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世代共好徵文優勝作品/非「藥」不可

家庭鮮活報

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沒有Magic,只有Basic!【經理人月刊電子報】以實用易學滿足經理人的管理需求,讓你提升管理能力無負擔!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5/15 436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世代共好徵文優勝作品/非「藥」不可
為人父母/媽媽的學習
賞文迴響/能用先留著

  家家有本經
世代共好徵文優勝作品/非「藥」不可
小龍/聯合報
親愛的母親: 在換吃康普萊(Complera)之前,我每五天就要從家裡把一片泡殼包裝特別外帶丟棄;公園、公廁、速食店、便利商店,甚至是醫院的垃圾桶,都是我消滅證據的所在。 我只差沒戴上手套,避免指紋殘留那12.5乘以2.3公分大,上排五、下排五,共十個不規則破口的泡殼。那俗稱PTP泡殼包裝的藥錠,以一層鋁箔板貼合而成;每拆一顆,鋁箔板會發出細碎金 ......

為人父母/媽媽的學習
欣蒂/聯合報
又到了國中會考的季節,我想分享我們家的經歷。 去年女兒考上衛道後,我和孩子的爸就帶她去學校聽學生分享,讓女兒了解衛道的學習環境是否是她想要的。曉明和明道也如此辦理,我們的想法是,讓孩子擇其所愛,孩子遇到困難就會自行想辦法跨越,很多爸媽替孩子決定,或說服孩子選擇爸媽的期望,容易讓孩子一有不順就怪爸媽。 女兒就讀黎明國小時,若我沒空去接她,她會到隔壁的黎明國中等爸 ......

賞文迴響/能用先留著
劉愛玲/聯合報
拜讀上月20日作者吳芳枝的〈舊物真情〉一文,不禁莞爾,相信對舊物「依依不捨」的插曲在每個家庭或多或少都發生過,例如我家就是很典型的例子。 我認為一樣物品一旦三年不曾使用就無須再存放,既占空間又惹灰塵,三不五時還要擦拭和整理,看在眼裡心情也不美麗;外子則認為人要惜福愛物,物品留在家中又無須餵食,擺著又何妨?觀念如此南轅北轍,家中自然常常上演「偷丟」與「撿拾」的拉鋸 ......

  訊息公告

這一波生技飆股這樣賺!
生技股沉寂2年後,終於擺脫低迷市況。隨著新藥業揮別本夢比,多家新藥股進入最後聽牌階段,生技股進入有基之彈,這波「漲相」很不一樣,未來將會相當熱鬧!

超模那些年的牛仔褲穿搭 想時髦不用動太多腦
超模米蘭達柯爾示範過不少時髦穿搭,牛仔褲更是她喜歡的搭配單品,有些很適合早晚天氣涼或長時間待冷氣房時穿,簡單又時髦的風格讓時尚迷輕鬆就能模仿,展現好品味!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