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封面人物:陳奕迅.誰說非得合你意?


【讀小說•愛閱報】提供最新女性網路文學,內容涵蓋愛情、穿越……熱門排行不錯過,一同情話綿綿來說愛∼ 想告別爛英文?想讀懂英文新聞?【讀紐時學英文】週五發報,中英文逐段對照,讓你閱讀國際新聞還能學英文!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3/05 第23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名人明星 封面人物:陳奕迅.誰說非得合你意?
精采內容 亞洲你最紅! 金秀賢緊抱Angela baby 攜手代言 Samsonite RED
 
  朴信惠韓版《Marie Claire》復古寫真 向奧黛麗赫本致敬
 
  周迅 我只是凡人
 
  丁菱娟/別想工作與生活的平衡點
活動快遞 理性?感性?測你的戀愛肖婆指數
 
 

封面人物:陳奕迅.誰說非得合你意?

在面對來意險惡的外界時,他個性任性且?;在面對人群時,他是胡鬧的王,攀爬大眾眼光,踩著你的乖張。陳奕迅是不合群的雄獅,鬃髮斜燙,掌爪有潮流螢光,不過誰說獅子王非要馴服萬世、懸崖上抱小獅王?時髦無理反其道而行,那才是K歌之王。
「當我走上頒獎台,穿著博士袍,戴了一個很像浴帽的帽子,坐在那裡,朋友說我整張臉都是紅的,他們都說,很久都沒看過我那麼靦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我好像真的變回一個學生,在期待一場畢業典禮。」
「我只想讓女兒知道我在她心裡面就夠了,不管怎樣,我都會在旁邊去支持她,不管她生病,不管她遇到什麼挫折,知道父母會在身邊是很重要的,這樣就夠了。其他的,其實我也還在學,我該怎麼教妳呢?」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4年03月號】

亞洲你最紅! 金秀賢緊抱Angela baby 攜手代言 Samsonite RED

金秀賢與Angelababy在2014年即將上市的廣告中化身情侶,代言的行銷Campaign包括電視與平面廣告拍攝、共同出席Samsonite RED全新產品活動!而在拍攝廣告現場金秀賢相當入戲,一開拍就緊抱Baby,對此,Angelababy說:金秀賢是個非常專業的演員,我不覺得尷尬...(繼續閱讀)

朴信惠韓版《Marie Claire》復古寫真 向奧黛麗赫本致敬

24歲的韓國女星朴信惠,其實資歷非常的豐厚,早在2003年,拍攝了屬於自己的第一部電視劇《天國的階梯》飾演崔智友童年角色小靜書,天生善良的女主角,當時年僅13歲的朴信惠,用盡所有心思表演,也獲得了2003年SBS演技新人賞,得到了觀眾的更多關注...(繼續閱讀)

周迅 我只是凡人

她的眼神流轉,好似有著千言萬語訴說;她的演技動人,每一齣戲,都彷彿真實故事。周迅在大銀幕上經歷了好幾輩子的人生,和她自己的體驗濃縮、淬鍊成一個女演員的極致...(繼續閱讀)

丁菱娟/別想工作與生活的平衡點

在演講時,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是,你是如何做好工作與生活或家庭的平衡。看起來對大多數的上班族尤其女性而言,這是一個蠻困擾的問題,大家都在工作與生活中擺盪,好似顧了工作就沒了生活,顧了生活就工作不利,平衡真不是件容易的事。身為上班族和妻子、母親的多重角色,我的秘訣是享受工作,並且多愛自己一點 ...(繼續閱讀)

 
理性?感性?測你的戀愛肖婆指數

談戀愛的時候,你總是奮不顧身?現在就測你的戀愛肖婆指數吧!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抽到美妝好禮。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03 月號
 
 
父母有慢性病,可以做哪些運動?
明知運動對健康是個好習慣,可是,膝蓋有些退化的熟齡族,或有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的人,常怕運動增加關節負擔,或擔憂心肺功能負荷過重,到底哪種運動才適合?

盧廣仲 在慢城慢活的慢靈魂
盧廣仲小時候常跟爸爸去「四草」釣魚,還會划木筏到湖中央,甚至會到水深及膝的地方「摸蛤仔」。他覺得這些鄉村活動很平常,直到上台北讀大學,才發現和大自然接觸的體驗彌足珍貴。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