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女性心聲】Cherry Yu/牽掛

家庭鮮活報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想瞭解最時尚、自然的Life Style?輕鬆成為新時代生活達人?【晨星生活元氣報】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生活訊息!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5/16 4612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女性心聲】Cherry Yu/牽掛
【龍鳳胎底家啦】王蘭芬/他不是個好爸爸
【為母心情】尤妮絲/有分離焦慮的是媽媽

  家家有本經
【女性心聲】Cherry Yu/牽掛
Cherry Yu/聯合報
休假日好輕鬆,明明沒了睡意,仍賴在床上不想動,怔怔看著陽光從落地窗簾的縫隙灑在床上,暖暖的,好像在提醒我該起床了,不然市場的新鮮魚肉都要賣光了。 兩個女兒在外地住校,天天吃外食,假日回家我一定親自煮飯給她們吃。大女兒最喜歡吃紅燒魚、肉絲炒芹菜、涼拌小黃瓜等菜色。每回在廚房料理鱸魚,她總一再提醒我:「不要煮得太清淡哦!醬油鹽巴多放 ......

【龍鳳胎底家啦】王蘭芬/他不是個好爸爸
王蘭芬/聯合報
我先生實在不是好爸爸。 雙胞胎甜甜堂堂出生後,我獨力帶兩個小孩,他每天工作到半夜才回來,一到家倒頭就睡,從不過來看看我跟小孩的狀況;小孩再大一點,開始各種生病感冒,一高燒起來就抽筋,嚇得診所醫生幫我們叫救護車,我打電話叫他下班到醫院,他還不高興地說:「我們組今天要聚餐。」 身邊的媽媽朋友們常感嘆自己是假性單親,我看著兩個爬在腳邊的嬰兒,心想,就算真實單親也不見 ......

【為母心情】尤妮絲/有分離焦慮的是媽媽
尤妮絲/聯合報
清明近了,公婆要回老家祭祖,怕我以一打二忙不過來,決定帶著我們家老大同行,我心裡歡呼:「總算可以輕鬆一下了!」畢竟照顧一個寶寶還是比較簡單。 不過,臨行前一晚我卻陷入低潮,想著接下來幾天都看不到兒子,不由得離情依依,回頭看兒子跳來跳去,玩得不亦樂乎,全然沒有要離開親娘的愁苦(當然,那是因為他連要出遠門都不知道),更有甚者他還跑到阿嬤懷裡撒嬌,這下可好,我的情緒 ......

  訊息公告

揭開 007 神秘真面目!
從事特務工作,生活就像龐德嗎?在軍情六處服務10年的凱特表示,真正的特工生活並不像龐德那樣多采多姿,實際上相差甚遠,政府不會提供超級跑車、快艇或任何時髦交通工具,他們其實經常搭乘公車或地鐵。

兩江一湖 乘高鐵徜徉山水之間
富陽位於浙江杭州西南,如墨色般詩意的富春江橫貫全境。近代文學家郁達夫在〈龍門山題壁〉詩中也如此讚美:「天外銀河一道斜,四山飛瀑盡鳴蛙。明朝我欲扶桑去,可許硯邊泛釣搓。」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