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22日 星期四

【生活進行式】鴨鴨指數:如何用一個數字改變你的人生決策方式


【EASY企管報】內容涵蓋領導統御、經營企畫、財務管理、行銷廣告、職場生涯,增加您在職場上所需的知識。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dn部落格  
 
2024/08/23 第5745期
 
精彩內容
 
今日繽紛 【生活進行式】鴨鴨指數:如何用一個數字改變你的人生決策方式
心情札記 【青春名人堂】陳祖安/環保運動裝,誰比你時尚
金玉涼言
 
 
 
今日繽紛
 
【生活進行式】鴨鴨指數:如何用一個數字改變你的人生決策方式
圖/YUN HSUANN
我在成長的過程中,從家人、文化和教會那裡「聽到了」很多信息,這些信息都在傳達「我必須否決自己的需要」。不是說他們教了這些,而是我從他們身上聽到了這些。從小我學到的就是這麼做才是正確的、無私的,是上帝子民應有的修為。因此,我學會用策略滿足自己的需要,卻從未了解我「真正的」需要是什麼。事實上,我還刻意隱藏了自己的需要,以免被人貼上 ...... [詳全文 ]

 
 
 
心情札記
 
【青春名人堂】陳祖安/環保運動裝,誰比你時尚
我是個物慾低的人,有五成衣服來自購物狂姊姊的恩典牌,她大女兒長到比我高了之後,我又接穿外甥女的舊衣,另外三成則為各方贈禮,大概僅一成為自行添購。其中運動相關服飾,最能讓我掏出錢包,我不運動所以不是運動裝,而是職業球隊或球星的球服、賽事紀念T-Shirt那類。我的一生偶像、已故NBA球星Kobe Bryant,職業生涯全效力於同一隊,因此他的背號T、肖像T、冠軍T、特殊紀錄T等,我可以 ...... [詳全文 ]

金玉涼言
蔡興祥/聯合報
年輕時聚在一起談經歷;年老時聚在一起談病歷。                

 
 
 
訊息公告
 
 
 
 
夏日水果陷阱!香蕉竟比芒果更「讓血糖飆升」
夏天是香蕉盛產旺季,但如果為了減重把香蕉當作正餐,認為香蕉有所謂的抗性澱粉就能夠幫助減重,小心適得其反!醫師表示,在門診中曾有名50歲糖尿病患者,雖然遵循「水肉菜飯果」的進食順序,但在水果選擇上,因為自覺香蕉甜度較低,餐餐飯後都來上一根,沒想到血糖竟因此狂飆1.5倍!

生成式人工智慧 對DevSecOps之影響
近年來,隨著生成式人工智慧(GenAI)技術的發展,它在DevSecOps的運作過程中帶來了顯著的影響。DevSecOps是由DevOps (Development, Operations)加上Security的結合在原先的開發、維運過程中融入安全,強調安全不僅是開發、維運過程中的方法論。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