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裁員潮吹到吉祥物,光可愛不足以保住工作?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362  
2017/04/13每週四出刊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30雜誌網站  
本期焦點: 裁員潮吹到吉祥物,光可愛不足以保住工作?
延伸閱讀: 搞懂Apple Pay》不只是支付,重點在商業模式變化
    德國青年老雷:從北京到新疆,我走了4646公里!
推薦活動: 【30 X 八大電視台】主播教會我的事專欄
裁員潮吹到吉祥物,光可愛不足以保住工作?
 
 
搞懂Apple Pay》不只是支付,重點在商業模式變化

由於蘋果重視使用者體驗,Apple Pay簡易且迅速的支付模式,符合消費者對於電子支付的需求,短短上線3天,市場預估,綁卡已經超過50萬張,Apple Pay究竟只是促使消費者從刷卡變刷手機,換個刷信用卡的方式而已?還是引領台灣消費者進入數位支付時代的重要觸媒?...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德國青年老雷:從北京到新疆,我走了4646公里!

來自德國的「老雷」,為什麼選擇徒步遊歷中國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國家?他自述:「我的目的不是在尋找自我,也不是在遊山玩水。我溪歡看見所有一切都是新的,我呼吸的空氣無論滋味如何,永遠都是新的!」你也有任何離經叛道的夢想嗎?那麼,你也許只是缺少了一點傻勁和拚勁去貫徹你的夢!...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30 X 八大電視台】主播教會我的事專欄
…想了解更多請點擊
 
 
 
讀者服務部電話:(02)26620012 時間:週一-週五 9:00-17:00 服務信箱:30@cwgv.com.tw
Copyright 1999~2009 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