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那些沒告訴你的美麗秘密,塌鼻的救星!

每週 五 出刊.2016.12.0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那些沒告訴你的美麗秘密,塌鼻的救星!
眼袋手術失敗復發!為什麼?
整形達人 

那些沒告訴你的美麗秘密,塌鼻的救星!

文:林鑫儀醫師

想要擁有美麗又自然得挺鼻嗎?『玻尿酸隆鼻』,簡單又快速

許多愛美人士把握年底假期前夕「修修臉」,根據媒體統計,以恢復期短的微整療程最受青睞。微整形以注射玻尿酸、肉毒桿菌及音波拉皮等非手術類療程較多,其中又以玻尿酸隆鼻最夯。因為以面相學來說,山根掌管身體健康,而鼻頭則是所謂的財庫;就美學的觀點來說,山根飽滿,鼻頭有肉,則臉部的正面或側面線條都會較有立體感。

林鑫儀醫師表示,玻尿酸隆鼻後根據個人體質不同有可能會產生紅腫淤青等現象,有時候可能皮膚會有顆粒感,但是,大概一周後消逝。玻尿酸隆鼻之前要與醫師充分諮詢,讓醫師充分了解你需要什麼樣的鼻形與理想高度、寬度的描述須要協調。打玻尿酸隆鼻的時候,醫師一般會把一劑針的玻尿酸分散來打,要分3、4個點來打,這樣才能保證效果。打玻尿酸隆鼻後,醫師會用手幫你塑型。林鑫儀醫師說這個步驟很重要,要拿捏恰當,所以要一定是注射隆鼻經驗,一定要在玻尿酸變硬前捏出美麗的鼻形才能讓消費者擁有屬於自己的美形鼻。



玻尿酸隆鼻美感男女大不同,林鑫儀醫師告訴我們,男孩子跟一般女孩打玻尿酸隆鼻不同的是→雖然女生山根的地方一樣會墊高,但整體的曲線會塑造的較柔順自然。相對的男孩的山根則會比較塑造成比較直挺剛硬,來增加整體的陽剛味和凸顯男子氣概喔!



注射玻尿酸 注意事項:

● 選擇政府查驗合格的玻尿酸,開盒前檢查雷射標籤是否完整、未拆封
● 注射前充分與醫師溝通,避免過度期待、衍生醫療糾紛
● 術後1周不建議泡溫泉、洗三溫暖或按摩患部,避免發炎、影響效果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眼袋手術失敗復發!為什麼?

文:車參聖醫師

如何重修不復發

門診中偶有接到之前在其他地方手術之後眼袋又復發的案例,復發的時間不一,有的十年、有的四五年,有的甚至才一年不到又恢復原狀!其他淚溝及黑眼圈就更不用說了。而且就算是做過外切式眼袋手術仍難逃復發命運!

對客人來說是又要面對再做一次手術的內心煎熬,而且是還要再付一次手術費用,荷包再失血一次。現在坊間的通說是,眼袋復發似乎是必然的,難以避免的,與拉皮一樣,是一種必然的老化的現象。但是事實真是如此嗎?

首先要釐清的是,到底眼袋又跑出來是因為老化或是其實是沒拿乾淨!眼袋脂肪基本上不會再生也不像身體其他脂肪會隨著體重而變化的。所以具體來說,老化僅只是膠原流失皮膚會再鬆弛,無涉於脂肪的問題。況且以我們已知的事實,老化只會引起脂肪萎縮而非脂肪增生。

整形外科車參聖醫師表示,主要還是手術方式的緣故!最早的觀念是只移除眼袋脂肪而不做淚溝處理,所以醫師不敢取脂肪取乾淨以免顯得淚溝過凹;過去二十年的觀念是用眼袋脂肪下去回填淚溝以改善淚溝;這兩者的共通處都是眼袋不敢拿乾淨!不拿乾淨當然增加復發的機會!這是很簡單且可理解的道理。

車參聖醫師告訴我們,最新的觀念是眼袋黑眼圈三合一手術,因為我們作法當然就是將眼袋脂肪要拿乾淨,同時我們會吸取身體其他處取出少許新鮮足夠脂肪同步填補淚溝凹陷處及蘋果肌的注射移植填補。所以我們可以毫無懸念的把眼袋脂肪拿乾淨,而這方式所以眼袋復發機率大大降低,也同步處理了淚溝凹陷且使蘋果肌飽滿平整,也真正改善了循環性黑眼圈。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6-12-02 清秀輕熟女,為何獨憔悴?
2016-11-25 超級熟女素顏沒在怕?亮額、美...
2016-11-18 提亮 (Strobing)五官 拍照不...
2016-11-11 整形達人
主編推薦  
世界彩繪貓,點亮整個社區
50嵐雙漸層飲料一次擁有
最特色!你沒看過的造型橋
高中畢旅誤帶去日本迪士尼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整形達人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