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7日 星期二

【人生劇場】餘情未了

家庭鮮活報

網路時代,部落格是最佳發聲的平台。從【部落客名嘴】電子報非大眾媒體的角度,看個人媒體如何發揮影響力! 【儂儂時尚電子報】提供各種多元的時尚知識及職場求生的技巧,讓妳成為工作領域裡最漂亮的粉領新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2/28 431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人生劇場】餘情未了
【夫妻之間】我們爭吵時
【兒女心情】不敢探望母親

  家家有本經
【人生劇場】餘情未了
李政達/聯合報
剛從市場買菜回來的內人,手中的購物袋還沒來得及放下,就對著坐在電視機前的我說:「我遇見瑞鳳了!」瑞鳳是我從年少時期就認識的好友,更是拜把兄弟阿榮的前妻;四年前他倆離婚,瑞鳳去年再婚,嫁給她的高中同學。 老婆有些激動地說:「我問瑞鳳這幾年過得好不好?她說『就是過生活呀,年過半百之後也沒有所謂好不好了。如果要說現在的生活和之前有什麼 ......

【夫妻之間】我們爭吵時
鈴蘭春雪/聯合報
拜女權主義之賜,把家庭主婦提升到了事業等級,自我介紹時,職業欄得以填上「家管」二字,偶爾添一筆「業餘寫作」,但在許多人眼裡,這依然是無業的代名詞。 大學畢業三十年再相聚,三十位老同學中有二十八人是上班族,只有我和一位同學是全職家庭主婦。發表感言時,她語重心長地說:「全職主婦最吃力不討好,做到流汗,人家(指她老公)嫌到流涎。」 噢,咱倆真是同病相憐啊! 有一次,老 ......

【兒女心情】不敢探望母親
鄒惠蓉/聯合報
母親去年九月底中風,從台北將她送回屏東住院後,我沒再去探望她。無論是周休或連假,我逃避所有人質疑的眼神,尤其是從嬰兒時期被帶大到三歲的兒女,放假就結伴回屏東看他們的外婆,我卻總是缺席,說不出任何理由。 母親強勢霸道,我雖已年過六十,內心仍對她有莫名的懼怕。她八十多歲,雖然不再到市場賣菜,但還能騎機車到處撿資源回收,載大捆的厚紙板回家整理出售。她不是輕易認輸的人 ......

  訊息公告

學會存股這些事 讓你富過三代
夠世代傳家的投資術,一定是從泡沫到崩盤行情都適用,能歷經千錘百鍊。投資人只要存股這些事,就可靠時間的力量,享受複利的威力,迎接富過三代的富足人生。

口袋裡的數位歌德:以電子介面重現德語古籍初版的光澤
巴伐利亞邦立圖書館推出了「知名書籍」app,把館藏極為珍貴的東西方五十二幅手稿、書籍的掃描檔都開放,讓使用者能透過手指的滑動,在手機或平板上瀏覽平日無法開放給大眾翻閱的智識珍寶。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