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3日 星期三

【為母心情】郎英/一起慢食漫時光

家庭鮮活報

【倡議+ 電子報】傳遞人物故事,鎖定泛教育、社企…等領域,透過他們為社會付出故事,期待引起更多共鳴。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1/24 4541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為母心情】郎英/一起慢食漫時光
【龍鳳胎底家啦】王蘭芬/My vegetable

  家家有本經
【為母心情】郎英/一起慢食漫時光
郎英/聯合報
女兒南漂求學六年,終於衣錦還鄉,看她從不懂事的小女孩蛻變成善解人意的窈窕淑女,母心甚慰。 她一向獨立,記得高中學測自力甄選中正大學,畢業後又自主力拚成大研究所,學業從沒讓我操心過。只是繁重的課業壓力和永遠忙不完的實驗研究,弄得她生理時鐘大亂,或晨昏顛倒或睡眠不足,得知她經常不是感冒生病,就是胃痛失眠,過往因放心她反倒疏於照料,為 ......

【龍鳳胎底家啦】王蘭芬/My vegetable
王蘭芬/聯合報
家族裡有三個青少年:我的龍鳳胎甜甜、堂堂,跟我妹的女兒鄧鄧。他們講話都超好笑的。 鄧鄧有鼻過敏,每隔幾天就得帶一包新的衛生紙去學校,我妹嫌她鼻子爛,鄧鄧說:「我算普通爛的了,只用光自己的衛生紙,我們班有個男生他是用光全班的衛生紙耶。」 現在高一的她已經比較知道自己喜歡男生的類型,最近「看上」一個別間學校的男生,興奮地跟我妹描述:「媽我跟妳說,他的長相完全是『My v ......

  訊息公告

日本離海最近車站!
大三東車站的優勢就是離海近,完全配稱為「日本離海最近的車站」。月台與水泥護岸一體成形,從月台跨越護岸即達岸邊。從能輕鬆下到海邊這點來看,絕對堪稱海景車站當中的翹楚。

何不試一下完美的消費券?
慘敗之餘的蔡政府,為力挽選情與經濟頹勢,在元旦談話中釋出了好消息:據估算會有四百億的歲計賸餘,擬「還稅於民」。有人靈機一動,想到了十年前的消費券,基本的出發點在於,發放消費券是一次性的舉措,不會干擾稅制的完整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