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KIMIKO 我不貪心也很貪心

 
每週 四 出刊.2014.10.02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KIMIKO 我不貪心也很貪心
出清!【137樣服飾】$99開搶!
最後數量!「男/女/童裝」通通$99!
BODY雜誌 beauty 

KIMIKO 我不貪心也很貪心

Kimiko老師舞齡已長達18年的時間,不僅擁有精湛的舞藝、性感的身材,對於「曲線雕塑」更有一套獨到的方式,就像是身材的打版師,堅持透過一天一點點的運動,重新調配完美的身材比例!



做好準備 每一年都更美
Kimiko老師身高165公分,體重卻看不出有56公斤,總是可以隨心所欲穿上任何想穿的衣服,以自己的身材當活招牌,強調別太在意體重機上的數字,「線條」比「乾瘦」來得更重要。「女生看起來要是精瘦,線條又要柔和!」Kimiko笑說,我很堅持女生看起來還是必須纖細,因為也沒人想把自己練得男人都覺得我們很強壯,必要時還是會幫我提東西,其實頗強壯但不能被看出來。
學生兼好友們都開玩笑說,老師好像變形金剛,每一年都長得不一樣。老師對於歷年的照片也大方公開,因為每年追求的都不相同,但不變的一點是「想要比例更接近完美」。Kimiko笑說,運動和舞蹈最迷人的地方在於,妳永遠都不知道自己還能夠變得多好看,所以它不會停止,「變漂亮這件事沒有Ending,就像我每一年都在進化!」當以為已經很棒了,沒想到這樣做下去,明年還可以比去年更好看,變美這件事真的會讓人上癮!
「運動是一輩子的事,我時時刻刻都在運動。」老師說,連吃飯、舉手這些小動作都是很ㄍㄧㄥ的狀態,所以並非運動時間長短導致她現在的體態,而是因為身體已經練到所有的動作都必須是有意義的!「我已經做好一輩子都變漂亮的準備了!」老師開心的說。

不想節食 愛吃就要多動
「我人生沒有節食這兩個字!」Kimiko說出這麼一句讓人忌妒的話,她每天要有豐盛的早餐、便當、炸雞當消夜,睡前還要來個三份甜點!為了每天吃美食,所以時時刻刻都要動,只要想到收工後可以吃掉整桶炸雞,就還是會很開心的繼續努力工作。因為活動量大,吃多了也不會發胖,這就是運動最吸引人的地方!
很多人喜歡問:老師,妳可以跟我保證能瘦多少嗎?Kimiko直截了當回答不行!Kimiko老師說,她知道現代人沒有時間,所以設計的運動也不准做超過5分鐘,所以太忙太累都不應該成為藉口,如果連每天花5分鐘跟著老師練動作的時間都沒有,「那就不要問我,因為連你自己都不想變漂亮!但只要你想,妳一定可以。」




由內而外 當個精緻的女人
不論工作或是生活,Kimiko有一套完美的要求,穿著重視主題搭配,連香味也會依一整天的行程做變換調整,從客廳、書房、廚房、更衣室到家門口的香氛也都不一樣,只要是會經過的地方,希望在別人心中留下屬於她的味道。隔天上課的音樂、舞步、香氛、穿著,Kimiko必須花好幾天的前置作業。「多年累積下來就是出門一定要全配,我喜歡提前準備好了,然後到了在很從容的去面對!」這是她賴以維生的秩序,在她的腦海中有完整的資料庫,問她這樣不麻煩嗎?「就像保養肌膚、訓練身材,只要一天一點點累積下來,這麼多年來誰也拿不走。」
『我很堅持「精緻」兩個字,我想當個精緻的女人!』Kimiko認為,女人要從重視自己的每一個小細節開始做起,把自己照顧好,才有能力去照顧別人,也可以很自在地去面對任何人事物,「並且要讓人家感覺到,我是很認真地在對待自己的每一部分,不管是接觸一分鐘或是一輩子遇到的任何人事物。」





Kimiko老師會看當天的場合來決定香味,這些是今天她一整天工作行程必備的東西,像是出門前、運動前、運動後、拍照時等等,都有各自不同的香氣。為了符合BODY,今天是單純舒服的味道!
Masion Martin Margiela Replica香水
CLEAN 溫暖棉花女性淡香精
ARCHIPELAGO BOTANICALS愛琴海燕麥牛奶身體保濕乳液
理膚寶水 身體滋潤沐浴乳
Soap&Glory Heel Genius 潤足霜
UDR 雙專利HA膠原蛋白


用對方法 通往美麗的捷徑
現階段的她並不會想太長遠的目標,反而只想默默做好遇到的每一件事,在該發揮的時候表現的淋漓盡致,當把它做好之後,對方可以感受到她的努力,這樣就夠了。大家都想變漂亮,她希望提供一個變漂亮最輕鬆的捷徑,幫助更多人找到方式了解:只要每天都一點點,其實變漂亮一點都不難!


Kimiko常說:「我不貪心,也很貪心!」因為她不是什麼都要;但只要她做的每一件事情,一旦做了效果一定是最大的,不然寧可不要做,這是她所謂的「貪心」。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4-09-25 人魚線教練鄭芯妤專訪 運動真...
2014-09-04 重新開始•從心出發
2014-08-28 劉真舞出自信人生 幸福會遇...
2014-08-07 從飲食根治養出平衡好體質
主編推薦  
世上第一座家具蓋的遊樂場
聽說皺紋是補蚊子的好工具
拯救∼不斷消失的工作熱情
京都必體驗:和服變身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BODY 體面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