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冰雪奇緣2」首支前導預告來了!場面更大更刺激震撼


網路時代,部落格是最佳發聲的平台。從【部落客名嘴】電子報非大眾媒體的角度,看個人媒體如何發揮影響力! 【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2/15 第402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看板人物
星級推薦
 
「冰雪奇緣2」首支前導預告來了!場面更大更刺激震撼
 
迪士尼全球狂賣12億美元的動畫大片「冰雪奇緣」續集來了!預定今年11月上映的「冰雪奇緣2」推出首支前導預告,安娜、艾莎等主角走出艾倫戴爾王國,來到前所未見的神祕區 …
 
「復仇者聯盟4」戲分誰該多?網友吵不停 片長仍3小時
 
今年度全球觀眾最期待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和上一集「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一樣角色眾多、戲分難以平均分配,理論上在上一集露臉較少的人物這一集會得到較多的戲 …
 
「暮光之城」10年挑戰?克莉絲汀史都華與「狼男」重逢
 
近來臉書上流行「10年挑戰」,大家紛紛將自己10年前與10年後的照片拿出來對照比較,看看外表改變了多少?曾經風靡全美少女的「暮光之城」系列,首集上映到現在也10年 …
 
被要求比愛心 Krystal這反應有點萌
 
韓國女神Krystal表面高冷,實則內心害羞。她日前(10日)由韓國仁川機場飛赴紐約,在外場先讓媒體拍攝,不過有當有記者希望她能比個心時,高冷的她露出微微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 …
 
網友狂問「歐陽娜娜是胖了嗎?」本人神回應
 
陳冠希日前在IG分享由歐陽娜娜擔任模特兒的宣傳照,照片中歐陽娜娜一款綠色的波士頓塞爾提克隊退休球星柏德球衣,露出的手臂「肉肉的」,引發眾多網友熱議 …
 
豆花妹眼動刀「活像奪魂劇」 暫成獨眼龍
 
豆花妹(蔡黃汝)昨(13)日曝光眼部貼著紗布,成了「獨眼龍」的自拍,她透露因為眼部長了麥粒腫,所以趁沒拍戲的空檔去做了手術,過程「除完一粒再一粒 …
 
蔡依林兌現這項諾言 舞技迷倒美國導演
 
蔡依林(Jolin)去年底發行新作「Ugly Beauty」,按照1個月上架1支MV的進度,搶先釋出「玫瑰少年」舞蹈版MV,她說:「剛開始寫曲時,就是想要展現身體的姿態美,聽到編曲 …
 
百大美女客串「炮仔聲」 陳瑋薇罵陳志強是「渣男」
 
近日夯台劇8點檔「炮仔聲」劇情進入另一波高潮,陳志強飾演的正浩腳踏兩條船的事因連拍兩次婚紗照被攝影師目睹,因而曝光,大批網友看到關鍵劇情反應非常激 …
 
別做范冰冰第2 中國公布納稅藝人榮譽榜
 
中國藝人范冰冰逃漏稅風波後,中國好萊塢「橫店影視城」所在的浙江省東陽市昨天公布2018「納稅大戶」榮譽榜,盼帶動守法納稅風 …
 
陸元琪男友小她11歲 愛屋及烏很照顧小孩
 
才開春,陸元琪就傳出交了新男友,對方小她11歲,個性卻比實際成熟,是圈外從事電商的工作夥伴,陸元琪長期做團購事業接觸而認 …
 
梅莉史翠普最傷心的回憶!前男友片子未上映即病逝
 
越戰是全球歷史上影響深遠的一場戰役,對於難得一回打得灰頭土臉、不得不叫停的美國而言,更留下難以癒合的傷口。1970年代末期,好萊塢影壇開始用不同於二次大戰般歌功頌德的角度來拍攝新風格越戰 …
 
外行主導內行 節目不養即殺已成電視圈常態
 
過年前的一場尾牙宴上,東森的業務部主管遇見一位知名製作人,心有所感的跟他說,「如果你有遇到我們電視台高層,可以拜託告訴長官,節目能不能做久一點,給時間養,否則業務真的很難推動。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