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4日 星期五

意想不到!「黑豹」瞞病情 去世前一小時才通知漫威


全世界最厲害的頭腦、最捉摸不透的管理動向、不知何去何從的地球命運,都在【世界公民電子報】。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9/04 第4097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噓編精選
星級推薦
 
愛妻生下小女兒!紅髮艾德當爸 與肯伊威斯特笑登吸金榜
 
為了競選美國總統、不惜與妻子金卡戴珊對立的肯伊威斯特,在尼克卡農的podcast節目上霸氣宣稱自己比現任總統川普還有錢,而他確實有條件發此豪語,因為「富比世」公布年度收入最高的男性名人,他以1億7000萬美元(約近台幣50億)穩坐冠軍 …
 
陳時中登「GQ」變型男!曝老婆抱怨只被稱「部長夫人」
 
衛福部長陳時中接受時尚雜誌「GQ」專訪,褪去防疫指揮官背心,鋼鐵部長成了型男,除了分享控制疫情爆發的心情,也提到自己的家庭,被問到身為一個男人該有的樣 …
 
「完全娛樂」過25歲生日 第一代主持人高怡平祝壽
 
台灣最長壽的娛樂新聞節目「完全娛樂」在9月1日迎接播出25週年,已畢業的主持人子閎及Teddy也特別回娘家祝賀,與大夥一同回顧在《完全娛樂》主持的黑歷 …
 
「可米小子」隊長許君豪轉行當牙醫 陸網友讚:超勵志
 
曾火紅一時的男團「可米小子」主唱許君豪,2002年在彩排中受傷,隨後退出娛樂圈,近來遭爆他目前在四川成都當牙醫,讓網友們不禁直呼:「太勵志了吧! …
 
「她很漂亮」黃正音4年婚掰了 公司證實已提交離婚申請書
 
綜合多家韓媒報導,女星黃正音(舊譯「黃靜茵」)4年婚姻疑似出問題,她已向法院提交了離婚申請書 …
 
真正家人無關血緣!「以家人之名」女星棄嬰身世曝光 養父用愛養育
 
在大陸夯劇「以家人之名」中飾演凌霄妹妹「小橙子」的演員宋芳圓,現實生活中竟比劇中「凌霄」和「賀子秋」的身世還坎坷,因為她出生時遭親生父母遺棄,幸好養父撿到並留下她扶養長大 …
 
意想不到!「黑豹」瞞病情 去世前一小時才通知漫威
 
「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43歲癌症去世,讓續集是否還照計畫拍攝陷入僵局,雖然眾多影迷籲請漫威就此停止「黑豹2」,但首集光北美票房就高達7億美元,續集不拍實無可能 …
 
小海豚上幼稚園林心如痛哭流淚 高EQ破霍建華婚變流言
 
女神林心如為嬰兒車代言出席活動,她和霍建華的女兒小海豚將滿4歲,上周剛上幼稚園,透露開學第一天送女兒到學校,女兒臨進校園時一度把她抱緊緊,讓她捨不得留下兩滴淚 …
 
哈利、梅根找到頭路?Netflix「神秘價」簽下 進軍藝壇
 
影音串流平台(OTT)戰火熱燒,大家都在爭搶知名大牌,目前擁有「一哥」地位的Netflix簽下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的新製作公司,兩人除了為Netflix拍攝紀錄片、紀錄片影集外,也可能籌拍戲劇影集與兒童節目 …
 
《以家人之名》-用最溫暖的故事講最殘酷的生活情節
 
在看《以家人之名》的時候,第一個閃過相似的背景主題是同樣走復古路線的熱門韓劇《請回答1988》,不過越往後看覺得一點也不像。這部名為講「吃一鍋飯是一家人」的故事,實際上是在講著,這個社會中可能有的家庭狀況以及現在人最常會面臨到的問題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