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沒撞鬼怕出軌 瑤瑤自卑扮醜當靈媒


誰能幫你邁向健康人生?週週提供最新的健康情資,【常春EVERGREEN】幫你的健康打底,人生加分! 【carol的私房教養】為做童書的總編媽咪Carol從教養兩位可愛孩子的經驗及相處中,分享其最真切的心情與心得!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3/16 第261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娛樂首選 沒撞鬼怕出軌 瑤瑤自卑扮醜當靈媒
凍齡嚇壞粉絲 施易男自毀暖男形象
被酸愛現憋到內傷 家家吞CD飆唱好療癒
ming face 追愛無畏 鬼鬼吳映潔

沒撞鬼怕出軌 瑤瑤自卑扮醜當靈媒
陳卉昕
郭書瑤(瑤瑤)演靈媒壓力超大,笑喊:「我不可能去開天眼啊!」雖然不怕鬼神,但夜戲特多不免請來真正的靈媒坐鎮,還幫她淨一下身體。而為了詮釋像小男孩的靈媒,她頂著一頭短假髮邋遢上陣,演到後面因感受到角色的自卑,私下拍照時讓她嘆說:「我好醜,感覺格格不入。」戲裡她情竇初開,直呼男主角蔡凡熙眼神太有愛,「要是沒男友就跟他戀愛了!」她大笑道。

瑤瑤在《通靈少女》飾演高中生靈媒,角色難度太高,「因為我不可能去開天眼啊!」她說劇組請來故事的主角索非亞到片場坐鎮,有次在廢墟裡拍超渡的戲,索非亞特地替她淨身,怕有好兄弟跟著她回家,而索非亞拍戲時會先跟空氣講話,甚至告訴她演的當下要無所畏懼,「要讓好兄弟怕妳,才可以順利拍戲。」讓她覺得好神奇。

五音不全搞笑得人緣

雖然拍攝中沒發生靈異事件,但瑤瑤自爆其實很膽小,連鬼片都不看,不過拍完戲後反而不怕鬼神,解釋對於「未知的恐懼感」已經免疫,笑言:「我覺得人更可怕。」她坦言以前很迷信,算命、燒香通通來,「覺得人生的劇本都是寫好的,我相信前世今生、輪迴。」再加上以前唱片公司老闆超愛拜拜,過年春遊要拜五路財神,還被帶去拜四面佛,開工要在會議室念經等等,耳濡目染想不迷信都難。

這次角色挑戰之大,瑤瑤透露身旁的藝人朋友們都跑去試鏡過一輪。她爆料被選中的原因竟然是「喜感」,有一場戲她為了要徵選進話劇社,練了一首歌,但是要把歌唱得很難聽!必須唱得難聽外,還要有喜感且很認真,這對她來說很難,第一次唱完很想鑽地洞,沒想到全場傻眼,反應超好,她笑說:「我丟臉到極致,很多工作人員因此愛上我。」

→更多內容請見第265期《明潮》

 
凍齡嚇壞粉絲 施易男自毀暖男形象
鄭孟緹、陳卉昕
施易男首次挑戰靈異題材,透露連經紀人都自招無法觀看這次演出。不過粉絲們卻開玩笑:「最可怕的不是人也不是鬼,而是施易男怎麼不會老!」以前相當鐵齒的施易男,自從父親過世後便堅信另一個世界的存在,前陣子母親過世,他坦言是很大的打擊,「這次的痛已經無法形容。」但知道這是上天給予的課題,一定要做好沒有怨懟,只是至今媽媽都尚未入夢,他不禁感到遺憾。

不老男神施易男在靈異驚悚題材的《積木之家》中顛覆暖男形象,形容「這次的作品很不施易男」。跳脫以前溫暖深情的戲路,角色性格很煩躁,他說:「已經漸漸影響到生活,會不經意的說出『煩死了!』」逗笑不少人。再加上開拍前因手傷動手術,整體狀態都處在痛的感覺,拍攝當下很不快樂,雖然這其實有助於角色的塑形。

粉絲讚嘆顏值不科學

這次演出恐怖題材,施易男笑說自己長大後就不太愛看鬼片,「可能是遇到生離死別越來越多,我也知道那世界的存在。」對於新劇《積木之家》,他表示很多女生都說不敢看,「我經紀人也說:『你所有的戲我都會看,但這部無法!』」他認為人性才真的可怕,不過粉絲們很可愛,還留言說道:「最可怕的不是人也不是鬼,而是施易男怎麼不會老!」

接戲不多的施易男,坦言對演戲並無太大熱情,起初是拒絕邀約,「台灣的戲劇要處處妥協,很辛苦,後來拍戲時就沒有什麼想法,再加上當時是想要做自己的事。」讓他點頭演出,要歸功於恩師王小棣導演,「拒絕後一個多月,老師打電話問為何不接戲?」當時也跟導演說明原因,最後王小棣表示:「我們來一起努力好不好?」施易男說15歲出道以來,看到王小棣還是想為這圈子做不一樣的事,讓他很感動,「到現在導演還在作戰,我怎麼可以就此放棄?所以我就去做了。」

