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王麗雅靠運動與瘦身重新站起來


電子商務產業變動快速,【SmartM 電子商務週報】提供各國最新、最即時、最實用的網路行銷業界動態與知識。 【好繪本格林報】破解好繪本中的圖文密碼,將繪本如何好的祕訣告訴你!並增加帶讀技巧,激發孩子的創造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直接訂閱
2015/06/16 第27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美容速遞 王麗雅靠運動與瘦身重新站起來
 
 
美容速遞

王麗雅靠運動與瘦身重新站起來
失婚酗酒暴肥,衣服穿大兩號?自信盡失,不戀棧名模舞台?運動上癮、蛻變後的她,美麗只為自己!「愛上運動後,一開始失去一些重視玩樂的酒肉朋友,我在許多的八卦聚會中變得沒什麼貢獻,自己也覺得無趣;接觸運動後,我在各種運動項目中得到了更多支持與肯定的力量還有健康生活的知識,如果說這些是運動後大腦分泌的腦內啡帶來的正面力量,可能也太過籠統且難以體會。不過這些都是生活中的選擇題,我選擇了運動,這是對未來充滿期望的美好選項。」

BODY:心目中正確運動的「態度」是什麼呢?

麗雅:運動不一定要給自己訂下什麼目標,而是將它當作生活的一部分,就像呼吸一樣,是你每天都在做的事,自然而然。

BODY:運動時有感覺到身體給你什麼訊息嗎?

麗雅:以前只要想到運動只覺得很累,像我上的NTC課程,剛開始時根本連筋都拉不開,後來慢慢練習後,發現自己漸漸可以做到教練的要求,並且開始享受運動的過程,也從中得到成就感,慢慢開始發現運動已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這是以前從沒想過,回想從前的自己,也覺得是個很神奇、很棒的轉變。

BODY:對於身材線條會很要求嗎?

麗雅:其實我更在乎的,是身體的回饋,反而對時間還更要求,像我現在一個星期會花6天,每天1~1.5小時來運動,有了規律運動的習慣後身體更健康,像以前可能隨便撞一下腳就黑青,現在復原力更快,以前常長痘痘,現在可能請專人處理一下半天就消掉了,我很享受運動帶給身體的正向轉變,對於線條倒是沒那麼在乎,其實只要持續規律運動,線條自然不會消失。

BODY:搭配運動特殊的飲食控制方法?

麗雅:以前的我為了追求紙片人般的模特兒身材,嘗試過不少減肥方法,像單一飲食減肥法啦、斷食法、吃減肥藥等等都試過,上鏡好看了身體卻很糟,從開始運動後才發現,有正確觀念和選擇正確飲食更為重要,比起這些極端的手段,運動才是最好的特效藥。

BODY:新書「瘦得有態度」中有一章節特別講馬甲線,擁有馬甲線對你有什麼特殊意義嗎?

麗雅:以前女明星在乎的都是事業線,這幾年開始流行露馬甲線,這不像事業線擠一擠就有了,它很容易消失,只要有持續運動馬甲線就能維持,但對我而言更重要的是對自己身體的喜愛、對健康的重視。

BODY:有想過跑步會跑到幾歲嗎?

麗雅:其實我不只跑步,鐵人三項和拳擊都有在做,我覺得不同階段會有不同的喜好,但可以肯定的是,即使我到了七老八十,變成老太婆了還是會繼續運動下去。

BODY:想對沒有運動習慣的女孩兒說什麼?

麗雅: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去嘗試!!

很多女生沒有化妝不敢出門運動,但我建議不要化,毛細孔在運動時會張開,如果化妝,會被彩妝堵住,反而難清潔。女生們要想到,你已經願意離開沙發出門運動了,這樣的勇氣很難得,就算素顏也會發光。

更多王麗雅獨家訪談,都BODY雜誌191期!


訊息公告

孩子有分離焦慮該怎麼辦?
「分離焦慮」的孩子,該如何應對?若是在網路上漸入關鍵字,便會出現不少專家解惑,建議父母不妨瀏覽一下資訊,歸納出自己可以注意的部分,應該是有幫助的。

「酷炫蛇板」的奧祕
近年蔚為風潮的蛇板,竟然只要站在上面晃動雙腳,就可以保持前進,還可以變換方向,這背後的祕密,就隱藏在蛇板特殊的結構裡。快拿起你家裡的蛇板,跟我們一起探究吧!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