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 手搖飲解生活的悶!/文青:SOMA特調飲品(永康店) ★ NEWS!新鮮事:Sweet Monster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大田iPen圖文報】擁有很多、很棒的圖文作者及作品,歡迎喜歡看圖文的讀者來【大田iPen圖文報】逛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Taipei Walker電子報
 2017/06/07 第557期|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TaipeiWalker
★ 手搖飲解生活的悶!/文青:SOMA特調飲品(永康店)
★ 手搖飲解生活的悶!/文青:十間茶屋
★ 手搖飲解生活的悶!/文青:鳥泥.飲室 NiaoNi In The House
★ NEWS!新鮮事:Sweet Monster
★ NEWS!新鮮事:渡辺直美展Naomi's Party in TAIPEI
★ NEWS!新鮮事: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
★ 新書推薦:咕咾小姐:破處難嗎?
忙碌生活來一杯沁涼飲品最撫慰人心了!甜度、冰塊可依個人喜好調整不稀奇,漸層色外觀、文青風杯子設計,又或是訴求健康的現打果汁飲、水果冰沙……本期特輯就帶大家進入手搖飲千變萬化的世界。
 
(右)SOMA原味茶歐蕾 500CC/50元
(左)滾滾洛塵 500CC/80元

■手搖飲解生活的悶!/文青:SOMA特調飲品(永康店)
用料理的精神來展現飲品的細緻
SOMA特調飲品目前在台灣有敦南店、永康店二家店舖,老闆之前曾在法國藍帶廚藝學院學習,發現台灣的茶飲很有特色,可以用心將它更精緻化,就這樣便一頭栽入了茶飲的世界。店名SOMA是舊金山的小區,是個充滿各種文化藝術的地方,老闆也希望自己研發的飲品以這個概念出發。整家店面以充滿法式風格的漸層藍色為主,沒有過多裝飾的店面顯得優雅舒適;招牌的原味茶歐蕾是以三種紅茶為基底調成的奶茶,喝起來香甜滑順,令人驚艷。此外,店內選用的原料更採用許多台灣當地的作物,像是台東的洛神花、雲林的桑椹,老闆以職人精神展現飲品更細緻的一面。

SOMA特調飲品(永康店)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巷3號(近捷運東門站)
電話
(02)2396-8662
時間
11:00∼21:00;五六11:00∼22:00
公休

 

 

■手搖飲解生活的悶!/文青:十間茶屋
分享才是台灣茶的初衷
十間茶屋是由Franco和Brenda兩人一起創立的茶葉品牌,Franco家中世代從事茶葉相關事業,身為第五代接班人,有感傳統茶文化逐漸消失,決定以新穎姿態和更多人分享台灣好茶,經過兩年時間籌備,十間茶屋坐落在松菸旁,純白玻璃屋帶給人清新的感受,現有的三位茶師都經過嚴謹的訓練,不只手藝純熟,更樂於與客人分享茶知識,店內精選12支茶葉,以00、05、10代表初、午、暮三種不同的發酵烘焙程度,沖泡方式則有熱泡、熱沖冰、冷泡及冰滴四種,其中以威士忌瓶裝的冷泡系列非常受歡迎,不只外觀吸引人,使用小口徑的瓶裝更能細細品嚐茶湯的韻味。

十間茶屋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48號(近捷運市政府站)
電話
(02)2746-5008
時間
11:30∼20:30
公休



(右)暮焙老葉200CC/95元
(左)初春蘭香200CC/95元
 
(右)黃金桂500CC/55元
(左)洛神烏梅500CC/55元


■手搖飲解生活的悶!/文青:鳥泥.飲室 NiaoNi In The House
來一杯陪伴生活的好茶
鳥泥取自貓咪的台語諧音,也是陪伴品牌創辦人之一愷云的貓,期許鳥泥.飲室的飲品也能一直陪伴著許多上班族,除了原本是工程師的Jerry,其他的夥伴分別是室內設計師、攝影師和甜點師,店觀大量使用木頭質感與花磁磚、鐵花窗等台灣元素,構想都出自他們之手,店內以無糖茶飲為主,讓客人能品嚐茶湯細微的味道,並依照四人的喜好開發出不同商品,如冷泡茶、鮮果氣泡飲等等,Jerry表示每種茶葉都有最適合的沖泡方式,所有品項都是籌備時花費半年時間精心研發,並推出環保袋、吸管等,希望在喝飲料的同時也不要造成環境的負擔。

鳥泥.飲室 NiaoNi In The House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23巷(近捷運西湖站)
電話
(02)2799-6306
時間
11:00∼20:00;六11:00∼15:00
公休

 

 

