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親人好友無預警過世太震憾 邱琦雯驚爆預立遺囑

星新聞電子報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5/10 第626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獨家/親人好友無預警過世太震憾 邱琦雯驚爆預立遺囑
發燒星動態 盧彥澤演BL劇紅到「金家好媳婦」 粉絲數爆增8萬
張孝全闊別7年再演電視 角色橫跨20年考驗演技
「市長夫人」若破億 明道拱張少懷重現「男體盛」
袁詠琳為「秘密情人」爆哭 自曝感情中軟弱、沒自信
演出「我的男孩」後變勇敢 張軒睿開始想像未來
小禎瘦成「信義區宋慧喬」 佩甄腫臉消惹
掏空公司7000萬?前老闆怨黃少祺:第一個落井下石!
67針類固醇後遺症 蔡淑臻慘到無法蹲下如廁
黃明志投票驚覺「出事了」 遭大馬警方團團包圍
孫燕姿遭病兒怨「我恨你」 她飆嗆:你死掉我也不在意
日韓藝能界 元祖歐巴魅力來襲 殷志源7月空降寶島
海外星鮮事 假摔露底、神龍教主混哥吉拉 怪奇女星驚嚇坎城紅毯!
有片/CP查理流利台語說出「爆米香」 超想再次訪問台灣
坎城紅毯巨星全來也 最美女星就是她!

影視大代誌

獨家/親人好友無預警過世太震憾 邱琦雯驚爆預立遺囑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聯合報
今年39歲的女星邱琦雯,驚爆預立遺囑,9日她接受專訪時坦言,因身邊親人及好友驟逝,有感而發,已找好律師商議進行文件公證,但困難處是找執行人,她預計將身後財產全數做公益。為何沒想到留給親人?她說:「他們都已有謀生能力,生活不成問題,我想捐給需要的人。」 邱琦雯人美心地善良,長期做公益的她,定期捐款給善牧基金會、世界展望會、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及孤兒院,並認養兩名台灣 ......

發燒星動態

盧彥澤演BL劇紅到「金家好媳婦」 粉絲數爆增8萬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聯合報
黃少祺和盧彥澤在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演兄弟。曾被稱為「台版都敏俊」的盧彥澤因演出BL劇打開知名度,最近IG也從數千粉絲爆升到近八萬,對於劇中弟弟演出BL劇,黃少祺笑說:「當然支持,拍BL劇很不錯,有不一樣層次的表演,而且領域不同,突破心理層面很棒,給予鼓勵。」最近演出本土劇,粉絲一樣支持盧彥澤,東南亞包括泰國、馬來西亞及大陸男女粉絲都會寫英文信來鼓勵他, ......

張孝全闊別7年再演電視 角色橫跨20年考驗演技
記者童一寧╱即時報導/聯合報
由福斯傳媒集團投資、劉德華擔任監製,以美劇規格拍攝製作FOX原創影集「東方華爾街」,首波前導海報曝光 。男主角之一吳鎮宇表示:「『東方華爾街』呈現的效果出人意表和令人震撼,是一部充滿電影感的劇集。」另一位男主角張孝全則是已經有七年未接演電視劇,此次在「東方華爾街」中從學生演到金融奇才,角色橫跨20年,展現與過去完全不同的螢幕形象。 「東方華爾街」由導演黃國強率領中 ......

「市長夫人」若破億 明道拱張少懷重現「男體盛」
記者童一寧╱即時報導/聯合報
諷刺政治喜劇新片「市長夫人的秘密」今晚在台北舉辦首映,導演連奕琦帶領片中主要演員明道、張少懷、柯佳嬿、鍾瑤、馬志翔等人出席站台狂催票房。其中明道還是特地跟劇組請假,從泰國專程飛回台北力挺新片。為了配合片中主題「愛情與政治都是高明騙術」,現場不但布置成片中綜藝節目「愛情大師」的超誇張五彩場景,更準備了「加料」芥末壽司,讓眾星們來場演技大考驗,請導演連奕琦來猜到 ......

袁詠琳為「秘密情人」爆哭 自曝感情中軟弱、沒自信
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聯合報
袁詠琳主演CHOCO TV全新系列自製劇「愛情教會我的事」第一部「秘密情人」,第一次演哭戲哭到這麼慘,她說:「我每次都覺得我之後一定哭不出來了,但我竟然還是可以哭出來。」為了培養情緒,她還每天都和男主角祖雄一起聊天、談心,把自己生活中曾經遭遇過的不如意,和彼此分享,藉此刺激彼此悲痛的情緒。 袁詠琳劇中角色個性害羞,戲外卻是堅強活潑的女生,雖個性反差大,但她透露,在感情 ......

演出「我的男孩」後變勇敢 張軒睿開始想像未來
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聯合報
張軒睿演出「我的男孩」受矚目,他接受「Bella儂儂」雜誌訪問時形容,「目前飾演的角色都很貼近我,在『我的男孩』裡安慶輝是跟現實生活中最接近的,沒有太多壓力非常純粹的心裡狀態,很像學生時代的自己。」 張軒睿也透露,「安慶輝」讓他學會了勇敢,包括對於人生選擇、對於愛,原本他對未來沒有太多想像,現在也開始像劇裡一樣畫起了人生藍圖,「幸福就是單純與平凡,想像10年後,我能 ......

小禎瘦成「信義區宋慧喬」 佩甄腫臉消惹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聯合報
佩甄日前和小禎合照,她因吃類固醇導致腫臉,引發網友熱議,她今出席公益活動,臉看來已經消腫不少,她說因為病毒感染所以才吃類固醇,「吃了一個多月,最近才停藥。」她因為口角炎併發過敏,所以才吃類固醇,但至今仍沒查出病因,她推測大概是壓力太大、免疫能力下降所導致,她正在念台大EMBA,自嘲「搞不好休學,病就好了,哈哈!」 而她的好姐妹小禎則是瘦了一大圈,臉蛋回到過去的瓜子 ......

