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7日 星期日

上野樹里凍齡17年狂被喊「野田妹」 真實心聲終曝光

哈日一級棒電子報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dn部落格  
2023/12/18 第144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上野樹里凍齡17年狂被喊「野田妹」 真實心聲終曝光
AV男優領軍拍年曆 12位猛男精壯肉體太養眼
最強賢內助!AKIRA深情感謝林志玲「我的心靈支柱」
□本龍一生前親選20首代表作 音樂會電影跨年搶看
日RUSH BALL再來台灣 樂手吐槽宇宙人亂教中文
日本女神逛夜市吃麻辣臭豆腐 爽喊「我是台灣人了」
田中千繪認與范逸臣當夫妻很痛苦 「保持距離認清關係」
最哈頭條
 
上野樹里凍齡17年狂被喊「野田妹」 真實心聲終曝光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上野樹里上周來台灣宣傳新片。記者李政龍/攝影
上野樹里17年前演出「交響情人夢」走紅,飾演主角「野田妹」,至今名號仍持續跟著她,日前來台宣傳新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被問到始終脫離不了「野田妹」的形象,她也大方喊話一點都沒關係,「繞了一圈回來,我覺得這是個非常榮耀的事情」。

上野樹里今年更回歸在日本演出「交響情人夢」的舞台劇,她的音樂製作人丈夫和田唱也擔任音樂製作,「我很開心能夠回歸!在日本其實也是,我最開始以野田妹走紅嘛。」

至於常被說是凍齡女神,上野樹里也開心表示,「在音樂劇演出後,很多觀眾都說我沒有變,甚至跳『屁屁體操』的時候,有觀眾看哭了,就是因為跟17年前的回憶一樣,非常感動。這是一部很歡樂的戲劇,因為我容貌沒有太大變化,所以能勾起大家當年回憶,也能趁疫情解封,帶給大家歡樂。」並在記者會上說很羨慕台灣人自然、不造作的模樣,也坦率表示不會對「凍齡外表」感到壓力。

拍「鄰人X:謎樣的女子」是在疫情期間,提到疫情對自己的影響,她提到會在家裡煮飯,更會挪出時間回到老家兵庫縣的小學,為孩子們加油打氣,「因為他們是戴著口罩入學,一直沒辦法看到彼此的臉,我想對他們說聲加油,希望為他們留下美好回憶」。

由於上野樹里在片中飾演一名在彩券行打工的女性,並也因此和林遣都所飾演的周刊記者展開緣分,台灣媒體幽默地跟上野樹里分享台灣不只是彩券,只要去便利商店或超市買東西,拿到的發票都是可以兌獎的,這讓上野樹里和熊澤尚人導演直呼太有趣了,更驚訝得知台灣的發票能夠「兌獎」,讓上野樹里、熊澤尚人相當驚訝,獎金從200元至1000萬,更羨慕直呼:「真好欸!好羨慕喔!」並哀怨表示日本只有賀年卡才能夠「對獎」

上野樹里另外分享自己相當喜愛廟宇文化,並詢問現場記者是否有推薦的台灣景點?「我對廟宇和樹木很感興趣,看到路上的樹長得很好就覺得很感動,也許是因為我的名字裡面有『樹』吧!」根據樹里的喜好,現場記者一致推薦樹里下次務必「遊台南」,就連熊澤尚人導演也加入推薦行列,分享自己曾去台南旅遊過,吃了很多美食還去逛了林百貨,深深愛上台南這座城市!隔日(10日)上午,兩人也在去機場前先去台北知名廟宇大稻埕慈聖宮參拜,為台灣行畫下完美的句點。「鄰人X:謎樣的女子」已在台上映。


AV男優領軍拍年曆 12位猛男精壯肉體太養眼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聯合報
左起為天宇、鈞丞、冷汗、鴻遠。圖/八滴八滴提供
由日本退役AV男優成宮仁領軍,集合2023「國際友誼先生」冠軍天宇、台灣輕艇國家隊選手尚勇和鴻遠,以及曾任金馬獎、金曲獎禮儀先生等12位高顏值帥哥、網紅、健身教練,共同推出了「宇宙無敵好看年曆」,耗資50萬元拍攝製作,要陪大家迎接春意盎然的2024。

在男同志圈享有極高知名度與人氣的成宮仁,今年宣佈自AV界退役、下架所有過去演出的成人影音作品後,轉型健身模特兒,過去他數度來台宣傳,在知名夜店舉辦活動、上Youtuber節目都很受歡迎,因此計劃自本月起來台長期居住,一邊讀書、一邊耕耘模特拍攝工作。

