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姊妹攜手紐約時裝周 Selina、任容萱捨不得睡聊通宵

星新聞電子報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09/11 第673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美魔女吐貴婦悲慘真相 遭詐騙賠光上億
發燒星動態 有洋蔥!家家脫下這東西 憶亡母「學會勇敢」
台版AKB48覓心血 上街徵選目標超奇特
女兒成時尚星二代 小S頂光頭嗆:還不就是我生的!
料理美食王最愛這裡海產 原來他曾中「金馬獎」
女星獻出第一次 錯把牛郎當偶像
五月天阿信加持 黃奕儒曝熱血事蹟
姊妹攜手紐約時裝周 Selina、任容萱捨不得睡聊通宵
日韓藝能界 AOA雪炫新劇預告曝光 堅定眼神意味深長
向井理變身恐怖情人 坦言:我真的是人渣!
海外星鮮事 美國隊長、007龐德合體 新片獲爛番茄滿分
泰勒絲高唱歌獻愛男友 2千粉做這件事超暖心
網紅歌手被求愛超悽慘 打槍高材生

影視大代誌

美魔女吐貴婦悲慘真相 遭詐騙賠光上億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美魔女談詩玲與老公結婚27年,曾收過百萬鑽表、千萬超跑,然而期間曾陷入逼瀕臨破產的狀況,她把經驗化為文字創作新歌「有愛有痛」,表示:「與老公的人生有如同刀槍鋪路,老公事業曾慘賠億元跌至谷底,我們打算下鄉擺攤賣牛肉麵,但幸運的遇到貴人相助。」 她錄音時被勾起往事,情緒激動數度崩潰,只得大哭中斷,幸好最後順利收工,老公聽完眼眶含淚,讓她很是欣慰。提到婚姻,談詩玲坦 ......

發燒星動態

有洋蔥!家家脫下這東西 憶亡母「學會勇敢」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家家在新歌「我想要的快樂」MV獻出演技處女秀,與以「再見瓦城」入圍第53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的吳可熙同台飆戲,家家表示是非常有趣的經驗,吐露:「最想要演浪漫愛情偶像劇女主角,要被強吻的那種!」 她飾演「斷捨離」搬運公司老闆,幫助吳可熙面對死亡但仍深愛的情人,展開斷、捨、離的解脫旅程。問到想斷捨離的東西?家家說近期拿下戴在腳上的繩子,「那是媽媽還在世時為我做的,其 ......

台版AKB48覓心血 上街徵選目標超奇特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女團「AKB48 Team TP」近期努力召募二期團員,除了去馬來西亞宣傳招募,也主動出擊走上台北街頭發傳單,團員邱品涵說:「這是我第一次去馬來西亞,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次吃了榴蓮,覺得味道、口感都很奇特,自己應該喜歡這種詭異的味道。」 林于馨表示因為要跟粉絲近距離互動,首要條件是親民、開朗活潑,「希望成員們除了螢幕上可愛以外,私底下都很搞笑,所以也希望多一點搞笑的人加入我 ......

女兒成時尚星二代 小S頂光頭嗆:還不就是我生的!
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聯合報
小S為「MILK X」挑戰超前衛光頭造型受到討論,當媽的生活哲學也很前衛,受訪時說:「我希望我女兒接下來的人生不一定要被婚姻束縛,不一定要走每一個人跟她說應該要走甚麼樣的路,或是被長輩們洗腦,我希望她們堅持自己想過的人生,就算一輩子不結婚我也OK。」 大女兒許曦文拍攝時尚雜誌,成為時尚星二代,小S卻吐槽:「她哪有我時尚?還不就是我生的。」不過仍表示:「如果孩子們比我更優 ......

料理美食王最愛這裡海產 原來他曾中「金馬獎」
記者吳淑君╱即時報導/聯合報
主持美食節目長達20年的焦志方,是個美食評論員、鑑賞家,聽他「說」菜,真的是一種享受。他今天透露,吃遍大魚大肉,最愛的還是馬祖的海瓜子、紅麴佛手、川燙過海螺及黃魚,那真是美味,原來他雖然不是抽中「金馬獎」,但軍隊移防移到馬祖,當兵苦只有美食最令他懷念。 焦志芳今天到基隆參加重返韋昌嶺活動記者會,他說 ......

女星獻出第一次 錯把牛郎當偶像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F.I.R.飛兒樂團與日本大無限樂團跨國合唱「無限青春Forever Young」,日前赴東京錄音、拍攝MV,恰巧遇到日本最熱的「猛暑日」,穿著長袖打歌服的他們得抵抗40度高溫,讓初次到日本的Lydia頻頻脫妝,大呼:「真的太熱了,汗一直出不停!」 除了以澀谷主要場景,他們也造訪了「澀谷樂器村」的吉他店,阿沁說年輕時都會到澀谷採購吉他,笑稱自己是大客戶,與當地一些吉他店老闆都熟識,只是 ......

