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二年沒人追 安心亞疑桃花被斬


【寂天日語學習充電報】提供日常生活中的會話表現,並收錄最實用、最豐富內容,讓你輕鬆脫口說日語! 【青林童書生活報】提供生活、親子、知識各方面的最新閱讀趨勢,幫助大小朋友們優遊在童書的繽紛世界裡!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8/11 第23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封面故事 盤點明星婚後運勢 曉希愛的辛苦 嚴防桃花 哈林再生一子會更好
娛樂首選 HUSH眼紅飆國罵 艾怡良開心受肯定
中韓網劇錢景看好 毓芬瑤瑤領頭追趕
ming face 二年沒人追 安心亞疑桃花被斬

盤點明星婚後運勢 曉希愛的辛苦 嚴防桃花 哈林再生一子會更好
李宛臻、陳卉昕
2016年演藝圈喜事頻傳,近一個月內就有三對銀色情侶大婚,砸重金舉辦豪華世紀婚宴,包含陳妍希與陳曉的跨國聯姻、林心如與霍建華的峇里島婚宴,以及梅開二度與知性主播張嘉欣共結連理的庾澄慶(哈林)。這股婚宴潮並非就此停歇,接下來還有陳怡蓉與醫生男友的海外婚宴,以及已產子只差補辦婚禮的白歆惠等著閃瞎大眾。《明潮》透過專業的命理及星座老師,針對新婚的「曉希」、「華心」、「哈欣」這三對夫妻全方面分析,高調熱戀的陳妍希婚後將愛的很辛苦,林心如幸福指數最高,張嘉欣則將面臨繼子小哈利的考驗。

開啟兩岸三地婚宴大事的明星情侶,非陳妍希與陳曉這對姊弟戀莫屬,兩人的世紀婚宴從北京一路閃回台北,據悉共斥資1,500萬,參與賓客高達300多位,出席的大明星更是多到不行,包含閨蜜楊丞琳、吳奇隆老婆劉詩詩、《惡作劇之吻》CP林依晨與鄭元暢等人,現場宛如星光大道。談及從交往到結婚的甜蜜史,他們堪稱最趕進度的情侶檔,從相識、相戀到完成人生大事,僅花16個月。

陳妍希陳曉趕進度 寶寶拉抬事業運

幸福指數★★★

陳妍希與陳曉因《神鵰俠侶》結緣,陳妍希透露來電過程,「當時是宣傳期,我們倆回家後正在用微信聊天,曉又在跟我開玩笑,我就跟他說『你講點我不知道的事好不好。』結果他就回我『其實我有想過和你結婚。』」收到告白當下,陳妍希說:「開心、驚喜都有,真的很高興,也想過是不是往另一步發展,也想過曉還年輕,或許他想在事業上多投注點心力,也或許還不想定下來。」但她覺得不管如何,能有個像陳曉這樣的朋友真好。一句告白讓兩人進度飆展,交往7個月後陳曉在巴黎用2克拉鑽戒套牢陳妍希,接著在陳曉生日當天領證結婚,並同時宣布懷孕3個月的喜訊。

→更多內容請見251《明潮娛樂》

 
HUSH眼紅飆國罵 艾怡良開心受肯定
鄭孟緹
嗓音獨特的靈魂歌姬艾怡良,與為眾天后孫燕姿、張惠妹、A-Lin打造動人情歌的HUSH是無話不談的閨密,兩人性格投契從未吵過架,之前HUSH在臉書隔空對艾怡良喊「我恨你」甚至激動罵髒話,原來是逆向誇艾怡良太會寫歌,覺得自己的飯碗備受威脅,他甚至拱朋友發起「灌醉艾怡良」活動,但最後不僅沒灌醉她還示弱邀歌。

M'INT:兩人是怎麼變熟的?

