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5日 星期日

薔薔走鐘獎沒得走紅毯爆氣 公開主辦道歉信怒嗆「我不缺」

星新聞電子報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台灣光華電子報】讓你深入了解台灣社會,兼具國際觀與本土思維深度報導,為你呈現另一種閱讀台灣的方式。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dn部落格  
2023/10/16 第8165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獨/鄒承恩陷職災喝出啤酒肚 妻放生親密喊「隨便」
專訪/一家聚餐太吵被盯上!蔡昌憲意外「串」起金鐘緣
發燒星動態 范琪斐走鐘獎突暴走!崩潰砲轟前公司、點名Joeman飯糰難吃
連晨翔首登伸展台失眠 盼與2大男神合作:他們太強大
薔薔走鐘獎沒得走紅毯爆氣 公開主辦道歉信怒嗆「我不缺」
日韓藝能界 少時秀英逆天美腿不藏了! 見面會空降「超狂大咖」
港陸娛樂報 李玟離世已過百日 二姊李思林透露10月底安葬骨灰

影視大代誌

獨/鄒承恩陷職災喝出啤酒肚 妻放生親密喊「隨便」
記者陳慧貞/專訪/聯合報
鄒承恩以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獲今年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提名,劇中他飾演的「蔡有儒」蔡師兄以跛腳形象演出,從無傷演到有傷,為角色投注相當大的心力。頒獎典禮進入倒數,鄒承恩坦言比起7年前第一次入圍時,心情淡定許多,被問勁敵?他苦笑:「他們(庹宗華、陳博正、游安順、楊大正)都太強了!」該組也堪稱「死亡之組」。 說起拍攝「我願意」過程,鄒承恩直言早在4年前即接觸到此作 ......

專訪/一家聚餐太吵被盯上!蔡昌憲意外「串」起金鐘緣
記者杜沛學/專訪/聯合報
蔡昌憲二度受導演李岳峰賞識,演出「牛車來去」讓他再度成為金鐘準視帝,上一次也以李執導的「苦力」入圍,他笑說:「好怕他之後不找我演!」並透露與導演結緣,是因製作人、李岳峰的女兒有一次在串燒店見到蔡昌憲,覺得他很適合演「苦力」,才「串」起合作緣分。 蔡昌憲笑說,當時是與家人聚餐,可能比較鬧哄哄,吸引製作人注意,但現場也沒相認,是製作人後來與經紀人聯繫後,才正式認 ......

發燒星動態

范琪斐走鐘獎突暴走!崩潰砲轟前公司、點名Joeman飯糰難吃
編輯bian/綜合報導/噓!星聞
資深媒體人范琪斐近年來轉戰YouTube界,也開啟自己的頻道「范琪斐的美國時間」,這次走鐘獎她獲邀擔任頒獎嘉賓,不過一上台就突暴走點名一些YouTuber是屁孩。 范琪斐這次與邱個一起擔任頒獎人,她在台上不時會暴走脫口「你們這些屁孩給我拍手」,接著還提到她這次報了30個獎項,但是全都沒有入圍,因此忍不住說出心聲「X媽的你們這些小屁孩,怎麼可能做的比我好,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

連晨翔首登伸展台失眠 盼與2大男神合作:他們太強大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聯合報
連晨翔甫加入新團隊「成人之美」,15日出席台北時裝周活動,應台灣Lifestyle品牌「PCES」邀請,以「權威中的王子」角色獻出伸展台處女秀,過去他看其他藝人朋友走秀,曾笑虧「有什麼好緊張」,如今換自己上台,他手汗狂流,還自我催眠:「這是表演的一部分,我只是換一個形式在表演。」短短2分鐘秀一走完,連晨翔說:「如釋重負。」 連晨翔對於時尚穿搭向來有自己的見解,此次應邀走秀, ......

薔薔走鐘獎沒得走紅毯爆氣 公開主辦道歉信怒嗆「我不缺」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聯合報
薔薔(林嘉凌)昨受邀南下高雄出席走鐘獎,受訪時提到她一開始只能觀禮不能走紅毯,忍不住當場爆氣,她今出席私密處保養活動被問及此事,還當場公開和主辦單位的私信,她說當她得知沒得走紅毯,立刻告訴主辦單位她不去了,「當我很閒?我沒這麼缺,叫我觀禮是什麼意思」,後來主辦單位趕緊致歉,力邀她走紅毯,她眼見對方態度放軟,也豪爽答應出席。 薔薔昨天為了走鐘獎,準備了兩套禮服, ......

日韓藝能界

少時秀英逆天美腿不藏了! 見面會空降「超狂大咖」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聯合報
韓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單槍匹馬來台,1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個人見面會。粉絲早就等不及迎接女神,以她招牌甩髮動作為主題,製作了各種應援小物,歡迎偶像來台「甩髮」。 秀英也沒讓台灣粉絲失望,一開場就選唱少女時代的「FOREVER 1」,帶動粉絲狂吼應援口號,噴發滿滿團魂。身為長腿擔當,秀英特別以熱褲搭配高跟鞋的造型,大方展現身材優勢,全程放送美腿。 她今有備而來,一開口 ......

港陸娛樂報

李玟離世已過百日 二姊李思林透露10月底安葬骨灰
編輯bian/綜合報導/噓!星聞
日前是李玟離世百日,二姊李思林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訪問時,也透露李玟骨灰安葬地,以及媽媽目前的現況。 李玟離世後,二姊李思林透露這段時間都忙著照顧媽媽,過中秋節時媽媽還是會感到難過,被問到有關李玟骨灰安葬地,李思林透露,一切都尊重媽媽的意思,媽媽想要葬哪就葬哪,會安排一個墓地,應該10月底時會決定。 ......

訊息公告

怎麼升級你的學習力?
有人即使工作再繁忙,照樣可以輕鬆學習,卻也有更多上班族永遠都在感嘆「心有餘而力不足」,未來沒有終身雇用,只有終身學習,而你第一個需要強化的能力,就是學習如何去學習,用對方法來升級你的學習力。

一秒到京都!台北療癒日系空間「京町 山本屋」
多久沒去日本了?大安區金華街的榕錦時光生活園區,賦予台北刑務所官舍新生命,其中的京町山本屋有著榻榻米內裝、烤糰子外帶店,餐飲、庭園造景到工作人員制服都是滿滿東瀛風,真的有一秒到京都的錯覺!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