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親子互動/全家一起跑馬拉松

家庭鮮活報

公正客觀的精神、以歐洲米其林為目標,【英卓美食報】網羅最有趣、實用、專業、新鮮的第一手美食資訊。 【讀小說•愛閱報】提供最新女性網路文學,內容涵蓋愛情、穿越……熱門排行不錯過,一同情話綿綿來說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4/03/18 3356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親子互動/全家一起跑馬拉松
婚姻故事/老公不再看我了
童言童語/翻過去?
生活隨筆 生活點滴/原來不是「禍」

  家家有本經
親子互動/全家一起跑馬拉松
吳俊毅(桃園中壢)/聯合報
近來,各地路跑賽事紛紛開鑼。參與路跑多年,也逐漸拉長參加路跑賽事的里程,從10公里、21公里半馬,到42公里全馬。

而女兒從升幼稚大班開始,我也開始幫她報名3公里親子組的賽事,讓她跟著媽咪一起別上選手號碼布,站上起跑線,一起參賽。

每一場路跑完賽後,我總是把我參加全馬或半馬的完賽獎牌掛在女兒脖子上,並讓她手持證書,拍照記錄下爸比跑完一場馬 ......


婚姻故事/老公不再看我了
楊素靜(花蓮吉安)/聯合報
從前熱戀的時候,每當兩人在餐廳要點餐的時候,老公看看菜單總是說:「秀色可餐,看你就飽,我不用點了。」那時我總是嬌嗔地瞪他一笑。

時光荏苒,退休後他迷上了油畫,每到郊外或風景勝地,第一件事就是把我拋下,拿著相機東找西找,然後倏地轉身到適切的地點,「喀擦」的猛按快門,接著對我大叫:「妳快來看這個角度的光影是不是很美?畫起來一定很漂亮!」原來他根本忘了要把我放入 ......


童言童語/翻過去?
令竹(苗栗市)/聯合報
某晚睡覺前,我在床上抱著弟弟邊餵牛奶邊講故事書給三歲的哥哥聽。講完第一頁時,我跟哥哥說:「你翻過去,我再繼續講。」

哥哥立刻在床上翻了個筋斗,然後說:「我翻好了,媽媽繼續講故事。」

「是把故事書翻到第二頁啦!」我笑到差點兒說不出話。 ......


  生活隨筆
生活點滴/原來不是「禍」
崔瑞敏(雲林斗六)/聯合報
一日,等紅燈之際,竟被後車追撞。突如其來的碰撞,讓我的身體瞬間彈跳了起來,屁股及腳底一度懸空,花容失色的我當場驚聲尖叫。後方車主是一位年輕的媽媽,解釋著趕著接小孩。

檢視車子,後面保險桿已變形,左後方也有脫落狀況。警察來現場丈量及照相。這樣熟悉的場景,我常在路上見過,沒想到如今我竟也成了車禍事件的「當事人」。熙來攘往的車主,紛紛減速及探頭觀看,唉!挺丟臉的 ......


  訊息公告

全民速Pad大養眼 平板「多元」成家
平板進入戰國時代,各系統、各尺寸、各規格多元陣容齊發!大尬娛樂視聽體驗,大秀獨門實用武藝,大比輕薄多彩美面貌。多說無益,趕緊上「馬」造訪2014年平板趨勢之旅!

都會女性的最愛 夢幻午茶好優雅
建築外觀充滿未來感的西門新地標,藏身裡頭的這間餐廳,挑高明亮的高雅環境,手工原木桌椅,簡單時尚的元素,充滿創意的餐點,台式風格的幸福下午茶,就在這邊等著你喔!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