12位宇宙無敵好看的網帥中,有5位擔任過今年金馬獎和金曲獎的禮儀先生、本身是台灣輕艇國家隊的尚勇回憶到了金曲獎現場,工作人員說需要一位最壯的禮儀先生,並且當天只要服務好一位歌手,而「他」就是今年獲得台語歌王的阿吉仔。尚勇說:「因為要讓阿吉仔大哥用舒服安全的姿勢上下車,需要比較大的力氣跟練習,並且協助他上紅毯,我人生就這樣第一次走上金曲紅毯了!也很開心阿吉仔大哥得獎,覺得自己與有榮焉。」

天宇除了連續擔任金曲獎和金馬獎的禮儀先生,更出國比賽拿到國際友誼先生冠軍,而且他是放棄台積電高薪飯碗來追尋演藝夢:「大家都覺得我瘋了,我得到很多人的嘲笑數落,但我清楚知道夢想是自己的,即便追夢的路上會遇到許多挫折,夢想與現實會拉扯,都不必理會這些閒言閒語,只要有滿滿的熱情。」

鴻遠前陣子參與了「女人我最大」的「極品腹肌大賞」錄製,當天他剛從國外比賽回到台灣,很擔心自己狀態不好,但正式錄影時受到藍心湄、卞慶華和徐凱希等前輩照顧,女性來賓們也都放很開,其中和薔薔的互動讓我覺得最神奇:「平常在YT上看到的漂亮女生,現在真的在我面前了!」


最強賢內助!AKIRA深情感謝林志玲「我的心靈支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聯合報
AKIRA開心對鏡頭打招呼。記者吳致碩/攝影
國民姐夫AKIRA今天出席時尚精品開幕活動,一身帥氣皮衣神采奕奕。他被問到日前演唱會結束後的種種感想,除了依舊保持樂觀正面,他特別感謝林志玲,成為他背後最可靠的支柱。

雖然演唱會的音響凸槌,但AKIRA認為這反而是另類的驚喜,「危機就是轉機,現場演出這件事是活的,本來就可能有各種狀況,這樣的經驗也讓我們下一個階段可以更進步,帶來更好的節目給大家,我覺得也是很好的事情。」

AKIRA覺得遇到這樣的小問題反而會更有鬥志,同時也透露團隊籌備的時間很短,「工作人員也都不眠不休,非常辛苦」。無獨有偶,放浪兄弟台北演唱會的隔天,師弟團的演唱會也發生突發狀況。雖然這次後台硬體的乖乖失靈,但AKIRA笑說,下次會把綠色乖乖一包一包送到現場給大家。

他結束演唱會慶功宴回家後,林志玲大讚演出完美,第一時間給AKIRA滿滿鼓勵。AKIRA說:「志玲一直是我堅強的心靈支柱,真的很謝謝她,如果沒有她長期在台灣的耕耘,我在這邊可能也不會有這麼多人認識,我打從心裡感謝她,希望未來我們兩個有機會能回饋社會。」

說起演唱會,AKIRA滿滿的感謝與感動。他在看粉絲應援影片的時候淚流滿面,今天承認當時在舞台上哭慘,沒想到從日本來到台灣還能得到這麼多支持。接下來他沒打算給自己放假,要一直工作到農曆年才會休息。

現在的AKIRA已經是LDH愛夢悅的社長,有了放浪兄弟台北演唱會當敲門磚,明年他工作計畫滿滿,「希望可以把公司其他團體帶來台灣做不同的表演,像是見面會等不同形式,跟粉絲近距離接觸。」


□本龍一生前親選20首代表作 音樂會電影跨年搶看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聯合報
□本龍一最後一場音樂會電影「□本龍一:OPUS」將提前舉辦跨年特映。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傳奇音樂家□本龍一竭盡全力所進行的最後一場音樂會電影「□本龍一:OPUS」,即將在明年3月15日在台上映。為了讓忠實粉絲可以搶先觀賞到這部難能可貴的作品,電影公司特別舉辦「跨年特別場」搶看活動,預計在年末12月31日晚間23:10於台北MUVIE CINEMAS「TITAN SCREEN」影廳進行僅一場放映。票券將在本週六(12/16)中午12:00限量開賣。

□本龍一親自參與本片選曲,並賣力演奏20首精采曲目,從他在黃色魔術交響樂團(Yellow Magic Orchestra)時期的實驗電子音樂,到最後個人專輯「12」中的收錄曲,都是他以音樂告別,為觀眾帶來的特別獻禮。

