔!

運動部位平均分佈

想想看,如果只有上半身壯或是下半身壯,看起來應該很不協調吧?!而且還要特地把兩個部位分開來訓練更麻煩呢!除非是特殊需求的局部訓練,否則,練肌肉要全身一起來喔!

......詳讀全文


美容速遞

測試成為神力女超人的潛力–肌肉脂肪檢測
相信以前當學生時都覺得體適能很麻煩,那是因為我們還沒有正確的觀念,包括檢視體脂肪和肌肉量,檢測肌肉量的方法有兩種,分為肌力和肌耐力,肌力是肌肉在收縮時產生的最大力量,肌耐力則是使用肌肉的時候,可以維持的時間和次數,現在就來一起看看自己的肌肉發不發達吧!

體脂肪率

在臺灣,根據行政院國民健康局研究,訂定國人(以30歲為基準)的體脂肪率標準值如下:

性別  標準值   肥胖

男性 14 ~ 20%  > 25%

女性 17 ~ 24%  > 30%

......詳讀全文


體面生活

肌力大考驗
相信一定有非常多人,不論男女,都想要擁有模特兒般的身材,不管穿什麼衣服都好看,但是你確定方法做對了嗎?一昧地想要瘦下來,身材曲線卻還是不夠漂亮,身體也常常出狀況,到底問題是出在哪裡呢?

正確瘦身觀念,雕塑迷人身材

所謂的瘦身其實不是只減少脂肪而已,可別看照片中的麻豆都超級瘦,其實他們的身體非常結實呢!每一處的肌肉都強壯得恰到好處,加上沒有多餘的脂肪,也就是肥肉,才會看起來那麼健康,肌肉真的非常重要,每一個簡單的動作都需要肌肉支撐,如果肌肉鬆垮垮,就算瘦下來身材線條不明顯,而且還會變成非常不健康的『泡芙族』喔!......詳讀全文


活動訊息

邀請BODY的粉絲們🙋‍♂🙋‍♀🙋‍♂🙋‍♀
一起在自己的Facebook或是IG貼文PO上

「你自己做徒手肌力平板式(Palnk)撐起自己的紀錄照片或影片」

貼文最後記得附上 #看你能撐多久

邀請大家一起響應

一張照片用健康做公益 全民來關注「肌少症」💪

#看你能撐多久

......fb活動連結

BODY體面雜誌

BODY體面雜誌 facebook

BODY體面雜誌 line

BODY體面雜誌 instagram

BODY體面雜誌 youtube


訊息公告

郭台銘私人神祕金庫到底有多深?
郭台銘是台灣選舉史上,第1位參與總統大選初選的台灣首富。郭家在台投資公司,大多登記在新北市新店北新路3段的這個地址,宛如他的私人金庫,一出手就能調動百億元資金。

理科太太×先生 科學育兒Easy go!
理科太太感性地說:「即使在談戀愛時,都不太知道愛是怎麼一回事,但有了兒子後,才明白原來愛可以這麼誇張,就是什麼都能給他,怎樣都行!」本次專訪理科太太與先生,帶你看他們獨特的育兒方式。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