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生活點滴/遙控器爭奪戰

家庭鮮活報

【常春藤解析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中級∼中高級,文法解析最詳盡、學習最快速吸收,是您必讀的英語刊物。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11/09 4002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生活點滴/遙控器爭奪戰
賞文迴響/閒外助,別討人嫌
婆媳之間/這款媳婦好樣的
生活的風景/時橘秋深

  家家有本經
生活點滴/遙控器爭奪戰
劉愛玲(台中市)/聯合報
電視,是時下千家萬戶不可或缺的娛樂工具,而遙控器則是開啟電視畫面的鑰匙。 我也曾是八點檔的忠實觀眾,早、午餐推遲一點心安理得,但晚餐若超過六點則會痛心疾首,因為只有六點前開始用餐,我這位「家管」才能趕在八點前「下班」,然後舒心愜意地帶著孩子與我的電視情人在明亮的燈光下來場悠閒的約會。 好多次午夜夢迴時,我集編劇、導演、演員於一身 ......

賞文迴響/閒外助,別討人嫌
菜根(新北泰山)/聯合報
看了日前〈幫倒忙的閒外助〉一文,我有些感想,要與「外助們」分享。幾個月前,我退休了,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閒外助。內人怕我太閒,找孩子鼓吹,讓我跟他們一起去上瑜伽課。瑜伽老師很厲害,輕鬆示範如何把身體扭成麻花狀,但我是菜鳥,被操得唉唉叫。要和家人「同甘共苦」,才不會惹人嫌。 內人的廚藝普通,有些菜煮得不好吃。孩子不滿意,她會欣然接受,檢討改進;如果我抱怨,她會心情 ......

婆媳之間/這款媳婦好樣的
思微兒(台中市)/聯合報
昨天跟姊妹淘聚會,吉兒的手機突然響起,是她住在台南的婆婆打來的。原來是婆家的洗衣機故障,找師傅來檢查,師傅建議與其花那麼多錢修理用了十多年的洗衣機,不如買一台新的會比較划算。於是吉兒的婆婆請她幫忙選購一台新的洗衣機。 只見吉兒拿著手機柔聲回應:「好、好,媽,妳別急,沒問題的,我等下就上網訂,明天就會到貨了,不用擔心……喔!沒關係啦,這個我來就好了!」掛斷電話之 ......

生活的風景/時橘秋深
文/陶蘇(高雄市)/聯合報
「一年好景君須記,最是橙黃橘綠時。」秋末初冬之際,橘子上市了。我連忙買了幾顆品嘗,但或許是年紀漸長,牙齒愈來愈不耐酸。想起水果攤老闆說:「擱過一陣子,橘子攏甜欸!」沒錯,等到怎麼買怎麼甜的時候,季節已悄然遞嬗,歲月如此,人世亦然。 ......

  訊息公告

老調重彈的洪習會,一場背離民意的取暖會
洪秀柱既無權代表台灣人民,也非中國國民黨主流,習近平和她見面有何意義,只不過是黔驢技窮,逃不出國共互鬥時的老舊思維,不肯承認國民黨在台灣已經失去政權且幾乎崩盤。

超夯《PPAP》 紅到推期間限定…
若問大家最近超夯的洗腦神曲是哪一首,相信答案應該都是日本的《PPAP》吧!現在這首神曲還紅到推出由「PICO太郎」所認證的期間限定「PPAP CAFÉ」,地點則是位於東京晴空塔的店鋪Tree Village中。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