在「□本龍一:OPUS」當中,□本龍一積極參與選曲、編曲、錄音與演奏,透過這部只有他跟鋼琴的音樂會,為聽眾帶來最後一次的問候,也透過音樂帶給觀眾深深的感動。曾以多首電影配樂榮獲奧斯卡、金球獎、英國奧斯卡、葛萊美獎等多項榮耀的他,片中只見他獨坐舞台,緩緩演奏20首涵蓋他職業生涯各時期的代表作品。從他在黃色魔術交響樂團時期的實驗電子音樂,到他為「俘虜」(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末代皇帝」(The Last Emperor)、「遮蔽的天空」(The

Sheltering Sky)創作的獲獎電影配樂,以及他最後個人專輯「12」中的收錄曲〈20220302 –sarabande〉。

同時,也網羅他過去沒有以鋼琴獨奏過的作品,包括「咆哮山莊」〈The Wuthering Heights〉和〈Ichimei – Small Happiness〉,還包括對1978年黃色魔術交響樂團歌曲「東風〈Tong Poo〉的重新編曲。透過20首美麗曲目的最後演奏,為觀眾帶來感動與慰藉的力量。由□本龍一竭盡全力進行的最後一場音樂會電影「□本龍一:OPUS」,即將在明年3月15日於台灣正式上映。


日RUSH BALL再來台灣 樂手吐槽宇宙人亂教中文
台北14日電/中央社
日本搖滾樂團[Alexandros]。圖/截自臉書/﹝Alexandros﹞
日本關西老牌音樂祭RUSH BALL相隔5年再來台灣舉辦,連兩天在台中、台北邀4組日本樂團同歡,[Alexandros]吉他手白井□輝透露和宇宙人貝斯手方Q私交好,但和他學的中文都難以啟齒。

為動畫「青之蘆葦」、日劇「六本木Class」演唱主題曲的日本搖滾樂團 [Alexandros],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前幾乎每年都會來台演出,睽違4年再度登台相當興奮,貝斯手磯部□之和鼓手Riad更對阿宗麵線心心念念。 [Alexandros]團員透露很喜歡台灣的樂團大象體操、deca joins、宇宙人,吉他手白井□輝和宇宙人貝斯手方Q私交很好,「但我跟他學的中文,在這裡都沒辦法講,請饒了我」。

明年將迎來成團15年,川上洋平感性說,雖然演出時間僅有半小時,但依舊很感激,在海外辦專場並不容易,無論什麼形式的合作都很樂意,更大聲喊:「明年我會再來」,儘管未定數多,但他相信講出來就會成功。

白井□輝感性表示,RUSH BALL是日本大阪很有歷史的音樂祭,在疫情嚴峻時期仍不放棄,他覺得創辦人的信念很強大;川上洋平補充,每組表演時間有限、很考驗曲目安排,得更集中精神表現好,就算他們音樂祭表演經驗豐富,還是很挑戰也很期待。

在2018年參與RUSH BALL台灣場活動的4人搖滾樂團go!go!vanillas,全員高喊要挑戰臭豆腐,因隨團攝影師與台灣獨立樂團DSPS主唱曾稔文熟識,要去他推薦選物店逛逛;由於團名來自日本人氣動漫「JoJo的奇妙冒險」,團員更認真分享近期熱愛作品「冥王PLUTO」、鋼彈新番「水星的魔女」給台灣粉絲。

曾登日本紅白歌合戰的日本樂團Saucy Dog首度在台灣演出,3人驚訝台灣的機車行和便利商店一樣多。主唱石原慎也更苦練中文,從「緊張」、台語「吃飽沒」到流行語「芭比Q」都會,笑說先前上日本電台遇到教台語的老師,特別請教了一番。

歌曲「墮天」被「派對咖孔明」真人版電視劇翻唱的日本嘻哈團體Creepy Nuts,同樣初次訪台,直呼台灣粉絲太溫暖,讓他們煩惱「回日本怎麼辦(會比較)」。成員MC R-指定今年剛當爸,聊到孩子話匣子就停不住,被問及是否會期待孩子抓周抓到麥克風,他說尊重孩子喜好,「比起當Rapper,當DJ好像比較不錯」,笑翻全場。


日本女神逛夜市吃麻辣臭豆腐 爽喊「我是台灣人了」
記者陳建嘉/台北即時報導/聯合報
上野樹里逛夜市品嘗台灣美食。圖/天馬行空提供
上野樹里和導演熊澤尚人上周五(8日)訪台宣傳最新電影作品「鄰人X:謎樣的女子」,並於隔日(9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大方和媒體朋友分享前一晚特別放映暨見面會結束後,立刻驅車前往饒河街夜市大啖美食,一點也不怕麻辣臭豆腐,吃完後更開心更直呼:「我已經是台灣人了!」

