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新春特輯:遊玩韓國首爾,文具.雜貨逛不膩!


想告別爛英文?想讀懂英文新聞?【讀紐時學英文】週五發報,中英文逐段對照,讓你閱讀國際新聞還能學英文!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2/12 第168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 大田小編報告:yossy

● iPen愛畫畫:遊玩韓國首爾,文具.雜貨逛不膩!
● 閱讀推薦:1年計畫10年對話
● 活動快遞:《1年計畫10年對話》影片分享活動
140129-1

yossy

與在英國認識的韓國老公結婚後,於2007年3月遷居首爾,目前任職於首爾市內某間大學。原本不太適應首爾生活,但自從接觸首爾的咖啡館後,便深深著迷。帶著愛用的相機走訪近200間店,在個人部落格「su.te.ki Seoul」刊載許多咖啡館的相關情報。 近來除了咖啡館之外,一有空也會四處巡訪市場與雜貨用品店,成了抒發生活壓力的一大樂趣。
個人部落格(su.te.ki Seoul): http://seoul2009.exblog.jp/

 

新春特輯:遊玩韓國首爾,文具.雜貨逛不膩!

若想在有限的時間內,一口氣看到各種雜貨的話,來一趟HOTTRaCKS這般附設在大型書店內的文具店就對了。這裡有許多讓你猜不透到底做什麼用的有趣雜貨,怎麼逛都不會逛膩喔!

140212-1

寫張賀卡的習慣真的很棒!韓國K-paper出品的卡片雖然比其他牌子貴,但美麗的色彩與洗練的設計實在叫人愛不釋手。

140212-2

HOTTRaCKS通常會附設於像「教保文庫」這類大型書店內,所以要逛多久就逛多久,非常方便。話說回來,大家知道韓國的書籍設計很多都很大膽時尚嗎?近來就連食譜也設計 得叫人眼睛一亮,就算看不懂韓文,光看書籍的設計就很滿足。韓國的雜誌種類也很多,譬如國際知名雜誌ELLE的室內設計雜誌「ELLEDecoration」的韓國版因為一年只發行四次,所以雜誌裡不會放些有的沒有的廣告,堪稱內容十分扎實的永久保存版。VOGUE有時也會附上日本沒有發行的「VOGUE Living」,千萬不要錯過喔!大家來韓國玩時,不妨留意一下這類「只有韓國才買得到」的雜誌。

140212-3

世界長銷的英語教材「English Re-start」系列的韓國版設計得十分時尚,所以我忍不住就買了!反正裡面全是英文。
140212-4

(期待下回)
搶先看


摘自大田出版《3天2夜首爾小旅行》》P.76~P79

 

《1年計畫10年對話》
褚士瑩◎著

褚士瑩 最新生活提案!

不要羨慕別人,
也不要因為外面的風風雨雨,
關在自己的小天地裡。

這本書分享我如何擬定讓生命發生改變的計畫,
少年的我,本來像關在房間裡一動不動的大蜥蜴,
逐漸蛻變成在藍天自由飛翔的青鳥……

你下定決心新的一年開始,要改變10個壞習慣,
學好英文,存錢,交新朋友……
你今年要比去年更好,
每年計畫老是NG,重來!失敗!無法實現!

你問我,如何管理時間?
對我來說管理時間不是機械式訓練,而是個人生活風格的延伸。

你問我,為什麼做事高效率?一次可以完成好多事?
想一想,如果你有真正想做,值得做,這輩子想要一直做下去的事,相信我,你也是效率高手!

你又問我,好像很有錢?才可以到處趴趴走?
偷偷告訴你,每天為錢憂慮,智商會降低13分。我很富有,只要用錢的時候,永遠比夠用多一點點,就很幸福啦!

你再問我,從來不會嫌自己哪裡不好看嗎?
其實我的手比例太長,縮肩,單眼皮很懊惱……但是我決定要運動,走路抬頭挺胸,我就是我,不是個冒牌貨,也不是仿冒品。

你想學我,也去印度旅行,去埃及念書,去學10種外語,結果並沒有變得更快樂,本來每個人想做的事就不一樣!不是嗎?

我的計畫,不會是你的計畫,但把你的目標個人化數量化,完成機率大大改變; 我的夢想,更不是你的夢想,但脫離失敗保證班,找到關鍵特色最重要。
有時候計畫急著完成,更容易急著放棄;Just Do It,是給勇於更新與實踐的人!
每年給自己一份不失敗的生活提案,5年後,10後你會發現,意想不到的禮物,太美妙……

>>想看更多
>>別錯過《1年計畫10年對話》最新資訊
>>想了解更多的褚士瑩新消息


《蘇志燮的路》
蘇志燮◎著 袁育媗◎譯

天、海、鳥、不知其名的花和草……
以及沉默寡言的他--蘇志燮,向你訴說一些心裡話。

雖然他總是對你說:「我愛你們,我很幸福」
但比起微笑,他更習慣保持沉默。

比起表達自我,他更喜歡傾聽別人的故事。

他不說「我喜歡」,而是選擇用靦腆的笑容告訴你一切。

現在,我們來聽聽他的第一個故事……

擁有如日中天人氣的韓流明星蘇志燮,這次卸下亮麗的明星身分,用文字和攝影走自己的路。
他說自己不是作家也不是攝影師。但他想用這兩種方式來描述自己。
這條路上有關於自己的8種描述,休息與旅行,自由,夢想,受傷而後療癒,青春與熱情,和解與愛……透過這些非常隱私的主題,明星的蘇志燮,變成在旅途上的蘇志燮,不再停留在星光燦爛的螢光幕前,他要轉身走向海邊,聽著彷彿在說著一些話的海風,他走向深山,站在廣闊的青草地上,他想看看一望無際的天空,好像自己也可以飛起來。

他和音樂創作者,野鳥觀察家,畫家……一起走在路上。
他從這些人的世界來看自己的世界。

這是一本充滿詩意與孤獨感的攝影散文,
敲動疏離的個人心事,更是粉絲必備珍品!

>>想看更多
>>554期大田電子報:沉默寡言的蘇志燮,向你訴說一些心裡話。



● 《1年計畫10年對話》影片分享活動
將「《1年計畫10年對話》我們的夢想接力賽」影片,分享到你的塗鴉牆,就有機會得到【褚士瑩從世界某個地方,寄明信片給你】!!
>>想知道更多


● 影展活動!2014 日韓巨星映畫祭:選片指南同樂會
>>想知道更多

消脂保肝保平安!
農曆年前後從尾牙一路吃到除夕、過年,甚至年後的春酒,這樣吃下來很難不再胖個幾公斤,可要小心連肝細胞都被養得「肥滋滋」、油膩膩,種下心血管疾病及肝臟疾病的風險!

年終獎金投保 看四象限
你今年的年終獎金多還少呢?不管多或少,壽險公司建議,考慮年終獎金多寡、現階段較需要保障或理財等要件,依「投保四象限」,透過保險商品來執行年終獎金投保計畫。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