掏空公司7000萬?前老闆怨黃少祺:第一個落井下石!
記者杜沛學╱即時報導/聯合報
昇華娛樂董事長俞惟中上個月爆出掏空公司7000萬,遭檢調約談,最終無保請回,9日他為新網路劇「翻轉世界守護你」舉辦開鏡記者會,被問到此事直喊冤,表示是下游公司的問題,「他們之間財務不清楚,把我們扯進去。」自己是以證人身分出席,且已是6、7年前的事,其他細節則以偵查不公開為由無法透露。 俞惟中還直呼:「我現在是什麼身價,掏空也掏空個7億好不好,寫掏空7000萬我都丟臉了。」 ......

67針類固醇後遺症 蔡淑臻慘到無法蹲下如廁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蔡淑臻因戲導致腿部舊傷復發,1年多來飽受肌筋膜疼痛症候群之苦,她9日出席伊林璀璨之星記者會時透露,目前採用中西合併治療,2個多月來打了6、70針「激痛點注射」,「很痛,非常痛,連醫生都說運動員打下去都會尖叫。」 她因腳傷無法運動,身材緊實度變差,「今天公司準備4套衣服,我只穿得下身上這件,其他的肉都炸出來。」2個月來她注射了6、70針,內含微量類固醇,幸好臉沒變胖。 目前 ......

黃明志投票驚覺「出事了」 遭大馬警方團團包圍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馬來西亞大選,歌手黃明志回家鄉投票以行動支持選舉,但他9日下午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表示發現疑似兩位候選人的票箱弄錯,擔心選票都成了廢票,他因此和選舉委員會的工作人員起衝突,鬧到最後連警察都來了,他有些激動說:「我不是要惹事,我只是爭取我的國民權益,質問我該問的問題。」 馬來西亞大選由現任總理納吉(Najib bin Abdul Razak)對上高齡92歲的前首相馬哈迪(Mahathir Moham ......

孫燕姿遭病兒怨「我恨你」 她飆嗆:你死掉我也不在意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聯合報
孫燕姿結婚7年,擁有一個可愛的6歲兒子「納小子」,日前她宣布懷了第二胎,一家人開開心心準備迎接新生命,然而她10日凌晨在臉書突然有感而發,直說自己是「糟糕的父母」,兒子甚至對她惡言相向,吐出「我恨媽媽」4個字,她竟氣不過回嗆:「你死掉我也不在意。」 孫燕姿透露過去9天她足不出戶,因為「兒子生病了」,原來納小子疑似得了肺炎,不斷反覆發燒、嘔吐、食慾不振,也因為身體不 ......

日韓藝能界

元祖歐巴魅力來襲 殷志源7月空降寶島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聯合報
水晶男孩的隊長兼Rapper殷志源,將於7月2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次海外個人見面會「EUN JI WON 2018 Private Stage "1 The Land"in Taipei」。 水晶男孩從1997年出道後,馬上在韓國歌壇享有極高的人氣,之後殷志源以SOLO歌手身份持續發行專輯,同時活躍於綜藝、戲劇等多方面領域,廣受粉絲愛戴。特別是在「兩天一夜」、「新西遊記」、「姜食堂」等流行的綜藝節目中演出,展現出獨 ......

海外星鮮事

假摔露底、神龍教主混哥吉拉 怪奇女星驚嚇坎城紅毯!
特約記者唐在揚、記者童一寧/綜合/聯合報
第71屆坎城影展當地時間8日盛大揭幕。評審團主席凱特布蘭琪帶領包括台灣男星張震在內的7位評審,以及象徵傳承精神的特別嘉賓、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一同現身。當紅大陸女星范冰冰也第7次在坎城紅毯亮相,今年唯一入圍主競賽的華語片「江湖兒女」男女主角廖凡、趙濤,以及宣傳新片的郭富城、李宇春,也都成為紅毯亮點。大陸媒體甚至形容,今年的坎城紅毯出現「中國兵團」。 今年由評審團主席 ......

有片/CP查理流利台語說出「爆米香」 超想再次訪問台灣
記者童一寧╱即時報導/聯合報
「全球偶像新巨星」CP查理(Charlie Puth)睽違兩年,將於5月11日推出籌備了一年多的全新專輯「聲情記事Voicenotes ......

坎城紅毯巨星全來也 最美女星就是她!
記者孫曼、楊詩涵╱即時報導/聯合報
坎城影展讓人大飽眼福,看女明星鬥閃亮、比浮誇也拚氣質,除了禮服,有幾位女星選擇以褲裝出席,相當亮眼,在開幕前的評審團記者會上,凱特布蘭琪、克莉絲汀史都華、雷雅瑟杜及馬思純走開幕紅毯,都以褲裝展現瀟灑帥氣的穿搭。 延續之前好萊塢性騷事件以及#MeToo的氛圍,凱特布蘭琪在坎城影展開幕前評審團記者會上,仍為女性工作平權提出呼籲,她身 ......

訊息公告

走過披頭四的光輝歲月
《艾比路》專輯於 1969 年發行的六天前,約翰•藍儂宣布退出樂團。該專輯接著成為披頭四第一張銷售量突破一千萬的專輯,而且仍然是他們有史以來最暢銷的專輯。

重返花蓮 漫步縱谷感受溫暖人情
經歷過地震,花蓮的山海依舊美麗,隨著春天到來,縱谷正進入一年中最繽紛的時節,循著縱谷廊道鋪陳的十多個城市與鄉鎮,花開得燦爛,水果正豐收、稻浪隨風搖曳,像在歡迎旅人到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