■NEWS!新鮮事:Sweet Monster
甜點怪獸襲台!Sweet Monster冰品超可愛快閃(即日起∼06/13(二))
來自韓國的Sweet Monster快閃來台,這是韓國第一家以雪糕車形式運作的甜品店,創立近3年來不僅在韓國有超過20家分店,在泰國、新加坡、印尼、中國、香港等各國皆可看到9隻可愛的甜點怪獸的蹤影,每個角色代表不同款的甜品,擄獲眾人的心!Sweet Monster以「Be faithful to basic flavor」為宗旨,生產每一樣產品都嚴格要求保留食材原味,招牌冰淇淋的原料每天都是人工新鮮製作,奶味香濃,入口即化的輕柔充滿魅力;你也可以加選喜愛口味的爆米花,與冰淇淋一起入口,口感更多層次。此外,Sweet Monster還開發了多種周邊商品,不論是文具、美妝品等,都可愛到令人驚喜!

Sweet Monster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1F(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近捷運市政府站)
電話
(04)2376-1331
時間
11:00∼21:30;五六11:00∼22:00
公休
費用
無服務費



 


■NEWS!新鮮事:渡辺直美展Naomi's Party in TAIPEI

吉本興業株式會社與株式會社MCIP HOLDINGS,於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渡辺直美展 Naomi's Party in TAIPEI」,這也是首次移師海外展出。「渡辺直美展 Naomi's Party」去年在東京原宿舉辦以來,於日本全國巡迴展出,至今已累計超過12萬觀展人次,今年「Naomi's Party」將挾超人氣來到台北展出,屆時喜愛Naomi的粉絲就能跟著展覽一窺這個日本最多IG追蹤者的紀錄保持人、服裝品牌「PUNYUS」製作人、以及活躍在各大電視節目、廣告與活動等各種媒體平台上,搞笑實力與時尚眼光兼備、圓潤可愛的日本「碧昂絲」,私底下各種有趣的模樣。台北展出的「渡辺直美展 Naomi's Party in TAIPEI」,同樣延請負責日本展的藝術總監,也是近年於日本設計界火紅的吉田yuni小姐擔任。本次更以「去渡辺直美的豪華派對裡狂歡」為主題,設計出充滿玩心卻又時尚可愛的空間!

渡辺直美展Naomi's Party in TAIPEI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1914文創園區 東3烏梅酒廠,近捷運忠孝新生站)
時間
即日起∼7/31(一)
票價
全票250元、優待票 220元(大專以下,憑證)

 

 

■NEWS!新鮮事: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
享受美好的泡湯假期
萬豪旗下品牌Westin進軍宜蘭員山,打造出具有東方禪風的溫泉度假酒店,泉源為俗稱美人湯的碳酸氫納泉,洗後皮膚光滑柔細,深受顧客喜愛。外觀上,以東方禪風詮釋日式傳統雁型設計,整體風格顯露出獨特氣息。館內打造11種房型共91間房,除了湯屋套房,另有親子房、擁有私人游泳池的獨棟Villa別墅。餐飲方面,設有「知味西餐廳」、「舞日本料理」,特地邀來陳厚成Daniel擔任行政主廚,除了頂級食材、宜蘭在地食材,更與在地小農合作開發種植蔬菜,帶給客人更健康、美味的餐食享受。

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
宜蘭縣員山鄉永同路三段268號
電話
(03)923-2111
時間
24hr
刷卡
皆可
房價
雙人房定價16000元起(15%服務費另計)



 
■新書推薦:咕咾小姐:破處難嗎?

★ 描述十個不同職業、不同年齡以及不同背景的女子,她們學經歷豐富且收入傲人,彼此生活沒有任何連結,唯一的共通點就是,至今仍未破處……
★ 咕咾小姐代言人∼海裕芬
活躍於綜藝圈的主持人海裕芬,最初是因為娛樂新聞而被熟知,近年來開始跨足演戲,並且獲得金鐘獎入圍肯定,讓人發現她在戲劇方面的才華。
而今,她再次拓展自己的可能性,透過文字創作首本小說,分享關於熟女們的性情故事。

>>https://goo.gl/paZrcY

 
 
李開復:怕工作被機器人取代?先搞懂「五秒鐘原則」
如果你的工作涉及縝密的思考、周全的推理或複雜的決策,每個具體判斷並非人腦可以在五秒鐘的時間內完成,那麼,以目前的技術來說,你的工作是很難被機器取代的。

電子報讀者使用習慣調查
熱騰騰的udn電子報問卷來囉,主要調查目前讀者的閱讀習慣、以及閱讀體驗,以便提供給讀者更好的閱讀品質!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