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陳嘉樺Ella 不一樣性感人妻


【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11/13 第114期  

陳嘉樺Ella 不一樣性感人妻

【編輯撰文╱李郁淳 造型╱吳孟穎 攝影╱Gordy Chen 化妝╱宥寧 髮型╱Eason】

陳嘉樺Ella 不一樣性感人妻

螢幕新作《謊言遊戲》如火如荼上映中,金馬頒獎大典就要開場,今年秋冬無疑是Ella火紅的季節,聽她聊挑戰雙面人生、在滾滾名利中保持初衷,以及幸福婚姻,此刻的Ella,不裸露也無比性感。有她在的地方,一定存在著某種瘋狂失控,同時又有溫暖理解,很少看到有人,可以把這兩種氣氛揉合得天衣無縫。

我,就是性感

你不難發現,此時此刻的Ella是處於人生最快樂、舒服階段。我問她,現在SHE三人裡誰最性感,Ella在一瞬間認真說:「最性感的是我。」我知道她這次沒有開玩笑。「性感是種由內而發的特質,在於自在、在於能說服別人。裸露對我來說並不困難,因為我越來越了解自己,對身體掌握度也很高。」 其實仔細想想,有多少女明星,可以這樣對於「身體」、「性感」,侃侃而談、坦承無誨?不論是靠在牆上,把腰線擺成最柔媚的曲線,或是坐在椅子上,微微敞開紅色西裝前方的酥胸,Ella亦剛亦柔,眼神時而迷濛、時而強悍,讓人這才發現,當她不是SHE的三分之一,而是扮演Ella自己時,仍然是強大而獨立的存在。

1/2的藝術

她聊到結婚剛滿兩年,掀開皮夾讓我看,裡頭放的是老公和愛犬「布丁」的合照,尋常人的尋常小確幸,幸福卻多到滿溢。我開玩笑問她,這兩年可有曾後悔過?Ella卻認真不得了回答:「決定了一件事情,就不會後悔。以往我都是一個人,只要和自己相處就好,現在做很多決定之前都要想到,不能再用『一個人』的邏輯去思考。」其實,雖然Ella每上報紙時總愛亂開玩笑,她內心對於家庭價值卻是很保守傳統。「我常跟老公說,我很幸運,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在對的時候,遇到對的人。」連放閃都無比認真,叫人差點忘記,那個半小時之前還像瘋子一樣胡亂發出囈語,超級不受控的Ella。

善變太危險

「我一直是衝動的人,不喜歡用大腦想事情,憑感覺生活,但這些年已經改很多了。每個人出生都帶著原罪,這就是我要修煉的部分,也是我的稜角,必須透過和別人的互動,才能了解自己是這樣的,但是有意識,就表示有機會修潤。」Ella說。等十一月號出刊的同時,Ella想必已經如火如荼為金馬獎主持準備當中。我想像她在紅地毯上展現前所未有(但免不了又帶點搞笑)的迷人風采,在主持台上幽默機智的言詞,有點可預期,又有那麼一點無法掌控,這是Ella的危險之處,你永遠不知道她何時會脫稿演出,叫你心臟少跳一拍,可也正因為這樣,她永遠不是那種叫人無聊到頻打呵欠的女人。

【完整內容請見《www.bella.tw association with 儂儂雜誌》】

愈活愈年輕!3仙女系女星減齡絕活 她們邁入30後變得更美了!可能是智慧、生活歷練,又或者是好的美容習慣,盤點台灣女星們的減齡絕活,現在跟著做,絕對來得及。 復古A字裙兩穿!Day & Night輕鬆變裝 今年復古風潮大盛,再度將A字裙拉回秋冬舞台,乘著優雅的A-Lin線條,其實可以利用不同的搭配,呈現出不同風情,讓妳輕鬆換裝就可應付不同場合!

5招打造微混血的精緻臉型

巧妙利用棕色蜜粉與光澤打亮,讓平板顏變立體,不僅正面,連側面線條都禁得起近看考驗。

儂儂官方網站
讓孩子超越自己 勇氣養成法
別小看生活中看似尋常的事件,根據專家的研究,抽象的勇氣能力沒有捷徑可養成,全賴你和孩子日日在生活中體驗與實作,而且,從孩子一出生,就能一點一滴開始累積!

南科台積電 幾米主題藝術裝置
幾米品牌挑選《如果我可以許一個願望》繪本,將圖像與故事轉化成主題藝術裝置,設置在台積電南科廠房周邊與員工平日生活息息相關的地點,傳遞繪本中的精神與寓意。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