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30歲應該更快樂!當個100%好感女王!


【階梯日文電子報】精選階梯日本語雜誌實用內容,讓喜愛日語的人士輕鬆瞭解日本文化,增進日語能力。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5/01/22 第120期  

30歲應該更快樂!當個100%好感女王

【執行撰文╱陳昶憲 採訪撰文╱葉玟均 攝影╱陳明聖 化妝╱凱潔 髮型╱Josh@Flux】

陳柏霖 楊子姍 我們的20歲回不去了!

看過多年的風景,才發現幸福總在微不足道的平凡處,於是李維維回歸初衷,享受那份曾有過卻塵封許久的怦然心動,真愛,來得永遠不晚。

Bella:理想對象的條件?談戀愛時的自己又是什麼樣子?

李維維:我不會特別設限條件,只希望他是個有肩膀、疼我的人。以前可能真的會比較外貌協會,現在就是重視氣質和談吐,反倒是我心中的帥哥常常被朋友吐槽。大家看我的外表都以為我對於感情很率性,但其實我一談戀愛就會變小女人,不過也不是那種需要備受呵護的小公主型,是很想為對方付出,對方做任何小事我都會很感動。

Bella:和那麼多男神合作過,哪一次的經驗令你印象最深刻?

李維維:每一次的經驗對我來說都滿特別的,但是印象最深刻的是以前還在王家衛公司的時候,有機會和梁朝偉同桌吃飯,當時他就坐在我的正對面,當我跟他的眼神一接觸的時候,真的立刻就有被電到的感覺,那不是說他做了什麼動作還是說了什麼話覺得他很有魅力,就只要一個眼神,就能感受到他電眼真的名不虛傳!

Bella:過去曾說要紅不紅最快樂,現在看待演藝事業的態度有所不同嗎?

李維維:我覺得心態一直都是相同的,紅不紅這件事對我來說並不是最重要,因為很常名氣這種事情靠運氣的成分也很高,但是現在的我對演戲更積極、對於角色的表現更有所堅持、也樂於挑戰新嘗試。最近看到我的抬頭從名模變成演員,或是有粉絲說看我的戲會跟著我一起笑、一起哭,這對我來說真的都是很大的鼓舞。

Bella:純淨凍齡美肌的保養秘訣

李維維:還滿多人都有問過我這個問題的,但其實我真的沒有太特別的保養方式,不過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很重要,不是越貴就越好。平常除了工作外我都不會化妝,因為我覺得要讓肌膚能夠有時間呼吸,不過隨著年齡增長確實有感覺到肌膚的防禦力下降,所以最近我出門也會開始擦隔離霜了。身材維持的部分因為我都不忌口,覺得能吃就是福,平常只會做瑜珈跟按摩來促進代謝,不過最近上鏡頭有被問是不是變胖了,所以就開始戒掉消夜囉!

Bella:輕熟女該如何在生活的多方壓力中取得平衡過得更快樂?

李維維:我一直很想問一個問題是:三十歲這個分界點到底是誰發明的?總覺得女生到了這個關卡就要面臨很多的考驗,其實我自己也曾在三十歲的時候經歷分手、擔心自己嫁不出去的憂慮,但是連我爸都說:「現在是什麼年代了?」我們現在這個年齡的女性經濟獨立、生活自主,絕對有能力選擇讓自己更快樂的生活方式。至於感情,緣分到了姊弟戀又何妨?我們有保養得宜的身材、臉蛋,年紀小的男生會被我們吸引是該開心的事情啊!

【完整內容請見《she.com.tw association with 儂儂雜誌》】

全球最大網拍進軍台灣!國際TOP10時尚購物網站 「網購」已成為全球風潮,各大品牌皆趨之若鶩地投入網購潮流,打造最好使用、精緻好看的界面,只為抓住時尚人士的目光,快速為妳解析國內外人士每天都要滑動食指的經典購物網站! 立馬減齡!怎麼讓「粉紅」時尚又討喜? 雖然鮮豔色依舊夯,但若要營造清新感,則非「粉紅色」莫屬!就像臉部自然散發的粉紅光暈與淡淡的粉嫩嬰兒唇色,瞬間讓妳有少3歲的視覺效果。

彩妝新指標 「稚氣眉」正夯

莉莉柯林斯旋風席捲全台,除了她甜美的外表,那兩道存在感眉毛,更是十足吸睛。厚實感的自然毛流,在臉上起了化學作用,不僅讓妳看起來減齡,迷人指數更升級。

儂儂官方網站
護眼4大撇步 睛亮2015年
長期坐在辦公室盯著電腦趕報告的你,是否因為如此忙碌的加班生活,而忽略了眼睛用眼過度與長期盯著電腦的小病癥?五大眼睛疲勞的警訊及四個保養眼睛的小撇步「報乎你災」,讓您脫離紅眼睛。

台灣最有效煉金術-蓋房子!
圈一塊地,蓋房子,這似乎是台灣最有效的煉金術了。小時候常聽到老師說台灣人口太多土地太少,買土地買房地產是最保險最不會錯的投資方向。以相對價格來說,房地產的漲幅遠遠超過其他行業。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