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別把床上的話當真


【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週末不知道要去哪裡打牙祭?一個人可以去哪家咖啡館坐坐?就讓【迴紋針.食攝幸也週報】當你的美食千里眼!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3/05/31 第170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本期文章

•性女性男:>> 鳥來伯--【放鳥過來】別把床上的話當真
      >>
BO2--【怪怪新村】謊話

•好書推薦:幫你找回青春小鳥的處方簽:
《威而剛日記》《80年代事件簿》


最感人的愛的實踐:愛到海枯石爛天荒地老依然不精盡人亡......(圖片取自某保險套廣告)

 

放鳥過來 - 鳥來伯  

別把床上的話當真】

有經驗的人都說,不要把床上的話當真,但真的很難。

想要在激情時保有理智,不是這麼容易的。有個人妻朋友出軌,上床前問情夫說︰「我希望這件事情只有我跟你知道,能答應我嗎?」當男人的快槍癢癢地要發射時,問這問題不是等於廢話?他當然回答︰「放心,我不會告訴別人!」結果一午歡愉後,男人還是大嘴巴地告訴了兄弟,更間接傳到她老公耳裡。女人得到的,只不過是上床前的保證;所以,千萬別跟姘頭們講信用,女人別老是犯傻,被熟人騙了。

但很多時候,床上的話語是必要的,例如女人胸部很小,明明很自卑,但聽男人說︰「妳乳房好可愛,像水滴呢,我最喜歡了∼」或是生過小孩的婦女,對於黑乳暈很沒自信,但情夫只要說︰「葡萄乾很可愛阿,重點是,妳下面還是很緊,完全不像生產過的∼∼」也會讓人妻衝衝衝!陽萎的男人,遇到嘴巴甜的女子,不但不會像老婆一樣看不起他軟屌,反而說︰「是不是看到我太興奮了,我讓你硬硬喔!」這句話一說,就算全程都是死屌一條,男人還是覺得好爽好爽……


BO2怪怪新村 
【謊話】


婚前不在意的事,往往都在婚後成了……

 

6月,薄衫的夏日初始,專屬熟齡男女的作品選讀
找回青春小鳥的《威而剛日記》《80年代事件簿》

症狀1:想找回身體的青春小鳥
處方簽:請服用《威而剛日記》
試用品:
……三十分鐘後,我們在他臥室裡。房間既大又冷,月亮太亮,我不得不移開眼光。我脫下衣服,把它們踢到一旁,想像我是在一部法國電影裡。
「不要看我,請不要看我,」我說,我抱住肚子,希望他不要看到我肚子和腰間的一坨肥肉,並且偷偷瞟了瞟馬孚結實的裸體,他完美的身軀上沒有一絲肥肉。「妳的胸部真美,」他讚嘆著,在床頭點燃了一支巨大的蠟燭。我立即聞到一種很強的香味,一種像是雪松的味道瀰漫在空氣之中。很快地,我滑進他的大床裡。他的杏子色床單滑如絲綢,不像我的粗糙不整。
「我很緊張,」我說,「已經很久了,我——」他吻了我,起先是輕輕地,慢慢地,然後我全身像著了火。我從沒有過這樣的感受。五黑寶 (The Platters) 正在收音機裡唱著《只有妳》(Only You),我們吻著,吻著,好像有魔法一般,我們的吻有自己的生命,超越了年齡,忘了時間。
我的雙腿纏繞著他厚實的背部,我小聲地說我等不及了。「現在就做,」我忘情地說,壓根兒沒看到蜜糖霸佔著枕頭。他很快地、輕柔地,像著老於此道的人進入了我,他的觸感完美地像天堂。他低聲地說他第一次見我就想跟我做愛,我輕聲地跟他說我也一樣。他的性慾高昂,性就像是從他骨頭裡透了出來,就像騷到骨子裡了。我豁出去了,我管不了身體會不會發出的噪音或是腳會不會痙攣,我會不會需要起床。我無法跟他貼得更緊,「再近一點,」我說。
「我從來沒有跟別的女人有過這麼棒的性愛,」他輕聲說。
「我也是。快瘋了,」我對著他耳語,想著他拿我跟誰相比。
「妳把我搞瘋了。」我緊緊地抱著他。這裡面像是有魔法。......(繼續閱讀)


症狀2:想找回靈魂的青春小鳥
處方簽:請服用《80年代事件簿1》
試用品:【點這裡】搶先看超感人預告片:二水的鋼琴課

「向我們的青春小鳥致敬。」
屬於我們這個世代的故事,
通向記憶的列車即將開啟......

《80年代事件簿1》
6/6感動發行,即日開放預購......



看更多內容...

看更多大辣的書...

 

▍大辣臉書粉絲團:請上Facebook搜尋「大辣粉絲團」,掌握關於性、漫畫與生活的相關辣聞!!
許佑生的BLOG|情趣小私塾 ( sex-is-fun ) 臉書∣性學家許佑生粉絲團
鳥來伯的BLOG|蘋果日報專欄—情慾愛神話、姊妹淘網站、席夢思睡美人粉絲團(18禁)

 
以上所有版權均屬大辣出版所有,嚴禁轉載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25號12TEL:(02)2718-2698 FAX:(02)2514-8670

如對本篇Newsletter有任何疑問請來信:
service@dala.com.tw
 
 


尋找阿公店的記憶 從南岡山站出發
走訪老街找尋當年「阿公店」的記憶,在熱鬧和新舊交集的街市中品嚐非吃不可的「岡山三寶」,及遊逛阿公店溪畔的河堤公園和阿公店水庫,讓一整天充滿身心味覺的美好感受。

韓良露:古雅又隱逸的鎌倉之味
我在鎌倉吃到了比京都更幽微深沉的滋味,例如醋漬茗荷、煮染牛蒡…等,這些瀰漫著中世精神的食材,只有在鎌倉幕府消滅後因地理上的封閉,得以保存古雅又隱逸的中世之味。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