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 星期日

女性臉譜/大姊

家庭鮮活報

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3/12 4322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女性臉譜/大姊
親子教養/最後一名的媽媽
家人關係/何謂幸福

  家家有本經
女性臉譜/大姊
郭素甄/聯合報
「你們大姨來屏東,昨天媽咪載她去台南祭拜外公外婆,看她一直撫摸放置骨灰甕的塔位,說希望能讓外公外婆感覺到她的溫度,她真的很孝順。」在家庭群組中我寫下這則短訊,孩子們都很感動。 日前,長我八歲的大姊南下,我盡地主之誼,開車載著她到處跑,到萬巒嘗粄條和豬腳,買特色小吃千層糕、草仔粿……看她一臉滿足的笑,我很欣慰。所謂「長姊如母」, ......

親子教養/最後一名的媽媽
林思妙/聯合報
在親子共聚的場合中聽到一段對話。媽媽激勵小孩考試的名次要進步、進步、再進步,這時,小孩不滿地回應:「媽媽妳只會要求我考第一名,那妳以前拿第幾名?妳都第一名嗎?」我聽了忍俊不住。 回家說給兒子聽,兒子問:「妳是老師,而且很會教小孩,以前功課應該都名列前茅吧?」「嗯,但我研究所可是最後一名考上。」讀相關科系的兒子興致盎然地端詳我當年的成績單,說:「媽,妳不是最後一 ......

家人關係/何謂幸福
陳珮珊/聯合報
媽媽打來電話:「你爸真是愈來愈聰明,邏輯愈來愈好喲!」 聽起來是讚美,只是怎麼語氣像混了一些碳酸飲料般,微微地酸?我換了個舒服的姿勢準備聽故事,我家高齡逾七十的兩個老寶貝,結婚超過四十年,還是很愛鬥嘴,身為女兒的我,平日聽聽還挺娛樂的。 原來,昨日老媽煮了綠豆湯給老爸當點心,隨口問道:「我煮了好吃的綠豆湯給你吃呢,有沒有覺得很幸福啊?」要是平常,老爸準是支吾其 ......

  訊息公告

重掌生活與工作 讓你不過勞!
你覺得筋疲力盡、工作沒有成效、缺乏成就感,而且憤世嫉俗……,這些都是你覺得身心俱疲的典型跡象,快採取「自我負責的心態」,讓你重掌生活與工作、不過勞。

裝可愛、扮優雅 平價時尚讓你不傷荷包
新的一年想換新造型,不管是可愛風還是優雅格調,這二家都準備好聯名系列,讓消費者盡情搭配,而且實惠的價格,讓荷包不乾扁。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