怡良:記得跟他第一次見面很好笑,我超官腔!那天在東區的一間小酒吧,左光平介紹我們認識,我很官腔說「你好,我是怡良」,之後熟了就叫他「欸」。

HUSH:官腔?不會啊,初見面一定會比較客氣,但那時就知道妳是個瘋婆子,哈哈!聊天當下就知道她雖然瘋,但她的瘋跟我的瘋是一樣的。

怡良:禮貌的打完招呼後,嗅到好像是同一類型,就瞬間大聊起來!第二次出去就聊超深,立刻抓到相處的節奏,我真心的朋友不多,掐指算只有個位數。

HUSH:這是一種直覺!

怡良只花2小時創作 HUSH佩服五體投地

M'INT:HUSH力推妳的創作功力,甚至激動在臉書罵髒話,有什麼感覺?

怡良:對,他罵我髒話,但是很開心,因為代表他肯定我。

HUSH:我在臉書寫:「我只說得出X這個字表達我最高的敬意!」那是一個語言文法,她一定聽得懂我的語言文法,所以才會這樣玩。

怡良:他不是稱讚我的詞藻或是押韻,而是聽懂了我細微的剖析,覺得有人懂很開心。

HUSH:我聽她的專輯是在回台北的高鐵上,很專心一邊聽一邊看歌詞,看到〈我們的總和〉那句「字裡行間 乘幾年 好多風趣」衝擊很直接,寫得太好了!真的要經歷過在心上掛念一個人好幾年才會有的心態,而且這幾個字能給人很多幻想,就像一個膠囊濃縮了很多東西,如果解讀出來就稀釋掉了,所以這段詞實在有智慧。

→更多內容請見251期《明潮娛樂》

 
中韓網劇錢景看好 毓芬瑤瑤領頭追趕
李宛臻、陳卉昕
細數近年亞洲戲劇圈最火紅的戲劇,包含BIGBANG T.O.P與上野樹里的《秘密訊息》、EXO主演的《我的鄰居是EXO》、張天愛與盛一倫《太子妃升職記》、黃景瑜搭檔許魏洲的《上癮》,這些創下高話題性與點擊率的都是正夯的網路IP劇(Intellectual Property,智慧產權)。看準網劇發展是數位時代下的趨勢,屢創破億點擊率背後帶來的收益更是可觀,毋庸置疑成為各大平台發財的金雞母,台灣也不落人後急起直追,近來推出李毓芬主演的《迷徒.Claire》、郭書瑤挑戰驚悚劇《劣人傳之詭計》,試圖炒熱台灣網劇市場。

數位匯流技術以及OTT(Over The Top,透過網路傳送影音內容)產業的發展,讓影音網站迅速崛起,初期提供免費、正版、高畫質影片吸睛。電視台高層直言,影音網站不但改變人們「看電視」的習慣,更嚴重衝擊有線電視系統與頻道業者。配合手機、平板等載具的適用性,以及國人平均的通勤時間計算,網劇每集時間盡量縮短20至30分鐘內,方便3C使用者觀看的便利性。由於需要在短時間內抓住觀眾的興趣,網路劇的多元性及尺度之大,更是一般電視劇難以挑戰。

網劇題材廣 更易吸引觀眾

網劇市場規模,從2014年的30至40億,到2017將會迅速擴張到425億,其中版權市場138億,衍生市場約287億。影音平台收入來源主要是廣告、版權分銷、影視增值服務和其他收入,其中廣告是視頻網站收入的主要來源,占整體收入的60%至70%。為了打擊盜版,不少平台開啟付費機制。愛奇藝推出《盜墓筆記》VIP會員搶先觀看模式後,會員數狂增260萬,漲幅超過50%,成為付費模式爆增的拉動點。