上野樹里開心表示自己上一次來到台灣時,覺得臭豆腐味道太刺鼻難以接受,這次挑戰麻辣臭豆腐,沒想到吃一口就被美味征服,開心吃完一整碗!連導演熊澤尚人都佩服實在太厲害,直呼「那個辣度對我而言實在太辣了!」上野樹里笑稱自己接連品嚐了珍奶、小籠包、臭豆腐,簡直就是道地台灣人!女神不僅零偽裝現身夜市,還高調全程直播,吸引大批粉絲衝到夜市搶賭「野田妹」風采。

面對沿路圍觀、要簽名的粉絲,上野樹里野親切隨和地來者不拒,對於台灣粉絲的熱情,她除了表示,看見大家帶著電影海報以及她過去的電影場刊、DVD等物品,而且每樣都保存相當完整,真是太厲害了,也進一步分享她的觀察,「這幾天我看到很多粉絲,大家都很熱情,有時候也會遇到一些粉絲想要簽名但沒帶筆,這時旁邊的人就會立刻借給他,要簽名的過程中也都會互相禮讓,這樣真的很棒!另外,見面會上當我用中文問大家『好看嗎?』大家都很捧場地大聲回答我『好看!』這也是跟日本很不一樣的地方。」

在上野樹里逛夜市時看到許多粉絲出現,但她絲毫不覺得困擾,反而體恤粉絲,「我看到有人拿著大張海報走在路上,感覺很辛苦。還有人帶我以前作品的場刊、寫真集來,狀態保存得很好。」尤其她現身松山機場當天,有粉絲高歌她主演日劇「 監察醫朝顏」的主題曲「朝□」,讓她超開心。


田中千繪認與范逸臣當夫妻很痛苦 「保持距離認清關係」
記者陳建嘉/台北即時報導/聯合報
范逸臣(左)、田中千繪在「BIG」飾演一對即將離婚的夫妻。記者李政龍/攝影
魏德聖執導溫馨電影「BIG」舉辦慈善記者會,主演群田中千繪、范逸臣以及夏宇童等人也到場力挺,田中千繪與范逸臣自從在15年前合演「海角七號」之後再度演出戀人,這次則要演出即將離婚的夫妻,她坦言拍戲時一直感覺怪怪的,「因為我們感情很好,但片中要面臨離婚狀態,真的滿痛苦」。

兩人的緋聞傳了足足15年,日前田中千繪訪問時曾提過,這次為了入戲,在片場會特地與范逸臣保持距離,范逸臣認為兩人當演員已有一段時間,彼此溝通上並沒有太大問題,保持距離也是正常的事。而范逸臣在片中總是會在關鍵時刻睡著,讓田中千繪氣炸,現實生活是否有這樣的時刻?田中千繪想了許久之後說「好像沒有」,讓范逸臣只得在旁苦笑補充:「我在片中有嗜睡症呀!」

夏宇童在片中同樣演出癌症病童的母親,她說男友孫協志有包場支持,看完後非常感動,還感動落淚,「他很喜歡,看完後還跟身邊很多人熱心分享這部電影」,在片中飾演她小孩的童星努拉,在現實生活中是個擁有16萬粉絲的小網紅,外型相當可愛,被問到自己是否也想生?讓她坦率回應:「如果可以這麼可愛,當然沒問題」。

「BIG」全台票房已破1600萬台幣,由於成本高達1億,魏德聖被問是否有機會回本?他承認確實有點擔心,「該努力還會努力,目前正在挽救中」,至於與郭台強的官司進度?魏德聖不願多說,僅感嘆回:「沒關係啦!他走他的我走我的!」


 
訊息公告
 
從OpenAI宮鬥鬧劇看 AI終須一戰的路線之爭
近一年全球生成式AI浪潮的引領者、「ChatGPT之父」阿特曼,近日遭OpenAI無預警解雇,他做錯了什麼?從這場OpenAI之亂,又揭露了當前AI發展的什麼問題?短短3天之內,一場宛如台灣8點檔的肥皂劇情節,在今年暴紅的生成式AI新創OpenAI上演。

精選五間單身友善餐廳 火鍋、麻辣鍋、燒肉一個人吃也OK!
進入冬季,日子一天比一天冷,是適合吃火鍋的好季節,暖暖胃也暖暖心,但想吃鍋的你,卻煩惱找不到人一起吃嗎?編輯精選5間一個人吃也很OK的「單身友善餐廳」,類型有火鍋店、麻辣鍋店還有燒肉店,讓你在寒冷的冬天享用美食也不會覺得孤單、尷尬,更不會被收「單身稅」!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