五月天阿信加持 黃奕儒曝熱血事蹟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五月天阿信力捧的黃奕儒跨界體壇,應邀替參加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的中華隊打造應援歌曲「鬥陣」,他興奮地說:「創作這首歌時想的強烈畫面,就是坐在觀眾席上要如何為球員打氣,『鬥陣』這兩個字非常適合,代表大家凝聚、團結一心。」 他私下關注運動,透露受到當過棒球校隊的爸爸影響,從小耳濡目染成為棒球迷,最愛的棒球選手是陳金鋒、陽岱鋼、林智勝。對於本屆賽事,他直呼最想看「中 ......

姊妹攜手紐約時裝周 Selina、任容萱捨不得睡聊通宵
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聯合報
Selina與任容萱姊妹赴紐約時裝周,看3.1 Phillip Lim的秀,兩人也搭配服裝,主要來自Selina的想法,想要營造雙胞胎的感覺。任容萱興奮表示:「雖然只待3天,每天只睡3小時,但第一次看秀是和最熟悉親密的人,感覺很不一樣,可以和姊姊一起分享討論並且推薦對方適合的款。」 姊妹倆Selina穿裙裝、任容萱穿褲裝,也是按照兩人個性選擇,顛覆姊妹倆平常給人的柔美浪漫形象,黑白色系融入紐約 ......

日韓藝能界

AOA雪炫新劇預告曝光 堅定眼神意味深長
文/Phoebe/bntnews
韓國人氣組合AOA成員雪炫新劇《我的國家》角色預告公開。 10日,JTBC方面公開了新周末劇《我的國家》角色預告影片 ......

向井理變身恐怖情人 坦言:我真的是人渣!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聯合報
37歲的日本男神向井理,婚後從大男人搖身一變,成為人人稱讚的好丈夫及好爸爸,三不五時就被日本媒體捕捉到各種疼老婆愛小孩的暖男行徑,好感度大勝單身時期。然而出道至今大多接演正派角色的他,近期在由漫畫改編的日劇「你已藏在我心底」中,則是首度詮釋令人不寒而慄的恐怖情人,與其溫文儒雅的菁英外表呈現極大反差,沒想到對於這款「黑化向井理」,日本女性觀眾竟意外埋單,甚至異口 ......

海外星鮮事

美國隊長、007龐德合體 新片獲爛番茄滿分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聯合報
「星際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導演萊恩強森最新作品「鋒迴路轉」北美時間周六(7日)於多倫多國際影展首映,現場星光雲集,包括「007」丹尼爾克雷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銀翼殺手2049」安娜德哈瑪絲、「宿怨」東尼克莉蒂以及「月光光新慌慌」潔美李寇蒂斯等片中演員皆到場出席首映,現場星度破表,熱情粉絲險擠爆首映會現場。 導演萊恩強森當年以出道作品「追兇」技驚四座,一舉 ......

泰勒絲高唱歌獻愛男友 2千粉做這件事超暖心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聯合報
泰勒絲日前推出她的全新專輯「LOVER/情人」,短時間內就在全球各地創下佳績刷新樂壇紀錄!昨日(台灣時間10日)在法國巴黎的知名表演場地「奧林匹亞音樂廳」首度舉辦慶祝專輯發行的小型演唱會,並且盛大邀請全球37國超過 2000位樂迷一起共同慶祝新專輯的發行,堪稱最盛大的專輯發行派對。 泰勒絲專輯發行後的首場造勢宣傳演唱選擇在浪漫之都巴黎舉辦,這也是她自2011年後首度重返法國演出, ......

網紅歌手被求愛超悽慘 打槍高材生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聯合報
網紅歌手蔡佩軒跨足海外,邀來美國高材生Youtuber「 Kurt Hugo Schneider」合作,兩人藉由視訊隔空彈琴,一一完成新歌「跳舞到天明」詞曲,拍攝MV時被要求對Kurt放電,蔡佩軒直喊:我沒辦法啦!因為一直把Kurt當哥哥看待。」 談到美國畢業舞會盛行,有無遇過特殊的邀舞經驗?蔡佩軒說自己的英文名字Ariel中文為美人魚,有位男性好友特地用氣球和貝殼布置成海洋風,並找來好友一起跳舞,每 ......

訊息公告

抗癌的食物有哪些?10種食物吃出防癌力
台北市營養師公會居家照護營養師、私人家庭營養師程涵宇,推薦以下10種高抗氧化、抗發炎、高抗癌功效的食物,並提供能夠攝取到最多抗癌營養成分的最佳飲食方式,有效增強抗癌力。

台北市公園兒童遊戲場特色大比拼
走訪北市五個具有共融遊戲公園的特色,家有2~12歲兒童的我們,其實只要帶著來好好的免費暢遊,親子互動或者說教育其實不需要多花錢,只要願意撥出親子共玩互動的時間就可以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