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周迅 我在一個不一樣的階段


【階梯日文電子報】精選階梯日本語雜誌實用內容,讓喜愛日語的人士輕鬆瞭解日本文化,增進日語能力。 【數位出版電子報】全新改版,讓你掌握第一手的數位閱讀趨勢情報、了解全球數位出版的最新動態與行家觀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1/12 第 268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名人明星 周迅 我在一個不一樣的階段
精采內容 羅密歐貝克漢再次溫暖呈現!
Burberry 陪你歡度英倫味溫馨佳節!
 
  女性身體衰老第一名
「咪咪」 下垂、外擴怎麼辦?
 
  丁菱娟/魔鬼與天使的對話
 
  Tommy Hilfiger邁阿密酷玩60風格屋
活動快遞 【電影贈票】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彭于晏1個打200個 挑戰肉體極限
 
 
 

周迅 我在一個不一樣的階段

“哢嚓!”“哢嚓!”“哢嚓!”
女演員在鏡頭前面扭過脖子,微微地動了動眉毛。這個動作太小了,幾乎不易察覺,但立刻,整張面孔有了微妙的變化。她仍然在笑,但這笑裡有了迷茫和憂傷的味道。

採訪前10天,她結婚了,嫁給一位英俊溫柔的男人。新婚夫婦把婚禮安排成一台慈善晚會的最後環節,希望能夠為特殊兒童群體的孩子籌到更多的款項,幫助他們解決問題,讓他們也可以同樣享有看電影的平等權利。慈善晚會叫One Night,這個名字源於電影《有一天One Day》。

mc 那你作為一個女人,結婚之前,對婚姻生活的想像?
我演過一些妻子,像蘇乞兒、女兒紅和秀禾,但都是有點扭曲的命運。我父母的婚姻是很好的,我也期待我的婚姻是這樣的,只是每個人的生活路線是不一樣的。我母親不是一個演員,但我從小是一個演員。妻子的角色可能是兩個人生活方式的磨合,是不是一個傳統的妻子,我覺得可能沒有那麼重要。拿我來說會不會打掃,會不會做飯,我老公也不在乎,他也不是一個傳統的男人。每個人的生活方式和環境都不一樣,不要把自己套進去——而且中國和西方又不一樣。

mc: 10年之後,你希望自己在哪裡,在做什麼?
嗯......10年後的事情太遙遠了,不好說。希望 ...(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文請見 美麗佳人雜誌2014年11月號】

 
 
羅密歐貝克漢再次溫暖呈現!
Burberry 陪你歡度英倫味溫馨佳節!

今年Burberry以From London With Love作為慶祝佳節的發想主軸,結合品牌經典與貼心創意,提供多元禮物選項,陪伴您度過可以溫馨、也可以狂歡的耶誕佳節!!更重要的是,藉由精緻溫馨的贈禮...(繼續閱讀)

 
女性身體衰老第一名
「咪咪」 下垂、外擴怎麼辦?

你以為臉部肌膚最容易老化嗎?其實胸部才是身體老化得最快的部位!想要讓胸部減緩老化,可以透過幾個小技巧來改善:1. 選擇合適的內衣、2. 穿著運動內衣、3.坐姿、站姿...(繼續閱讀)

 
丁菱娟/魔鬼與天使的對話

有時候我們在挫折、傷心、難過的時候,旁邊卻沒有人可以即時安慰我們,有時候我們覺得自己已經盡了力卻仍然達不到目標的時候,我們需要一個聲音支持,這個時候我會啟動與天使的...(繼續閱讀)

 
Tommy Hilfiger邁阿密酷玩60風格屋

我們一直希望能有一間坐落在海灘的房子,適時地遠離都市叢林的塵囂,而世界上不會有比邁阿密更適合的地方! 這是個充滿節奏與現代感的城市,我們相信邁阿密是享受家庭時光的最佳選擇...(繼續閱讀)

 
 
 
【電影贈票】《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彭于晏1個打200個 挑戰肉體極限

每個時代和地區都需要有自己的超級英雄,而你也可以成為自己故事裡的英雄。留言告訴我們「你小時候的夢想是什麼呢?」就有機會獲得《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特映券 2 張!(繼續閱讀)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 美麗佳人 》11 月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