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9日 星期二

吳玟萱|沒有任何事能阻撓,追求永恆的美麗

每週 四 出刊.2017.05.1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吳玟萱|沒有任何事能阻撓,追求永恆的美麗
Beauty時尚 BODY雜誌 

吳玟萱|沒有任何事能阻撓,追求永恆的美麗

BODY雜誌 吳玟萱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真的能貫徹始終、堅持到底的女人又有多少呢?無所不用其極的教人變美麗,也以高標準要求自己的玟萱,無論經歷再多風雨,追求美麗的心是永遠不會改變或退縮的!
勇於嚐鮮、堅持挑戰
這兩句話用在玟萱身上真是再貼切不過,或許是她與生俱來的叛逆因子,從小就註定踏上一條充滿荊棘的道路。

小時候因為接觸演藝圈家人怕學壞而被送出國,長大後即使所有親友都反對仍堅持踏入婚姻,一身傷後終於體悟到女人得靠自己。

一路跌跌撞撞,成為如今的暢銷書女神,玟萱笑說愛美永遠沒有終點,也不會因為任何事而改變,每個女人都該認真對待,努力追求。

從12歲開始保養至今,玟萱的愛美觀幾乎沒有什麼不同,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現在有許多醫美的微整技術可以幫助維持美麗,「我覺得這是很棒的發明,只要打打光或做個午休美容就可以變得更美,非常簡單方便,且很安全,何樂而不為呢?」
BODY雜誌 吳玟萱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是玟萱絕對奉行的「聖旨」,無論在肌膚保養、身材維持或服裝穿搭上,任何小細節都要面面俱到。

以身材維持來說,玟萱會請私人教練一對一教學,每周一至兩天,每次2小時,看起來似乎不長,但其訓練強度可是連男人都會哀嚎!
BODY雜誌 吳玟萱
因她已經很瘦了,通常是做局部的鍛鍊,玟萱透露為了讓體態更好看,最近還在增胖中呢!簡直羨煞終日為了減肥苦惱的女人們啊!

而在服裝穿搭上,在玟萱眼中沒有無法駕馭的衣服,不管造型多奇特,只要充滿自信,奇裝異服也撐得起來。
BODY雜誌 吳玟萱
她的衣櫃中黑色衣服較少,不是色彩偏見,而是單純覺得黑白兩色的安全牌很無聊。

熱愛挑戰的她喜歡搭配不同的色系,最後贏得別人的稱讚,身旁的朋友也漸漸被她感染,不敢穿黑色以外服飾的願意從深色系開始嘗試,朋友們都稱讚,和玟萱在一起久了都會變漂亮呢!
BODY雜誌 吳玟萱
肌膚保養是場無限延長賽
你每天會花多少時間卸妝、洗臉和保養呢?

對於忙碌的上班族女性來說,時間就是金錢,事情都作不完了,花個三、四十分鐘保養簡直浪費生命。

玟萱卻堅持每天要花上1~2個小時保養,從卸妝、洗臉後敷完面膜,再噴上保濕噴霧→眼部精華液→眼霜→臉部精華液→安瓶,接著幫臉部進行按摩,最後擦上身體乳。

每天周而復始絕不間斷,出門至少擦上SPF50的防曬,且不斷補擦,難怪她的肌膚永遠維持的水嫩亮滑,辛勤耕耘是絕不會白費的。
彩妝小技巧
臉部彩妝只要有一個重點就夠了,有工作的時候通常會著重在眼妝,唇妝就會化的淡一些,太多重點會讓人困惑。
BODY雜誌 吳玟萱
女人必須寵愛自己
經歷以前那些風風雨雨,玟萱要告訴所有女生,一定要把自己保養好,無論肌膚或是身材,以自己為主,永遠不要放棄美麗的權利!

更重要的是一定要自己有賺錢的能力,光靠男人養的想法不夠實際,哪天對方變了心,沒有謀生能力的你豈非瞬間從天堂掉入地獄?

有一技之長在身總是好的,女力世代的崛起絕非偶然,只要跟著自己的興趣走,有朝一日一定能闖出一片天!
BODY雜誌 吳玟萱
送給女性讀者的一句話
  • 10幾歲:享受童年時光
  • 20歲:享受少女美麗的同時要開始學習
  • 30歲:準備要長大了
  • 40歲:集所有於一身 (知性、美麗、成熟、性感、坦然)
  • 50歲~:隨意的快樂
BODY雜誌 吳玟萱
BODY體面官網BODY FB BODY LINE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17-04-20 評審團好評、優良好成份,脫穎...
2017-04-06 瑪丹娜不老10守則
2017-03-30 瑪丹娜不老10守則
2017-03-02 跟著Janet實踐美麗人生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BODY 體面雜誌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中心
廣告刊登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