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台灣全民一窩"瘋"

 
每周三發刊.2014.01.15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台灣全民一窩"瘋"
土耳其遊記~卡帕多奇亞
【金牌嫁妹】阿伶出嫁全記錄
【日本-大阪】道頓堀必吃美食
隨身攜帶.補充美麗
電視報導【5度發熱衣】真正暖!
保暖首選!SGS檢測最高升溫5.5℃↘249!
創作 

台灣全民一窩"瘋"

都說台灣人不夠團結,我可不這麼認為。這一路走來,每隔一陣子就會出現個讓全民一窩蜂響應的事,其凝聚力之強、參與人之多,絕對讓外國人感到匪夷所思。以下列舉幾項,看看身為台灣人的你曾經"瘋"過哪幾個......繼續閱讀

新聞台:我是馬克 i'm mark
台長:我是馬克
遊記 

土耳其遊記~卡帕多奇亞

今天一早~吃完早餐後,我們將行李整理好,拉到一樓寄放,因為晚上就不住卡帕多基亞了~ 這家民宿的頂樓就是用餐的地方在這裡用餐其實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因為氣候怡人~也可以眺望遠方山谷~而且這一家民宿的早餐是我們吃過少數幾家稱得上美味與用心的 這是前晚我們從玫瑰谷回來之後~來這邊寫遊記與聊天的照片那時約晚上八點~整個大地才正要開始進入黑夜時光整個天空都是玫瑰豔紫色~超美的~ 後面就是玫瑰谷喔…繼續閱讀

新聞台:搞怪王子的新聞台
台長:搞怪王子
生活 

【金牌嫁妹】阿伶出嫁全記錄

話說我在打這篇阿伶出嫁文的同時耳機裡頭一直重複放著一首歌那就是吳建豪的小婚禮!我只能說這應該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婚禮歌了又好聽又輕快又適合半夜打文章真是太適合婚禮播放了!我妹妹這場婚禮辦下來光是我個人幫忙拍側拍就拍了超過千張共5G的照片,整理照片花了我好多時間!可以想像真正的婚攝有多累∼是的吾家阿妹駱阿伶正式出嫁了!她採取訂結一起的方式訂婚結婚同一天,這天她半夜三點半就前往婚紗店做造型,做完造型之後和新祕一起回到家裡幫家裡其他人繼續做造型!前一天晚上房裡先把戴戒指的禮服和迎娶白紗先吊掛起來∼…繼續閱讀

新聞台:稀有品種
台長: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美食 

【日本-大阪】道頓堀必吃美食

在吃一蘭拉麵之前,原本我們仍排在一風堂拉麵,但因客滿無座位,與店家說聲抱歉我們便轉往一蘭拉麵。從心齋橋一風堂至道頓掘一蘭有一小段路程,不過我們仍邊問邊找尋到地點,昭和35年創業。一抵達一蘭拉麵門口,有個階梯可以爬上二樓(?),外頭仍是長隊伍,相當具人潮的拉麵店,排隊一眼望去,可以聽到中台語口音,感覺是馬來西亞、香港、台灣等地區的國際綜合國。一邊排隊伍,一邊也沒閒著,各自配合的天衣無縫。紫先生排一蘭、姐姐排元祖大阪章魚燒…繼續閱讀

新聞台:紫川琪灩 (紫小琪與陳小犬)
台長:紫川琪灩
時尚風格 

隨身攜帶.補充美麗

悠哉美健海洋膠原蛋白beautiful week系列-100%純海洋膠原蛋白7日份))好一盒色彩繽紛的糖果盒!! 厄..!!不不不...你們猜猜這是什麼玩意兒?這可是在女人間很夯的美麗食品.膠原蛋白粉耶~~葉子這次試吃到的是-悠哉美健海洋膠原蛋白beautiful week系列- 100%純海洋膠原蛋白7日份看一眼就會印像深刻的可愛包裝.葉子吃過多款的膠原蛋白粉第一次看到這麼用心包裝的小禮盒呢~做成方便單顆的膠囊包裝.這是一週7天的份量.1天1顆7個漂亮的弦彩顏色..排列在圓形盒裡.教人一看就喜愛…繼續閱讀

新聞台:葉子愛漂亮
台長:葉子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4-01-08 讓人一吃鍾情的幸福滋味
2014-01-01 歲末迎新的兩三事
2013-12-25 歡樂耶誕城∼暢遊玩到底!
2013-12-18 不要懷疑!這是一間郵局
主編推薦  
天冷!防猝死4撇步!
拜年不嫌早 紅包不嫌多
男人必看!女人最需要....
柯文哲掀起民進黨世代戰爭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PChome新聞台Blog文摘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