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 星期四

家人關係/送老媽化妝品

家庭鮮活報

網路時代,部落格是最佳發聲的平台。從【部落客名嘴】電子報非大眾媒體的角度,看個人媒體如何發揮影響力! 【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1/20 4050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家人關係/送老媽化妝品
新手父母/母乳大作戰
深夜女子公寓的料理習作/高麗菜捲

  家家有本經
家人關係/送老媽化妝品
劉錦得(彰化和美)/聯合報
「啥咪?你送我的是化妝品?」前些日子,當我從日本旅遊歸來,把那套特別挑選的化妝品拿給老媽時,她訝異地大叫:「我已經是八十多歲的老人家,又不是查某囡仔,還化什麼妝?」我笑了,告訴她:「人家日本有好多七老八十的老婦人,很時興化妝呢,她們都化得好起勁、好快活,妳也試一試嘛!」 在我一再慫恿下,老媽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拿起眉筆,在兩道眉 ......

新手父母/母乳大作戰
Maggie Chen(台南市)/聯合報
從懷孕開始,在媽媽教室的薰陶下,我堅信媽媽可以給孩子最好的禮物就是母乳。但在生產後才發現自己是「少奶奶」一族,為提供孩子全母乳,我上網搜尋坊間各式發奶偏方,在食補及穴道按摩雙管齊發下,終於勉強能擠出滿足兒子每天需求的母乳量。 然而,身為一名職業婦女,重返職場後,我馬上面臨另一項困擾──沒有足夠的時間擠乳。於是,我把腦筋動到每天的通勤時間上。 我想肯定有不少媽媽 ......

深夜女子公寓的料理習作/高麗菜捲
文.圖/毛奇/聯合報
關東煮不能沒有高麗菜捲,就像冬天的眠床不能沒有棉被。 今年是暖冬,高麗菜大豐收。然而農人並不因此歡笑,現代農業早非過往小農時代自給自足的經濟模式,產量供過於求,市場價格就大跌;但這樣價格便宜、甜美翠綠的高麗菜,正是「煮婦們」精打細算的好選擇。 就這麼辦吧!做高麗菜捲,既可吃到大片的葉菜,又能吃到美味的肉餡;浸泡在熱呼呼的金黃高湯 ......

  訊息公告

春節遊香江 天天好運到
春節假期不長,利用四天三夜飛到年味濃、航程近的香港,品嘗開運年菜、新出爐的米其林餐廳,觀看年初一的新春國際匯演之夜,到黃大仙廟祈福求平安,欣賞精彩奪目的高空煙火。

冬令進補原則 讓你補出健康、提升免疫力
近年有補湯火鍋化的現象,民眾喜歡在補湯當中加入許多配料,徐景宜營養師提醒,補湯熱量高,建議掌握這些進補原則,就能補得健康,不補胖。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