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人生好樣的/地才的微光


【常春藤解析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中級∼中高級,文法解析最詳盡、學習最快速吸收,是您必讀的英語刊物。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7/31 第3542期
 
精彩內容
 
心情札記 人生好樣的/地才的微光
我的超能力/彈跳術
我的超能力/Love & Hope Man
青春名人堂/好個黃金女狼
爵士樂與道奇隊
貓編報報/繽紛超連結.網路徵文
金玉涼言
 
 
 
心情札記
 
人生好樣的/地才的微光
他在租屋處給我看多年收藏,說她不是天才,是拚命翻身的地才,咬著牙向世界證明自己……
咬著牙向世界證明自己 第一次去他租屋處,第一眼就看見蔡依林的海報。 《舞孃》專輯海報,一襲黑衣,跪地轉頭,眼神沉靜中帶堅定。他從她剛出道即支持她,悠悠幾年,她從少男殺手躍居亞洲天后,他也從忽然單親的國中生,長成為忙碌打工的大學生。 當年某個下午,母親跑了。隔天他跑上苗栗老家後山,當然追 ...... [詳全文 ]

我的超能力/彈跳術
住在華人稀少的美國中部六年,炎熱夏天,超市只有可樂和優格,想來一碗沁涼入心的剉冰竟如奢望;到了歲暮年終,想大顯身手整治一桌年夜飯,面對東方店一周只進貨一次,食材數量種類有限,也只得東拼西湊了事。我在異鄉空曠大平原上,想起小時候吃飯配看的神仙連續劇,他們膝蓋一蹲,一個彈跳,瞬間就到了想去的地方。如果我也會這種法術,便可以頃刻克服地理限制,置身台灣美食天堂,南北 ...... [詳全文 ]

我的超能力/Love & Hope Man
三十三歲的一場罕見疾病讓我不再正常,也因此見到了很多真實世界中的X-men。 電影中的X-men因基因突變而產生異於常人的強大能力,卻也因為這些能力遭致一般人的妒忌、恐懼,進而產生對立和衝突。 罕見疾病患者的基因不像電影中那樣強大、有威力,反而讓他們面臨生命中最嚴峻的挑戰:生存。但面對這樣脆弱的基因,他們卻展現出這不完美基因的力量--永不放棄的驚人意志力和旺盛的生命力。 ...... [詳全文 ]

青春名人堂/好個黃金女狼
生病住院的那幾天,身體不適之外,更多的是混雜著未知憂慮、不知所措等複雜心情。還好,身邊有幾位好友姊妹們照顧問候、張羅生活瑣事,日子好像不再那麼難捱。 也因著她們的陪伴,我突然想起小時候總和哥哥弟弟守在電視機旁,收看一齣膾炙人口之美國喜劇影集,叫作《黃金女郎》。女主角們是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四位熟女,個性、形象、背景都迥異鮮明:有睿智的蘇菲亞與冷面女兒桃樂蒂,還有浪 ...... [詳全文 ]

爵士樂與道奇隊
話說薩克斯風手Sonny Rollins,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爵士狠角色。他在西元一九五七年發了張很棒的唱片,叫作《Newk's Time》。但「扭客」(Newk)這個詞從來沒看過,我保證你字典裡也查不到。到底是啥?原來是Newcombe這個在美國應該不算太常見的姓氏簡稱。那麼,Rollins和Newcombe又有什麼關係?難不成Rollins是他的藝名?不對,他的本名叫作Theodore Walter Rollins,是姓Rollins ...... [詳全文 ]

貓編報報/繽紛超連結.網路徵文
本報訊/聯合報
什麼樣的愛令你印象深刻?繽紛邀你分享「用心.愛」的故事。徵文至8/15截稿,優勝作者除致贈稿酬外,可免費參與「2015 udn talks聯合大講堂」活動。詳情請見「繽紛超連結」部落格。

金玉涼言
Kishi Yu/聯合報
以前,要先化好妝才敢走出門;

現在,要先修好圖才敢放上網。

 
 
 
訊息公告
 
 
 
 
跟著大仁哥愛上新加坡之「濱海灣金沙」!
新加坡閃亮的地標「濱海灣金沙」娛樂中心,是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新加坡主要場景,金沙飯店的建築、空中蓮花不時出現在大仁哥、又青姊遊晃的背景中,今天就讓我們來追追這美麗的地標吧!

首爾控快點來看!首爾最潮貨櫃屋好 fashion 啊
韓流發源地首爾永遠不乏新話題,位在建國大學附近,今年四月才誕生的購物中心—貨櫃百貨,改寫了人們對時尚的定義,一開業就吸引大量人潮蜂擁而至,身為一個首爾控當然也不能錯過這個玩轉流行界的新景點。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