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世代共好優文優勝作品/以為對妳這樣是最好的

家庭鮮活報

【明潮娛樂•時尚電子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5/14 4363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世代共好優文優勝作品/以為對妳這樣是最好的
親子互動/自作多氣
夫妻之間/影迷老妻

  家家有本經
世代共好優文優勝作品/以為對妳這樣是最好的
醬教書/聯合報
Cindy: 〝Nose、eyes、cheek......〝 妳在很小的時候就會依英文的指示指出各部位的位置,然而當年兩歲的妳現已二十二歲,好強的眉宇取代了當年那張可愛聰慧的小臉。 從妳進首屈一指大學的第一天起,新生說明會上,妳堅持不和系上的人坐在一起,說窩在最後一排也一樣可以聽清楚。我看著台上的教授,一個系一個系的互動,台下嗨翻天,妳依然故我,靜靜地 ......

親子互動/自作多氣
洪雪芬/聯合報
在婆家吃完晚餐,我收拾餐桌,孩子們去客廳看電視,先拿到遙控器的妹妹邊看卡通邊看自己帶來的故事書,動作慢一步的哥哥想轉台,卻遍尋不著遙控器,最後發現是被妹妹藏起來,氣得對她大吼:「妳又沒在看電視!為什麼要藏起來!害我找那麼久!」妹妹回嘴:「你兇什麼兇,遙控器是我先拿到的!」 吵架的聲音嚇哭一旁兩歲的小堂弟,公公婆婆都跑出來安撫。在廚房的我火速整理好,叫小孩準備回 ......

夫妻之間/影迷老妻
中玄/聯合報
近幾年,老妻喜歡攝影,兩年來大概操壞了三台相機,連我那台都貢獻給她,不到一年就功成身退。 不管出外郊遊或只在植物園散步,老妻包包總帶著相機,隨看隨拍,一些景象在我看來沒什麼特別的,她也會認真留影記錄,好像變成攝影記者或田野調查者了。 最常拍的大概是花花草草,一朵小花可以從不同遠近或角度連拍好幾張,怪不得相機通常用不到一年就出狀況。不過,老妻拍照最喜歡拍的是影子 ......

  訊息公告

澳洲自助關鍵句 快學起來!
兼容並蓄文化下的澳洲,成為台灣青年最有好感的國家之一,以下旅行用的實用句子,每一個讀三遍,直到想到中文就能自然地把英文說出來。

中華料理獻驚喜 米其林二星請客樓×林菊偉
「要,就要做到最好」。林菊偉秉持著這個理念,將廚藝融入中華料理,以台北喜來登為座標,將美味帶到全世界饕客的心裡。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