→更多內容請見第265期《明潮》

 
被酸愛現憋到內傷 家家吞CD飆唱好療癒
鄭孟緹
家家具備天籟美聲和實力唱功,「吞CD」般的高水準演出令人驚豔,已2度角逐金曲歌后的她,出道前卻是掙扎許久,因為太習慣當和聲隱身幕後,害怕若變主唱會無所適從,給自己設了許多框框,直到隨著五月天到世界巡演大開眼界,找回了當初那個愛唱歌的自己,心念一轉發覺「只要單純唱歌就好了,這讓我很有安全感!」

家家在台東南王部落長大,一家大小都很會唱,她二姊紀曉君和舅舅陳建年、表舅昊恩都是名人,自小把唱歌當日常的她,有次被班上同學酸「愛現」,讓她幼小的心靈很受傷,不斷反省思考:「難道愛表演是錯的嗎?」長大後她學會拿捏,不隨便賣弄歌藝,秉持「會的話惦惦就好」,除非輪到她該表現的時候,也漸漸學會消化酸言酸語,「因為這是我喜歡做的事情。」她自信笑道。

母驟逝人前強忍淚

睽違3年推出專輯《還是想念》,維持走心、不炫技的歌路,外在形象更趨成熟、有態度,她淡淡說道:「也該長大了!」身為老么的她,總是被家人捧在手心,家裡決策不用她傷腦筋,但去年11月經歷媽媽驟逝的傷痛,讓她被迫一夜長大,開始重新思考人生方向,性格也變ㄍㄧㄥ了許多,堅持不在人前落淚,總忍到夜深人靜時。

憶起最愛的媽媽,家家強忍傷心,「媽媽走得很突然,趕回家和家人一起辦後事,忙到沒多餘時間去思考。等事情都辦完後,失落感越來越強烈,那種空虛感是需要時間慢慢療癒的。」她坦言現在是最難熬的階段,心裡卡卡的,開心不起來,最近甚至會胸痛。幸虧過年期間回家跟姊姊們、外公等親朋好友度過,才讓她充足正能量再出發。

→更多內容請見第265期《明潮》

 
追愛無畏 鬼鬼吳映潔
鄭孟緹
要在演藝圈闖蕩靠的不僅是美貌、才藝和機智,還要有顆堅定自信的心,才能熬過這個老是被人拿放大鏡挑剔、酸言酸語從沒少過的名利場裡所有的殘酷。鬼鬼出道得很早,當同齡女孩仍穿著制服在補習班裡K書,她早已在鏡頭前拚搏,出道11年來跌跌撞撞的除了演藝路,還有感情路,幸好那篤定做自己因此強大得無所不敵的正能量,陪伴她走過一個又一個的關卡。再幾年將要邁向30歲,她希望自己終能遇到真愛,有個自己的小孩,那人生就已滿足。正能量女孩,真的長大了。

古靈精怪的鬼鬼,總是活力滿滿向前衝,如今舉手投足間多了小女人氣息,也不再排斥穿深V洋裝展露微性感,她笑稱現在已經過了害羞的年紀,「以前不太敢穿深V,因為沒有溝會害羞,現在覺得沒有溝也滿性感的,遐想的感覺不一樣,而且巨乳真的不適合我!」

被嫌醜正能量神回

鬼鬼簽約韓國經紀公司星運大開,圓了出道11年來的歌手夢,洗腦舞曲〈Sugar Rush〉攻占韓、台兩地熱搜榜。面對突如其來的走紅,她坦言一開始不太習慣被大家用放大鏡檢視,伴隨而來的閒言閒語也讓她花了好一段時間才適應,「因為我一向很做自己,想講什麼就講,像之前發片記者會被問有沒有整形,我直接講有打肉毒,宣傳很傻眼,但我覺得就老實一點,打肉毒也沒什麼啊!我應該是史上最做自己的女歌手吧,包袱很輕,一百題大概只有一題不能答。」她一貫的作風是天馬行空怎麼聊自己都行,但盡量避免扯到別人,因為不清楚對方怎麼想。

直到現在,還是會有網友酸鬼鬼唱歌不好聽,或直接罵她醜、胖等各種人身攻擊,她無所畏懼,以正能量應對,「謝謝你說我醜,我會繼續變漂亮的!」但說到唱歌這件事,她有感而發地說:「我對唱歌又愛又恨,能當歌手真的很幸福,因為不知道之後還能不能發專輯,所以我把《GEMMA》當作最後一張在做,非常勤奮跑宣傳。」日前她還在臉書上感性吐露心聲:「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可以唱歌給你們聽。」好友周湯豪立刻跳出來力挺,承諾一定會幫鬼鬼製作下一張專輯,足見兩人好交情,讓她感動直呼:「至少我還有一首,不會是一片歌手了!」

→更多內容請見第265期《明潮》

 
   
 
西遊記�堙A誰功勞最大?
問你一個問題:你覺得,《西遊記》中師徒四人最終能夠取經成功,誰的功勞最大?最近我在連續三場演講�堸竣F這個聽眾的「意見調查」,果然孫悟空得票數最高,其次是唐僧,至於沙悟淨跟豬八戒PK以後,沙悟淨還是贏過豬八戒。

世上最古老的大提琴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去年夏天展出世上最古老的大提琴,由被視為現代小提琴製造之父的義大利製琴師 Andrea Amati 在 16 世紀中所製作,這把琴為當時受法王查理九世委託製造,因此被命名為 「國王」。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