大明星助陣更吸睛

韓國網劇《戀愛細胞》改編自網路漫畫,由金宇彬、金裕貞、張赫、前4minutes成員南智賢等陣容參演,在一天內超過100萬人次瀏覽,總瀏覽超過700萬,順著高人氣還拍了第2部。EXO成員XIUMIN搭金素恩主演的《愛上挑戰》僅公開5天點擊率便突破1,000萬,更創下在首播日以最短時間內點擊率突破2,000萬的紀錄。去年底由BEAST隊長尹斗俊與金瑟琪主演的《撲通撲通LOVE》雖然才90分鐘,但自播畢後點擊率一路飆破600萬。不僅偶像派奮力投身網劇,連演技派明星也自願尬一角,俞承豪退伍後首部作品便獻給《想像貓》,宋仲基則力挺好友李光洙客串《心裡的聲音》、李鍾碩與朴信惠也客串由少女時代俞利、金英光主演的《評價女王》。

→更多內容請見251期《明潮娛樂》

 
二年沒人追 安心亞疑桃花被斬
李雨勳、李宛臻
「以前偶爾還會有男生打電話來或是傳訊息問我好不好,現在男生只有經紀人會打來,半夜聊天的對象都是女生。」安心亞大喊好想談戀愛,無奈這一兩年感情空窗,連一個約她的男生都沒有,讓她嚴重懷疑是不是桃花都被斬光光了,嚇得她去拜拜求菩薩,算命的叫她把「桃花庫」補起來,但她又很怕遇上爛桃花,只能誠心祈求菩薩,讓她下一個遇到的男生會是好對象!

安心亞過去因甜美外型獲封「宅男女神」,近年積極轉型為影、歌、視三棲的藝人。她在暑期新片《大顯神威》中首次扮鬼,直呼和自己最初預想的恐怖鬼怪不同,戲中的她婉約賢淑,和私下豪爽的個性大相逕庭。初次扮鬼,她笑說每次上戲都是吊鋼絲、滑風火輪,「沒有腳踏實地的感覺。」必須將風火輪當成自己的一部分,才能習慣邊滑邊說台詞,加上她的角色背景設定不是現代,為此做了一番功課,觀看《胭脂扣》這些經典電影摸索出慢條斯理的說話方式。

笑稱豬哥亮彈性很好

這回,安心亞被喜劇天王豬哥亮欽點化身妖嬌女鬼,兩人還有親密對手戲。安心亞不只要騎在豬哥亮身上,還要獻吻,她害羞直呼:「親豬大哥當然會緊張,豬大哥是我小時候的偶像耶,也是媽媽的偶像,這是很神聖的一吻。」沒想到她吻戲一次過關,豬哥亮卻嫌不夠,抱怨她親太快,要求導演再來一次,但導演堅持說OK,「豬大哥的嘴唇很軟有彈力,還滿厚的,一親就彈開了。」她形容道。

不過因為電影以夜戲居多,安心亞拍戲時遇到不少怪事,有時鬼壓床或是有人在身後吹氣,每每都嚇得她不停噴「磁場水」壓驚,「有一次是我準備入睡時,看到冷氣機旁出現不明黑影在打轉。前陣子被鬼壓,睡到一半開始從腳麻到頭,一整個不能動,我一直唸阿彌陀佛,唸完麻麻的感覺才退去,之後我開始隨身戴護身符。」和周遭朋友討論,可能是因為電視劇《狼王子》拍攝需求,走遍台灣荒山野嶺的同時,不小心帶了怪東西回家。

→更多內容請見251期《明潮娛樂》

 
   
 
珍惜金錢的人才能存錢
錢包與房間的狀態極為類似。無法將房間整理整齊的人,錢包也通常塞滿了各種東西而鼓脹不堪。要達成儲蓄目標的第一步,就是整理錢包。

賞建築、聽懷舊!老宅裡品味咖啡時光
本次走訪台北3處由歷史建築改造而成的咖啡館,在後人細心呵護下,老屋保留住歷史風華,在新時代裡伴隨著咖啡香氣,迸發出蓬勃的生命力。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